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6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
#原著和巅峰荣耀都被柯基吃了buni




第六章‖小队长啊小队长





     “说真的小队长,我一直以为你披着的外套是不会掉的”




      “……”





     怎么可能不会掉,方士谦你是智障吗!




       被那双大小眼狠狠一瞪,方士谦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默默抱紧了怀里的衣服




       “……噗”一声压抑着的笑在训练室角落里响起,众人寻声望去,一个坐在角落里的后补队员正慌乱的摆手:“抱……抱歉……我没忍住”




       “有什么好笑的”终于将视线从方士谦身上移开,王杰希伸手,毫不费力从人怀里取回外套重新披好,转身面对着后补队员,微微皱眉抱臂发问



       “啊……抱歉队长……”队员有些犹豫的看了眼方士谦,然后支支吾吾的开了口:“就是因为……方前辈刚刚称呼队长为,小队长”




        “!!!”方士谦的笑容猛地僵在脸上,大脑一瞬间被「卧槽」刷了个满屏



     糟糕……刚刚一瞬间好像喊顺口了!




        上一世似乎也顺口喊过一次,然后王杰希足足有一个星期几乎完全没搭理自己





       毕竟,身为一个大男人,谁都不愿意自己在被喊的时候带个「小」字吧?特别是像「队长」这样认真而严肃的称呼,被方士谦带了个小字之后,便是显得不伦不类




      啊……又要被小队长记仇了……



      王杰希隐约还记得上一世自己也从方士谦口中听到过一次这个称呼,当时的确挺嫌弃的,为此还足足一周没给过人好脸色,现在想想其实倒也蛮幼稚的




       没想到方士谦这家伙这么早就已经在心里这么称呼自己了啊






      莫名有点儿怀念?





      生气倒是没有,毕竟又不是第一次知道他这么喊自己,不过样子还是要装一装的





      不过,这种称呼被他喊上瘾似乎也不太好?毕竟身为刚上任的队长好歹还是要有几分威严的,他这称呼简直就是要把自己还没来得及树立起来的威信消磨的一干二净




       “不是……那什么……队长你听我解释……”面对着气场全开的王杰希,方士谦艰难的咽了咽口水企图替自己辩解





       微微挑眉在椅子上坐下,王杰希依旧直视着方士谦,并在人紧张的目光中冲人点了点头示意可以开始解释了





     ……解释




     ……解释啊




     ……解释个 卵 啊!




      这种称呼还能怎么解释!难不成要说因为他比自己小所以自己就喊他小队长?!





      怎么可能!我还没活够呢!




       默默按死心里咆哮状的小人,方士谦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神色有些许颓废




     “队长我……”





      “也不是不允许你这么喊,你想这样也可以,不过我有条件”清楚的知道那人绝对无法解释什么,王杰希冲人抬了抬下巴神色淡漠:“与我打一场,能在我手上撑过五分钟,以后你想怎么喊,我都随你喜欢”





       牧师无队友的情况下在魔道学者手中撑过五分钟?这怎么可能啊,队长拒绝的真彻底





       真是高超的拒绝手法……真不愧是林杰队长选中的接班人




      方士谦这家伙虽然喜欢乱来,不过这种事情怎么样也不会同意的吧,这种必输的战斗根本没有进行的必……





       “好啊好啊”忙不迭的点点头调整一下自己的坐姿然后将双手按在键盘上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方士谦笑得灿烂




      还以为这次死定了呢,没想到小队长小时候远比长大要好说话多了!




      牧师的移动速度向来很慢,而魔道学者不仅是移动速度快,还能飞,根本就没什么可比性,话虽说出口,不过这话连王杰希自己都觉得有些过分




     却是没想到方士谦居然答应的这么快





     “你……确定?”眸中闪过一丝诧异,王杰希暗暗的皱了皱眉头





       经历过世锦赛并且足足比其他人多了十三年荣耀经验的王杰希目前实力自然是远超于这个世界的职业选手们,这一点王杰希很清楚,所以王杰希并不认为自己全力以赴的情况下方士谦还能真正从自己掌控中躲开




     ……等会儿比赛要放水吗?





     毕竟作为搭档,王杰希甚至私心希望方士谦能叫的亲密些以增进感情,而不是疏离的喊自己为队长





       就比如当年联盟双一组合的孙翔之于周泽楷,繁花血景的张佳乐之于孙哲平,双鬼的吴羽策之于李轩,这所有的组合中,除了黄少天之外,根本没有人再喊自己的搭档为队长





       所以,还是放点水吧,作为搭档的话,果然还是亲密些的好,反正以自己目前的水平,也不见得会被人发现自己放水就对了



      下定决心后的王杰希收拢起自己的思绪将怀中的衣服随手挂上椅背,双手按上键盘,抬头与方士谦对视一眼而后双双进入准备状态,一场战斗就此蓄势待发



——————————————————

萧凉:于是为了一个称呼打起来了√

            别再问我句号哪去了……被我吃了谢谢!

            方王与多cp轮流更新,嗯!

            顺便感谢一下 @阿予的阿水 每篇文章都有他捉虫,辛苦了   _(:з」∠)_

评论(22)
热度(5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