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伞修】斗神大大给粉艹吗?№.1

#cp伞修,ooc预警
#注定不走原著系列
#这是一个苏沐秋未死,并非孤儿并非职业选手,却泡上了荣耀顶尖大神的故事

归档处

【前期叶神还小,再加上没经历过苏沐秋的死,而且不需要担负沐橙的长大,我觉得……应该……就没有原著里那么成熟吧,虽然离家出走但是有地方住,有朋友在身边,有点儿任性和小脾气应该挺正常的】


第一章.


天色昏暗,已然是下过了一场大雪,街边的路灯昏暗的闪烁着光芒,行人来去匆匆,反而衬得漫步在街道中的捧着奶茶并肩而行的少年们更显闲适


“沐秋啊,你真的不考虑加入嘉世战队吗?”一只胳膊搭在人肩上,哪怕是明知道身旁的少年已经多次婉拒,叶修却依旧试图争取着一丝机会:“你的实力可丝毫不比大家差,不打职业真的可惜了”


暖棕色短发的少年深深的叹了口气,将自己提在手中原本暖手用的奶茶用吸管戳开喝了一大口,而后才勉强的笑着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别了,我父母那边压根不同意”


“我倒是也想学你离家出走了……”捏弄着手中的塑料杯,苏沐秋抬眸望天


“你的计划早就失败了”叶修前些天倒也在与人QQ聊天时,听他说过翘家计划的破灭


“反正……先按照家里的安排,安安分分读个大学,说不定读完了他们就不管我了呢”苏沐秋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开口:“也不算没加入嘉世吧,好歹我还是嘉世的银武设计师呢”


“是是是,沐秋大大最了不起了”再度邀请失败,叶修显得有些兴致缺缺,将搭在人肩上的胳膊放下来,连回答都故意的用起了敷衍了事的语气,将自己的不愉快全都摆在了脸上


苏沐秋自然也是无可奈何,毕竟家长管的严,再加上自己好不容易考上了H大……学业与荣耀,在摇摆不定许久之后,他终究还是遂了父母的意愿,虽然说是为自己争取到了最大的利益,成了嘉世的银武设计师,却也……离自己的梦想越行越远


但是,这并不代表叶修该用敷衍了事的口气对他说话


还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苏沐秋满脸嫌弃


“???”叶修冲人做出了个「呸」的动作:“是你抛弃朋友在先的吧……!还有你特么说谁小孩子呢!”


“说你啊”显而易见的看到人炸毛的景象,苏沐秋终于心情愉悦了些:“没满十八岁的小pi孩儿”


“苏沐秋你是不是想挑事儿??满了十八岁了不起啊?”叶修顿时瞪大了眼睛


“那我还真就了不起了,怎么的呢?”苏沐秋笑嘻嘻:“陶叔叔不是给你定了按时返回的时间吗,现在可不早了,未成年的叶小修————”


叶修离家出走,无处可去,被嘉世网吧的老板一时心软收留下来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秘密,而叶修与苏沐秋的相识则更是……令人感叹


这两个人完全是不打不相识,苏沐秋高二刚学考完不久,正值最野的时候,跑到嘉世网吧挑事,硬是仗着实力把网吧的高手挑了个遍,结果却被刚睡醒从楼上下来的叶修给反挑死了,从此结下一段孽缘


“关你屁事”叶修看了眼嘉世老板陶轩专门给他配的手表上显示的时间,冷哼一声,明摆着耍起了小脾气


“的确关我屁事,反正你没按时回去,被骂的人又不是我”苏沐秋耸耸肩,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嘉世已经成立战队,他们的队长反而连个外出时间都不遵守,啧啧啧”


“……呵”叶修无意义的发出一声冷笑,转身提脚就走


看着好像真正生气了的叶修,苏沐秋愣了愣,站在原地苦恼的挠了挠脑袋,思考着是不是自己闹过头了,有些头疼却又不由自主的追了上去,一胳膊勾住人脖子扑的两个人一阵踉跄,稳住身体之后反而把自己喝了一半的奶茶递到人眼前


“给你给你,赔罪用的”见人愣着神接过奶茶,苏沐秋也不敢再多做停留,一溜烟跑远


“……”呆愣的盯着自己手中的奶茶,叶修甚至连苏沐秋何时离去都未曾注意,只是无意识学着那人的模样轻轻捏了捏杯壁


如果苏沐秋知道自己对他的那点儿小心思……怎么可能还会把他喝过一半的东西递给自己……


反正算是赚到了吧……将奶茶凑到唇边喝了一口,叶修垂眸勾出一丝笑意,迈开步子走向已经出现在了视线内的嘉世网吧

——————————————

萧凉:每次开新坑都格外紧张……

( •̥́ ˍ •̀ू )

评论(59)
热度(5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