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百日喻黄 73】

ooc预警

cp喻黄

721~730

721

带领着队伍走上颁奖台

亲手接过那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奖杯

看着身边的人拿着话筒噼里啪啦的发表着获奖感言

喻文州笑得有些无奈

不过却又有一种难得的满足感














722

『若是蓝雨真的有一天在我们的带领下拿到冠军』

『我便回应你的告白』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吧』

『宣告世界,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723

冠军和少天

想要的全部都能得到

又还怎么不满足呢?















724

尽管也许在一起之后需要面对太多东西

但是啊……既然命运已经替我们做出了选择

自然也就应该听从命运

不再纠结与这些世俗

车到山前必有路

而我们,只需要勇敢面对就好了
















725

接受到主持人投过来的求救的目光

喻文州暗自攥紧了手中的冠军戒指

转身将怀中的奖杯塞给身后的郑轩

然后压低声音看向正讲的眉飞色舞的剑圣大大

“少天,随我到旁边去一下”













726

“啊?哦好的好的”

话说了一半被打断

黄少天却是丝毫不恼

神情了然的将手中的话筒递还给主持人

无视着底下数千观众茫然的目光

快步跟上了喻文州
















727

什么情况……

走掉了……??

捧着被塞到怀里的冠军奖杯

郑轩眨了眨眼睛一脸懵逼

队长……黄少……你们要去做什么??

别丢下我啊……!














728

看着喻黄二人离场的背影

经理的表情复杂而深沉

缓缓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

“通知一下公关部……做好彻夜加班的准备……”

“可能要开始了,务必把影响降到最低”















729

喻文州并没有走太远

直接将人带入了无人的战队休息室

“少天,我们的约定,你还记得吧”

“约定?啊当然记得怎么可能不记得啊这么重要的东西!”















730

“那好,我也有话想和你说”

“和我说?啊好啊好啊队长你先说吧我听着呢”

“不……我倒数三二一然后我们一起说,怎么样?”

“……诶??我说队长你看起来好严肃啊需要这样吗好吧好吧一起说就一起说让我深呼吸一口……好吧我准备好了!”

——————————————

萧凉:于是喻黄真正准备在一起了……√

评论(15)
热度(144)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