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百日喻黄 69】

ooc预警

cp喻黄

681~690

681

只有两个人的训练室一片寂静

喻文州和黄少天面对面的站着

却是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









682

不知道过了多久

一声轻叹终于划破了这诡异的气氛

喻文州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一副异常头疼的样子

“少天,你……抬头看着我”









683

喻文州一直都觉得

哪怕黄少天口口声声说着喜欢自己

其实也不过就是青春期的那种朦胧的心理罢了

也许的确有喜欢

但是绝对谈不上那种想要过一辈子的爱









684

无论如何

喻文州都没能料想到

黄少天对自己的爱

竟然卑微到了这种地步









685

他的剑圣

他的王牌

那个被粉丝们誉为剑定天下的第一剑客

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居然会为了这份爱而变得如此小心翼翼

变得……如此的谦卑









686

恶心……?

其实真正恶心的人应该是我吧

从更久以前就对你抱有着非分之想的自己

才应该是那个被讨厌,被厌恶的人才对









687

更何况……还有不自量力……

不自量力的人从一开始就是自己呢

少天那么耀眼,那么强大

是自己配不上他

一直喜欢着他的自己

才是最不自量力的,不是吗?










688

不应该是这样的

黄少天不应该如此为情所困

他的爱应该是永远高傲着

而不是如此放低身段低声下气

令人不由自主的心疼










689

何必呢……

为了我这种人牺牲至此……

根本就不值得啊……









690

“少天……我有话跟你说”

“这关系到我们的将来”

“你必须好好听着,听到没有?”

————————————————————

萧凉:为什么我还拖着没表白……【一脸茫然】

评论(20)
热度(124)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