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

#ooc预警,cp方王
#HP世界,霍格沃茨
#格兰芬多方士谦×占卜课教授王杰希

〈下课后〉

“王杰希你等等!我送你回去!”

“请称呼我为教授……不尊重教授,格兰芬多扣十分”

“不等等我没有我只是……”

“顶撞教授,格兰芬多再扣十分”

“行!行!王杰希教授!……你特么还能不能好好听我解释了!让我尽一下男朋友的职责不行吗!”

“随意爆粗口,格兰芬多再————唔!方士谦!你做什么!”

“亲你啊!需要再给格兰芬多扣分吗?比如理由是亲了教授?我可不只是亲,我还敢上♂呢!你有本事继续扣分啊~我可是很期待校长看到扣分理由之后的表情……反正格兰芬多的计分漏斗早就见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



〈私下补课〉

“水晶球不都长的一模一样么……这能看出个什么鬼啊!”

“我在里面看见了你的死亡”

“你这是恐吓学生吧???”

“不,是诅咒”

“教授!爱呢??”

“爱过”

“你怎么天天咒我死呢……要不然这样吧,都说爱情是婚姻的坟墓,要不然咱结婚去吧,结了婚之后,在爱情方面来说……不就相当于我死了吗,正好合了你的意……是吧!”

“滚!!”

————————

灵感来了的瞎jb乱搞,耶!

٩( 'ω' )و

评论(19)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