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周江】仙君追妻:药师大大你别逃(十六)

#ooc预警,cp周江,HE
#修仙类,轮回宗主周×炼药师江
#等级分划:炼气,筑基,元婴,出窍,化神,合体,渡劫,大乘
(炼药师共九品,分划同等于九大等级且因稀有而更为尊贵)

#归档处

上一章

【简介:这是一个误以为自己毁了某江清白,因而拼命打算负责,最后动了真心的某轮回宗主追妻史×】

第十六章.

“什么屠村!毁了这里的不是你们这帮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吗!”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一时间直觉事情有异的江波涛蹙了蹙眉,神色微沉

“我等才刚找到此地,便见着村内一片狼藉,一个人都不剩下……却偏偏你们几人停留于此地,甚至对于村子的遭遇丝毫不感意外,除了你们做了手脚,还能有谁!”

眼看着同伴一个个倒下却毫无还手之力,即便如此,修习魔道的那二人却丝毫不显屈服之意,反而是目光狰狞瞪着与他二人交谈的江波涛,一派敌视之意

魔修到来的时间好巧不巧,正好便只是比周江一行人提早了两刻钟,刚探查完村内情况,便惊觉有人到来而埋伏在了一边,而周江一行人因为早已知道村内出事,自然不会像不知情一般面露惊愕,一看便知道并非普通的过路行人,怎么看都令人觉得他们必定与此事有些许牵连

“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就为了一个不知真假的消息便杀人夺宝,真是令人恶心!”被绑的其中一人狠狠地啐了一口,望向几人的目光中满是蔑视:“唯利是图,好一个正道!”

“……是误会!”作为当之无愧的正道魁首,全程听着人辱骂正道的周泽楷一张俊脸难得的涨的通红,急步从江波涛身后走出,磕磕绊绊的力图解释

那魔修二人均是冷哼一声,不屑的阖上了眼,一副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的态度

在他们看来,这一行五人几人既然已经屠下了整个村落,甚至也已经将他们一整个小队葬送于此地,又怎么可能放他俩活着?

“不知真假的消息……是指什么?”敏锐的捕捉到了更为关键的东西,江波涛顿了顿,随后神色凝重的将周泽楷拉回了自己身边:“而你们,是受谁指使而来?”

来不及等待他们的回答,江波涛便已经转过了身直面刚刚被他拉到身后的天道第一人,连语调也不自觉放轻了几分,声音中包含着连他自己都未曾发觉的温柔:“你先别急,小周,这其中肯定还有些我们不知道的事,交给我吧,行么?”

“嗯!信你!”因着被人如此郑重其事的对待,原本还有些紧张的周泽楷不由自主的放松了下来,随即向人浅浅的勾出一个羞涩的微笑,依赖之意溢于言表

在场众人:“……”

突然觉得气氛腻的有些牙酸怎么办?

“别装的好像不知道的样子……却邪出世的消息早已经走漏多时,怕是都已经在修真界传播将近一个月了!”其中一魔修狠声怒骂:“而如今天下何人不知那叶秋渡劫飞升并未携带他的本命武器!那可是斗神的东西,谁不想要!少在那假惺惺的————”

“……”一旁的孙翔捡回却邪抱在怀里,直觉极准的他总觉得这事情好像与他真的脱不了干系,便低下头目光躲闪,不敢吱声

而江波涛则在一旁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飞升却不带本命武器他倒是不知道能否做到,反正……至少整个修真界众多飞升的前辈中,没有一个抛下了自己的本命武器

更何况————孙翔怀中的却邪近乎碎裂,摆明了其主叶秋身受重伤,甚至因为某种情况,而与自己的本命武器失去了应有的联系

看来事实并非有表面上那么简单……甚至是愈发复杂

阖眸静静沉思片刻,再睁眼时江波涛面色才稍稍缓和,却并没有再第一时间询问些什么,而是重新转向了周泽楷

“事情已经越来越复杂了,小周你……还是早些回轮回吧,请放心,我会寻找出真相,彻底还轮回清白”垂着眸子不敢抬头窥视周泽楷的神情,可哪怕是不看,江波涛也能清楚的知道,面前的青年一定先是满脸震惊,而后便是茫然与委屈

“……不”明显是没想到刚才还宠着自己的人突然变了挂,周泽楷愣了许久,才分析出江波涛是想要赶他走————不明白自己为何会突然被厌烦的周泽楷顿时红了眼眶,急促呼吸了好几次才算勉强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凭什么……”

这似乎是周泽楷自有记忆以来第一次质问他人,一句凭什么不过三个字,声调却愈发显弱,甚至丝毫没有质问他人所该有的气势,只是瞪着他发红的眼眶,努力的试图从江波涛的神色中看出些许答案

看得出愧疚,看得出无奈,却独独没有后悔

是他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突然就不要他了……?

“……不是,你别误会”似乎是看出来了周泽楷的消沉,生怕人会多想的江波涛叹了口气,无奈伸手的揉了揉面前这个比自己还高上几分的青年:“事情已经牵扯了许多,轮回,嘉世,叶秋,甚至是魔修,想来也不简单,叶秋前辈曾经于我有恩,那么这件事情我无论如何都不管……唯有你,我不放心,也不愿意拉着你去淌这趟浑水,你乖乖的回去,等我办完事来找你,好不好?”

——————————————

周泽楷:江突然不要我了Σ(っ °Д °;)っ

江波涛: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江波涛;老妈子附体.jpg

评论(33)
热度(201)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