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喻黄圣诞24h】此间江湖〈预告片〉

#19:00
#ooc预警,cp喻黄
&活动tag:起点、终点
#圣诞节联文,时间线为退役后第二年(←这个好像在文中并没有什么卵用)
#期末了,没写完,先放预告,以后补上x

“若是为你,甘与天下为敌”

我从不相信这世上的怪力乱神之说……或许在世人眼里,他们之间的爱恋真的是为天地所不容,可若是真有来生,我愿倾尽所有为他二人祈祷,只求这结局圆满,在那千百年后轮回的世界里,他们还能再度相逢,不负于此间深情。

在下萧凉,行走于此方乱世的游吟诗人,偶于一茶馆说书人口中听闻如此江湖,终是不忍于此不世之恋泯灭于历史长河,遂代以记之。

——————————————

这只是预告……或者说是序而已x

dbq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在死线边缘大鹏展翅了x

评论(2)
热度(42)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