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伞修】斗神大大给粉艹吗?№.2

#cp伞修,ooc预警
#注定不走原著系列
#这是一个苏沐秋未死,并非孤儿并非职业选手,却泡上了荣耀顶尖大神的故事

归档处

上一章


第二章.


“秋木苏居然没有加入嘉世,真是令人惊讶”踏过阴暗的走廊,与人擦肩而过的同时,叶修清楚的听到了现任蓝雨队长刻意压低之后的声音


“他自然也有他该做的事”紧攥着掌心的账号卡,叶修唇角不由自主的勾起一抹充满了战意的冷笑:“就算他不在,你以为你就胜券在握了么,魏琛”


“那倒还真没有”面对叶修的挑衅,青年将手插进口袋,完全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你们队的那个吴雪峰,又不是个省油的灯”


“呵呵”无意义的低声笑了笑,叶修朝四周望了望,在发现并没有禁烟标志之后,摇了摇头叹口气如同突然软了骨一般往墙上一靠:“上场的时候你就知道了……老魏,带烟没?给哥根烟”


听着那声冷笑还以为这人又打算开嘲讽,魏琛刚想着怎么怼回去,结果却是没想到这家伙倏然画风一转要起了烟


“怎么,你们老板又把你窝藏点剿了?”魏琛颇为感兴趣的凑了上去,毕竟相较于他自己来说,眼前的少年年纪小了很多,实力却是十分高强,荣耀上压过他很困难,但是能在这些事情上将他嘲笑一番,却也是挺不错的


如果不是走廊上现在压根没人,或许叶修魏琛两位身处不同战队的队长会被怀疑成有什么私下交易才是


“……我哪知道雪峰哥和老陶是一伙的!”想起自己被无情糟蹋的烟,叶修痛心疾首:“别废话,快拿来,哥这几天可快憋死了”


“……”魏琛配合的递了根烟过去,自己也顺便叼上一根,将烟都点好之后深吸一口,享受的眯了眯眼:“秋木苏没来吧……哦我记得他好像是叫苏沐秋?没加入嘉世没事,他应该没来看比赛吧,我可不想被他认为是带着你抽烟,那家伙太记仇了”


叶修同样是眯起了眼睛,却在听了魏琛的话之后毫不留情的踹了踹人小腿:“当着我的面说沐秋坏话,老魏你挺嚣张啊”


“行行行,骂不得骂不得”魏琛一脸嫌弃


“阿秋的第一场比赛,我怎么可能不来”不远处的黑暗中中传来熟悉而温和的嗓音:“倒是没想到,被雪峰哥接进来,一眼就看到你们俩在抽烟……哦,老魏还在背后说我坏话”


叶修下意识一抖,靠在叶修身边的魏琛也心下一紧,两人齐齐的转头望向声源处


“队长,把烟掐了”吴雪峰率先踏足叶修视线范围


叶修僵了僵,无比听话的平移到一旁的垃圾桶处掐了烟,试图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这两人压根都是冲他来的


“阿秋,你答应过我的,要戒烟”苏沐秋紧随吴雪峰身后出现,顺手将什么东西朝叶修的方向抛了过去


能成为职业选手,叶修的眼力自然是十分优秀的,哪怕动作并不算太过敏捷,却也是精准的接住了在空中划出一条弧度的小东西


是颗糖


虽然有些疑惑苏沐秋为什么随身带着糖,但叶修也从来都不是什么扭捏的家伙,毫不客气的拆开丢嘴里,将糖咬的嘎嘣响


“老魏他拿烟诱惑我,我没忍住”


黑锅扣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一看就知道是经验丰富


魏琛显然是没想到这人的脸皮有这么厚,被一噎之下,指尖夹着的烟抽了也不是,灭了也不是,讪讪的站在原地正打算替自己辩驳两句,却又在接到他求助般的眼神之后陷入了沉默


艹你妈的叶秋!又叫老夫背锅,不知道什么叫做尊老?!


“魏队不必为难,阿秋的性子我清楚得很”苏沐秋脸上挂着不失礼貌的笑容,声音依旧无比的温润,只是说出的话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他说


“只可惜我这人比较记仇,老魏你刚刚有说我的坏话,我听到了————”


刻意拉长了调子惹得人一阵心慌后,苏沐秋才不紧不慢的开了口


“所以说,蓝雨这一周的boss,我觉得我需要插上一脚了呢”


苏沐秋的插上一脚自然不是普普通通的捣乱,想当年在荣耀一区,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仅凭着两个人,就不知道从魏琛那边的十来号人手中勾走了多少boss,现在秋木苏背后足足有一整个嘉世,他所谓的捣乱……靠!叶秋我去他妈的!你赔老夫boss!


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依旧嚼着糖的嘉世小队长,魏琛按灭了烟憋屈离去


反正他相信,因为抽烟而落在吴雪峰以及苏魔王手里,叶修肯定不会比自己好过多少了

————————————————

萧凉:_(:з」∠)_

评论(40)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