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伞修】斗神大大给粉艹吗?№.6

#cp伞修,ooc预警,HE
#【告白预警】
#注定不走原著系列
#卡蹦卡蹦跳时间线(私设:苏沐橙出道改为第五赛季)
#这是一个苏沐秋未死,并非孤儿并非职业选手,却泡上了荣耀顶尖大神的故事

归档处

上一章

第六章.


刺客悄然无声的逼近,而高举战矛的战法却似好无知觉,战矛在掌中旋转半圈,笔直的朝拳法师劈下


一个技能自然是撼动不了太多的血量,韩文清操作着大漠孤烟摆出格档的姿势生硬迎下了这一击,而紧接着,漆黑的匕首自后方划过一条幽暗的光芒,刺客带着残影已然逼近,匕首精准的从后背刺入了战法的身体


舍命一击!


随即赶来的魔剑士准确无误的抬手击杀掉了只剩下一层血皮的刺客,却也是已经无法挽回大局


失去了队长的嘉世仿佛顿时离了核心,哪怕刘皓拼命挽回,效果却无论如何也比不过叶修在场上那般给大家带来的镇定


精彩的舍命一击,彻底毁掉了嘉世四连冠的可能性


季后赛,决赛,原本势均力敌的两支队伍,却因一个小小的舍命一击而打破了平衡


第四赛季总冠军,霸图战队!


那是叶修第一次完完整整的品尝到失败的味道,比赛有输有赢,平日里的比赛输过一次两次极为正常,叶修不是没输过,但这次……却是总决赛


没有人在意第二名会是谁,所有人争夺的,从一开始就不过是那座在聚光的下熠熠生辉的奖杯


四年了……终于还是输在了终点


将队员们惴惴不安的表情收拢于眼底,叶修抚开刘皓茫然的试图抓住自己的手,缓缓的吐了口气摇了摇头


“怪我太大意”青年声音带着些许惯性的嘶哑,压的很低,却是毫不犹豫的站了出来,将责任背到了自己身上


刺客有隐身技能,舍命一击哪有这么容易逃开,叶修千算万算,却是唯独算漏了那个霸图首发队员中,指挥着战斗的新人牧师


没想到,霸图也会有玩阴的的时候啊……


张新杰,是么……


其实纵观整场比赛,叶修的角色死亡虽然带来了些许影响,但若说责任在他,却又并不尽然


是嘉世的大家,习惯了叶修的指挥,一旦离开了他们的队长,就变得六神无主,甚至应有的实力也发挥不出来了


因而备战室的队员们在输了比赛后,一个个不安而愧疚,原以为叶修会大开嘲讽,而他们都已经做好了被责骂的准备,却不想叶修竟是将这份责任揽到了自己一个人肩上


“出去吧,别让大家等太久。刘皓,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嘉世的队长依旧一副平平淡淡的模样,率先迈开步子转身离开


刘皓没有出声挽留,只不过是张了张口,却是一点儿声音也发不出来


他能说什么?请叶修留下来?责任大家一起担?说到底,刘皓没有那么大公无私,但若是一想起自己刚进战队时,这位号称着联盟第一人的队长所给予他的悉心指点,便又是无比的自责


叶修一向不会在公众面前露面


刘皓自然是听得懂他的意思,叶修将赛后的一切都交给自己负责,而等会儿如何向记者与粉丝们解释……身为队长的叶修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他要求刘皓,将所有的责任推到他身上去


过长的刘海垂下,遮住了双眸,刘皓捏紧了拳头僵在椅子上,最终不过是低低的应了一声


而此时,叶修早已离去

————————————

熟悉的身影就靠在隐秘通道不远处的墙角,叶修默不作声的走过去,看着冲自己张开双臂的青年,埋首投入了人的怀抱


没有人发出声音,苏沐秋只是轻轻的抚了抚人后背,无声的鼓励着这个落败了的骄傲的青年


叶修的不甘没有持续太久,因为苏沐秋的身上有一种令他无比喜爱的味道,轻嗅着,仿佛再躁动的心也能因此而安静


“……沐秋,我输了”挣开了怀抱却顺势捏着人的手腕不放,叶修声音很轻,似是迷茫,却在苏沐秋所无法注视到的地方,眼底飞速的闪过一丝深沉


又不是没输过比赛,联盟一直飞速的发展,叶修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带领嘉世一路连冠下去,迟早有一天,会有人从自己手中夺过那个奖杯,而这种心理准备,他早就做好了


虽然输了比赛的确心有不甘,但是心态这种东西,对于常年竞技生涯的他来说,早已能很好的把握


在从嘉世休息室出来的时候,叶修差不多就已经调整好了情绪


冠军每年都有,这一次就当是自己施舍给他们,而下一次……呵


不过,利用输了比赛占沐秋便宜,这种事情不做白不做,不是吗?


“我看到了,阿修”任由人握着自己的手腕,不甚熟悉的体温自皮肤传入神经,苏沐秋轻叹口气,主动的再度将人拥了回来:“我本来……等你拿到冠军就打算跟你说件很重要的事的……不过这样也没事,没有个冠军也不影响”


将人禁锢在怀里,却又拉开一丝距离,苏沐秋直视着叶修的眼睛,神情难得的满是认真:“阿修你看啊,荣耀联盟都进行到第四赛季了,而我也从大学毕业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大概就能脱离家长管束,陪你来打荣耀了,等我们并肩作战,冠军多的是……所以,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有这个自信,别拒绝我,好不好?”

——————————————

萧凉:就这么告白了_(:D)∠)_

评论(29)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