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趁人之危在此时 ⑸

#暂时性失明梗,ooc预警
#cp方王,HE
#前期不知道算不算虐身预警(……)
#方神七赛季未退役,目前时间线为第七赛季后夏休期

#归档处

上一章


第五章.


起身之际的方士谦倏然察觉到了衣摆处传来的拉扯般的力量,一时不查之下竟被陌生的力道带走了重心,心下近乎绝望的他硬生生是没能反应过来,一片天旋地转之后,已然是落入了个温暖的怀抱


“但愿没弄伤你”


熟悉的热气喷洒在颈边,引得方士谦面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攀上些许红晕,耳根也是一片通红


“你知道的,我看不见”王杰希单手搂着方士谦的腰,另一只手沿着他的上身轮廓迅速攀升,终是扣住了人的下颚,带着细茧的拇指轻抚过薄唇之后,在方士谦不可置信的情绪之下,王杰希摸索着竟就这般微倾着身子亲了上去


“……我知道你心里有气”这一吻没有持续多久,与其说是王杰希难得主动亲近,更不如说是他在用行动打破方才方士谦毫无安全感的胡思乱想:“别瞎想……这回该是吓着你了吧?是我考虑不周了”


一句考虑不周就能带过一切?


方士谦差点被这人的态度给气笑了,他知道自己的安全感一向不高,也知道刚刚那一吻代表的含义有多重,那是王杰希对于他刚刚那个问题的回应


在那一瞬间足以打破方才方士谦自认为的,王杰希对自己并无爱意的所有不安与绝望


在丢弃掉自己方才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之后,方士谦看着近在咫尺的面色还略显苍白,近乎半张脸都被裹在了纱布之下的恋人,压抑了许久的无名火不由自主的翻涌得愈发激烈


“考虑不周?”熟悉的声线压抑着王杰希所完全不熟悉的狠厉,颇有些令人胆寒的味道:“王杰希,你可真是好样的”


方士谦很少连名带姓的喊过王杰希,而这般仿佛丝毫不参杂爱意的呼唤,却是令王杰希陷入了沉默


事情脱离掌控的陌生感令王杰希深深的蹙起了藏于纱布之下的眉宇,醒来许久的他第一次感觉到了失去光明后的焦躁


“我当时没想太多————”


“没想太多?好一句没想太多!王杰希!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这下意识的举动,你可能会永远的离开微草……甚至可能会死啊?!”


满腔的愤怒与后怕在王杰希试图解释的下一瞬轰然炸开,方士谦一把揪住那人的领子,声调徒然提高,近乎发泄一般的放声怒骂


“你他妈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你知道我看见你就这么倒下去的时候有多绝望吗!病危通知书————你知道……你知道我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才签下去的吗!!”


“你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怎么办啊……”


攥着人领子的手不可抑制的颤抖着,深埋在心中的情绪尽数喷涌而出,到最后反而只剩下苍白而脆弱的无力感,有什么冰凉的液体沿着脸庞滑落,方士谦却无心顾及其它,只是宛如抓住了浮木的溺水之人一般,徒劳的攥紧了手里的衣领,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他还好好的在自己身边


眼泪滴落在手背溅成水花,模糊的察觉到这般触感的王杰希沉默的任由人攥着领子,置于身侧的指尖微动,却是什么都做不出来


他早该知道方士谦会是这种情况,甚至自己的事故可能会在人心中留下阴影,可他从醒来之后就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他不敢面对这样的方士谦


无非是潜意识的逃避


手臂虚抬足有半晌,终是抬起轻抚上了人单薄的脊背,将难得显露出脆弱模样的恋人圈进怀中,先前不甚愿意道歉的情绪莫名的就消失不见,王杰希低下头埋首进青年的颈间,终是将溢于喉间的语句轻声念了出来:“……抱歉,让你担心了”


方士谦显然也没想到先前宁可沉默也不愿意开口的恋人会突然想通道歉,身子不留痕迹的僵了僵,而后慌乱的放开人领子挣扎到一边,胡乱的抹去眼泪恶声恶气的开了口:“你以为我这么快就能原谅你吗!”


解铃还须系铃人,方士谦产生的心理阴影只有王杰希才能解开,这是必然的


任由着方士谦自己挣到一边去,王杰希心下微沉,再开口间不免带了些破罐子破摔的意味:“那你想怎样?”


话刚出口又觉得语气不妥,王杰希蹙着眉不待对方回答,转瞬便再度开了口:“……怎么样才肯原谅我?我会照做”


软下来的语气里包含着的无奈妥协连王杰希自己都没注意到


“这就是你求人原谅的态度??”听出了王杰希语言中包含的情绪,方士谦不免因这人出乎意料的耿直而下意识提高了声调,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其实只要王杰希好好的在自己身边,一切都不会成为困扰方士谦的问题,面对毫不绕弯求原谅的恋人,治疗之神之前心里的那些疙瘩不经意间便被抚平,心结解开之下,满心的火气早已不自觉的被浇灭,现在也不过就是为了争一口气,总归不是他理亏,可不能在气势上输了


总得给点教训才是,免得以后这人还真的不顾性命的无法无天了,那他上哪哭去?!


“小队长……别以为我不敢家暴啊,你这回可真是吓死我了,回去就收拾你!”

“……嗯,任你处置就是了”

————————————————

你们敢不敢点个小红心!QAQ

你们敢不敢点个小蓝手!QAQ

虽然我知道我写的很糟糕……你们给点面子嘛!QAQ

哭成惨兮兮的一团废凉

评论(25)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