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1]

#多cp
#黑遍全联盟
#黑遍我的基友们
#第五段才是正文!!!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友情出演:我狐(灵魂语者) @狐的微语 ,情儿白板(张佳乐) @白板restart ,阿咩(大漠孤烟) @萧咩 ,狮虎虎辞述(周泽楷) @辞述 ,以及最最厉害的凉本人!(石不转)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1.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在吗有人在吗我发现我入了一个特别好玩的群大家都出来围观啊有人想来玩的吗来啊来啊!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整天不用训练了是吧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夏休期当然要注重休息又不像你们微草天天只知道训练没有自由活动多无聊诶我说王杰希你艾特队长干什么!

君莫笑:当然是喊他出来管你,除了文州谁压得住你啊

夜雨声烦:……「你要失去我了.jpg」

君莫笑:「挥挥.jpg」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可真够无情的,黄少天活该你作死了吧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该

夜雨声烦:诶呦我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还有周泽楷你接什么话啊话废就乖乖窥屏别接话你这不是逼我怼你吗!

一枪穿云:@索克萨尔

无浪:@索克萨尔

笑歌自若:@索克萨尔

吴霜钩月:@索克萨尔

云山乱:@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咦咦咦?你们都艾特喻文州做什么?

残忍静默:少废话跟着艾特就对了@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靠你什么意思啊吴启@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轮回的诸位这是?

一枪穿云:黄少,怼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黄少想要怼他,让喻队出来管管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啧啧啧

百花缭乱:辣眼睛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倒是来不来玩啊超级好玩的据说那叫语C不过我才刚玩所以就进了一个披皮水聊的群不过里面的人都超级逗啊顶着我们的名字各种ooc简直有毒超好玩的!

一枪穿云:好

石不转:黄副给个群号吧,我去看看

冬虫夏草:听上去不错的样子

海无量:诶带我一个啊!

冷暗雷:方锐大大去的话就带我一个吧

君莫笑:那哥也去瞧瞧好了

百花缭乱:卧槽都去啊,黄少天把你乐哥我带上啊!

鸾辂音尘:我我我!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欢迎加入荣耀不灭
     
                   群号码:577644xxx






2.
『荣耀不灭』

系统消息:石不转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百花缭乱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大漠孤烟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冷暗雷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索克萨尔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一枪穿云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无浪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海无量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鸾辂音尘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冬虫夏草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君莫笑  已加入该群
系统消息:王不留行  已加入该群

【霸图】张佳乐°:迎迎迎!!!卧槽好多新人!!!

【霸图】石不转°:哇迎迎迎迎迎迎欢迎新人!!!

【轮回】周泽楷°:这么多新人???

【霸图】张佳乐°:@【霸图】周泽楷  最近群宣了?

【轮回】周泽楷°:没啊

【霸图】石不转°:管他呢反正就是新人就对了!!!萌新求眼熟!!!

【霸图】张佳乐°:卧槽萧凉你抢我前排求眼熟的宝座!

【霸图】石不转°:哇白板你自己忘了求眼熟怪我咯!

【霸图】张佳乐°:萧凉分手!!!我要和你分手!!!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百花缭乱:……






3.
『荣耀职业选手群』

石不转:……那个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习惯就好了我跟你说那个张佳乐是叫白板那个石不转是叫萧凉他俩日常分手看着看着就习惯了还有那个周泽楷叫辞述是群主不过常年感觉都看不见人影

夜雨声烦:哦那个周泽楷是石不转的师父而且张佳乐是石不转他情人

石不转:……莫名代入感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石不转   副队你居然是我情人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再说一遍!

百花缭乱:不不不队长我错了副队是你情人你情人我不抢

大漠孤烟:嗯

石不转:……咳

君莫笑:老韩你悠着点,公屏呢,辣不辣眼睛啊?

【冬虫夏草   送么么哒  给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百花缭乱:……辣眼睛这个真的辣眼睛

【再睡一夏   送钻戒  给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wdm……开屏吓闭

海无量:+1

鸾辂音尘:+2

索克萨尔:+3

一枪穿云:+4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别在这儿聊天了赶紧去吧群名片改了啊喂大家应该都用本皮吧那群不能重马甲你们要不然有人就做人没人就做账号卡吧







4.
『荣耀不灭』

【霸图】张佳乐°:@石不转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冷暗雷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无浪  @海无量  @鸾辂音尘  @冬虫夏草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新人麻烦改皮不可重哦谢谢!

【霸图】张新杰:按照你们的格式,这样可以?

【霸图】石不转°:哇mas!扑!么么叽!

【霸图】韩文清:……

【霸图】张新杰:么……么叽?

【霸图】石不转°:诶?mas不知道吗?就是么么哒啊么么哒!

【霸图】韩文清:胡闹!休想!

【霸图】石不转°:新队长……好凶QAQ

【霸图】张佳乐°:抱抱我凉,不哭不哭,哄哄

【霸图】石不转°:委屈巴巴蹭蹭

【霸图】百花缭乱:……

【霸图】张佳乐°:哦我卡!欢迎欢迎!

【霸图】百花缭乱:……mas好

【蓝雨】夜雨声烦:打破霸图霸屏阴谋!!

