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周江】仙君追妻:药师大大你别逃(四十)

#ooc预警,cp周江,HE
#修仙类,轮回宗主周×炼药师江
#等级分划:炼气,筑基,元婴,出窍,化神,合体,渡劫,大乘
(炼药师共九品,分划同等于九大等级且因稀有而更为尊贵)

#归档处

上一章

【简介:一个误以为自己毁了某人清白,因而拼命打算负责,最后动了真心的某轮回宗主追妻史×】

第四十章.

[江波涛]的车在市区内穿行了足足有两三个小时,待两人终于抵达目的地之时,手机上的时钟也正好是滚到了“0:00”的时刻


“这是我很久以前发现的地方”推开车门入目便是一片笼罩于月光之下的,是一片宁静而幽森的湖泊,只是,相较于热闹繁华的s市而言,此处却是一片静谧,除去他们二人彼此的呼吸声之外,竟只剩下些许虫鸣:“大抵是很小的时候偶然发现的吧……没想到吧,s市还有这么安静的地方”


适时恰巧一阵清风吹过,[江波涛]便顺势张开了双臂,双眸轻阖,一副享受于如此静谧时光的模样


倒也没能享受多久,风还未停之时,[江波涛]便听见了身侧那窸窸窣窣的声音,片刻之后便是一件外套当头罩下


倒也是对周泽楷的举动有过心理准备,被外套罩着的[江波涛]并没有受到什么惊吓,只是睁眼收回手理了理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唇角勾起一抹弧度,似笑非笑的瞅着自己身旁的队长


“小……小心着凉”似乎是面子太薄有点接受不了[江波涛]的这种目光,周泽楷默默的撇开了头,只磕磕巴巴的小声叮嘱了句如此,便低着头仿若打算研究地面


这大夏天的……怎么可能会着凉?


但是这句话[江波涛]并没有说出口,只是浅笑着答应了一声,而后便伸出手冲人张开掌心,一副主动求牵手的模样


“这是我们第一次获得冠军啊,小周你怎么这么淡定?”成功牵住了周泽楷的手,[江波涛]倒也没再有什么其它的要求,只是拉着人径直坐在了湖泊旁的一株参天大树之下,低声询问,似是怕惊扰了四周飞散的萤火虫


因为夺冠的人不是我,这个冠军也不属于我


周泽楷抿了抿唇,终是抬起头来直视[江波涛的双眸],语气并没有太过激动或如何,只是平平淡淡的开了口:“什么时候,放我回去?”


“……你在说什么啊?”[江波涛]下意识的停顿了片刻,而后不留痕迹的掩饰下了自己的停顿,似是困惑的偏了偏头


“要回去的,江还在等我”或许是以为[江波涛]没听懂自己的意思,周泽楷再度耐心的开了口,神色诚恳


“你能分辨出这是幻境?”


终究是发现了自己并未成功影响周泽楷的心神,[江波涛]终究也是不打算再辩驳什么,反而是略显无奈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天劫幻境会影响一个人的心志以及记忆,令人潜意识的认为这便是现实……你是如何分辨出来的?”


“你很像他,但是不是他”周泽楷眨了眨眼,老老实实的向人解释:“我不会认错的”


在提到他的江波涛的时候,哪怕是内敛如周泽楷,也不自觉的挂上了一抹笑容


“原来如此吗”[江波涛]对周泽楷的回答似乎是挺满意的,即便是被强行喂了一嘴狗粮,也不见有什么嫌弃意味,反而是冲周泽楷笑了笑,似乎也是轻松了不少


“那……你是非走不可了?”


“嗯”周泽楷回答得毫不犹豫


“你知道吗,从这个幻境离开的唯一方法……就是杀掉我”这边的[江波涛]满不在乎的笑了笑:“你舍得动手么,小周?”


“……”顶着江波涛的脸,模仿着他的一切,即便周泽楷明知这并非自己心上之人,但若是让他对其下手,却也是犹豫到极致


“舍不得,对吧”那幻境中的[江波涛]悄悄的勾起唇角,显然是一副恶作剧得逞后的模样:“我骗你的,这你都信吗?”


“……”周泽楷沉默片刻,挣脱了那人的手,默默的冲人投过去一个谴责的目光,以实力行动充分的表达了自己对被捉弄之后的不满


“其实吧,就算你没能辨认出来幻境的真假……我也是会送你出去的”被嫌弃的江波涛摸了摸鼻子,妥协似的笑了笑:“外面还有人在等你,如此之深的羁绊,我留不住”


“走吧,你在幻境中呆的已经够久了,我送你回去”

———————————

努力的按住了自己差点开虐的手(……)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