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百日喻黄 70】

ooc预警

cp喻黄

你们要的喻队的告白↓

691~700

691

要明确的拒绝我了吗……

一直紧张的站在原地的黄少天反而莫名松了口气

被拒绝了……倒也好

免得自己总是抱有着不该有的想法








692

最好是……

一次就拒绝得让自己彻底死心

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693

勉强收敛起自己的情绪

黄少天刚抬起头

便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搂在自己腰间的双手带着明显的不容抗拒的意味








694

“队……队队队……队长?”

队长在抱自己?

什么情况?

不是讨厌吗……?









695

“少天,听我说”

安抚的拍了拍怀中人僵硬的脊背

喻文州深吸口气

而后缓缓开口

“我没说过不喜欢你,更没说过讨厌你”









696

“少天明明那么优秀,是我配不上少天”

“抱歉没能好好回应你的心情”

“是我一直顾虑的太多了”








697

“两年前我们约定好的”

“若是蓝雨拿到冠军”

“我便是欠你一个条件”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你的条件大概也就是……让我同意一起之类的对吧?”








698

“我希望你能明白”

“如果我们在一起了”

“也许有很多东西会受到影响”

“哪怕同性恋合法,但毕竟也是异类”

“那些外界的流言蜚语,你能承受吗……?”









699

“……我们来赌一把吧,少天”

“我一直想回应你的心情,但是总是喜欢想多……”

“与其各种顾虑,倒不如来赌一把”

“就用这个冠军来赌”

“若是……若是蓝雨真的有一天在我们的带领下拿到冠军”

“我便回应你的告白”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宣告世界,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700

“让你一个人难过了这么久……对不起”

“少天,我喜欢你”

——————————————

萧凉:我在写什么……为什么问题又扯回冠军了?
            (一脸茫然)

评论(17)
热度(133)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