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伞修】斗神大大给粉艹吗?№.7

#cp伞修,ooc预警
#注定不走原著系列
#这是一个苏沐秋未死,并非孤儿并非职业选手,却泡上了荣耀顶尖大神的故事
归档处

上一章


第七章.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阿修,我有这个自信,别拒绝我,好不好?”


苏沐秋的声音仿佛犹在耳旁响起,叶修直愣愣的盯着天花板,片刻之后默默的将身上的被子向上拉了拉,盖过了头顶


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不过是几个小时前的事情,叶修却已经记不清了,倏然被幸福砸昏了头,哪还记得这些无关紧要的事儿?


反正……就是答应了啊


从今往后,自己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再度回想起苏沐秋的话,比起一开始被幸福冲昏了头的情况来说,现在的叶修却也是冷静了不少,默默回想着两人曾经相处的日常,着实是没能想出来苏沐秋是如何通过自己极力克制的情绪发现自己对他的那点小心思的,而且……苏沐秋对自己摆明了应该就是兄弟情啊……讲道理,叶修一直以为自己的暗恋对象是个直男,却没想到弯的比自己还彻底


人不可貌相啊……叶修躲在被子里摇了摇头,从床头摸来手机,看了看唯一一个特别关注里暗着的头像,又转移视线飘了眼已经划过零点的时间,却是丝毫没有睡意,干脆翻身而起,套了件外衣就想往训练室里冲,打算开小号来个大杀四方


……计划当然是不成功的,自从几年前叶修带着还没入学的苏沐秋跑去训练室准备通宵之后,训练室的钥匙就被陶轩没收了,现在唯一的开锁工具就在陶轩的房里


没胆子拿啊……


意识到没有钥匙的叶修重新缩回温暖的被窝,着实是没有睡意的叶修不由得干起了自己曾经没离家出走时会干的勾当————熬夜看小说

…………………………

叶修这边是兴奋得难以入眠,而苏沐秋这边,却是因为挑明了该挑明的事儿,现在睡的无比的安稳,甚至都没有听到自己隔壁房间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直到第二天临近中午,被慌乱的苏家父母从床上拖起来,才知道出了大事


他那刚成年的,乖巧的,可爱的,懂事的妹妹……带着行李离家出走了!


这真是有我的风范!


↑睡的一脸懵逼的苏沐秋下意识蹦出了这个念头


只可惜自己许多年前那次离家出走不成功,否则嘉世三连冠绝对有自己的一份……


还没清醒就套好了衣服,苏沐秋接过父母递来的,妹妹离家出走留下的书信,看了不过三行,顿时被女孩儿的大胆妄为惊得再无睡意


什么叫做……打荣耀去了?


????


卧槽沐橙你回来啊!那是我该做的!别抢我饭碗啊!!


按照苏沐秋原本的计划,大学毕业之后父母就基本不会再操心他的事儿了,哪怕是不正经工作,跑去打职业联赛,只要工资过得去,便不会再有太大阻力


但是……沐橙……


沐橙离家出走成功,跑去打职业联赛,那么接下来,一向严格的父母必然不会再放自己跟着妹妹一起走上不归路啊喂!


本来想着就算自己打联赛去了,家里也还有个妹妹在,但是沐橙她走了……家里父母的目光不就全落到自己身上了吗?!


有这么坑兄长的吗……!

……………………

那边顶着父母压力的苏沐秋被坑的看透了人生,而这边,看着笑嘻嘻的坐在桌子上的长发女孩儿,陶轩叶修二人无比头疼


苏沐橙如今已经满了十八岁,自然有着加入嘉世战队的基础条件,再加上自家兄长常年热爱网络,耳熏目染之下,她的实力其实丝毫不弱于寻常职业选手


……而且她还自带了账号卡


「沐雨橙风」是苏沐秋足足花了大学四年的空余时间打造的全银武枪炮师职业账号卡,据说银武的后续升级方案早已经计算到了80级,在职业联盟里基本是可以直接拿出来使用的


这个枪炮师融合着苏沐橙的名字,甚至连性别也为女性,原本是为了哄自家妹子开心,也是嘉世某银武设计师先生预备用来毕业后自己打职业的账号卡


……但是,卡现在到了苏沐橙这里


一看就知道是被小姑娘偷偷拿出来的


“陶叔叔你看呀,我现在满了十八岁了,账号卡我也有了,让我签约嘉世嘛~我可是女孩子,商业价值高着呢,收了我收了我!打职业联赛多好玩,我才不想回家去了呢~”

——————————————

萧凉:ooc得不忍直视了……【捂脸哭唧唧.jpg】

评论(30)
热度(207)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