【蓝雨】黄少天°:……我卡……你白天一般不是很忙的吗?平时一直都是偶尔说两句话就没影了,怎么今天居然有空?

【蓝雨】索克萨尔:平时白天他有说话?@【蓝雨】黄少天°

【蓝雨】夜雨声烦:别说!!!!!mas!!!!求你了!!!!!不!!!!!

【蓝雨】黄少天°:对啊,白天偶尔会上线

『【蓝雨】黄少天° 撤回一条消息』

【蓝雨】夜雨声烦:……

【蓝雨】索克萨尔:我看到了,@【蓝雨】夜雨声烦,来我房间一趟

【霸图】石不转°:woc同居吗??

【霸图】张佳乐°:厉害了不愧是喻黄!连皮下都住一起!

【霸图】石不转°:可口极了

【轮回】周泽楷°:……你们小心吓到新人啊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周泽楷°:咦我有卡了?卡er好啊

【轮回】一枪穿云:……好

【霸图】石不转°:狮虎虎好!

【轮回】周泽楷°:我卡话好少啊……看上去皮气好正我有点慌,凉儿好啊

【霸图】大漠孤烟°:mas!!mas你看看我!!@【霸图】韩文清

【霸图】石不转°:2333饥渴难耐的咩太太

【霸图】大漠孤烟°:对我就是饥渴难耐!(抱住不转么么叽)

【霸图】石不转°:乖巧任亲)咩你去饥渴你的新mas吧,他看上去可口极了

【霸图】韩文清:可口?

【霸图】石不转°:咳咳……没事没事,什么事都没有

【兴欣】叶修:啧啧啧,可口的老韩

【蓝雨】灵魂语者°:哇好多新人,欢迎欢迎!这里是狐!

【霸图】石不转°:狐!(扑过去抱着)

【蓝雨】灵魂语者°:阿凉!(蹭蹭)

【兴欣】叶修:@【霸图】张新杰   看看你的卡多可爱,学着点

【霸图】石不转°:「害羞.jpg」

【霸图】张新杰:叶队说笑了,不可能的

【霸图】韩文清:嗯






5.
【喻黄的场合】

磨磨蹭蹭的退出QQ放下手机离开房间,黄少天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默默的挪到了喻文州的宿舍门前,规规矩矩的敲了敲门

“请进”门内的声音依旧如记忆中的温和轻柔,却丝毫没有令黄少天片刻放松

难得乖巧的安静推门走进人房间,黄少天一句话都没说,低着头一副乖宝宝的表情站在了正坐在书桌前敲击着笔记本电脑的喻文州身边

“少天,你来了”微微挑眉看着一脸乖巧的恋人,喻文州冲人笑了笑,抬手将笔记本扣上站起了身:“怎么这副表情?”

“队长对不起……”惴惴不安的盯着地面,黄少天的声音细若蚊蝇:“我不该把手机带入训练室……更不应该在训练的时候偷偷玩手机……”

“少天,按照队规……”伸手揉了揉人因失落而显得有些焉哒哒的金发,喻文州笑容不变:“就算是夏休期能放松,就算是喜欢玩,你作为蓝雨的副队长,也不应该明知故犯才对”

“……对不起”将脑袋埋的更深,黄少天几乎被愧疚感彻底掩埋:“我让队长失望了……”

并非是不懂事,黄少天作为成年人,虽然爱玩却也是理智的,只是因为最近夏休期几乎没人管,才有些松懈了下来

“我记得队规是训练翻倍一个月……队长我从明天就开始加练……”

许久没听到人回答的声音,黄少天的心一点一点的凉了半截,咬了咬牙却无法判断那人在想什么,只得重新理了理思路再次开口

“要不然……我从今天就开始加训?”

身前的那人依旧没有声音,寂静的氛围令黄少天有些绝望。完了,队长真正对自己失望了……虽然知道这的确是自己做的不对,但是黄少天的心口依旧控制不住的阵阵闷疼

“少天,下不为例”一声喟叹划破宁静的空间,脑袋上的手被收回,转而脸颊处传来了轻轻的痛感

任由人捏住自己的脸,黄少天猛地抬头,呆呆的直视着人的眼睛,片刻之后确定那人真的没有丝毫对自己失望的意味,终于松了口气

“但是……加训……”

“这一次也算是我的失误,所以错也并不全怪你,不用沮丧”松开了捏着人脸的手顺势给人揉揉:“以后记得别再犯了,你想陪他们玩我不拦你,但是绝对不能在训练的时间,听到没有?”

“而且……你这几天总是抱着手机陪他们玩,几乎都不理我,再这样下去我会吃醋的哦,少天”

“真是的……我难道还比不上他们重要吗?”

“重要重要队长最重要!这没得比我最爱队长了当然队长最重要!”

“这还差不多,我也最爱少天了呢”

——————————————

萧凉:这是个真的群……真的仿佛邪教的群

原本只打码了一位数,但是加群的小天使太多了管理忙不过来于是改成了三位数_(:з」∠)_

请用符号区分男神们与跑龙套的友情出演人员bu

评论(50)
热度(9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