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占tag致歉】各式各样的记梗

【记梗,勿盗用】
#可投票选择想看的梗

№.1【韩张】国破山河

乱世时期,非原著

第一诸侯国主公韩文清×某小诸侯国军师张新杰

№.2【伞修】斗神大大给粉艹吗?

苏沐秋未死,原著梗

大学数学系学霸苏沐秋×斗神叶修


№.3【双花】论体修与炼药师的兼容性

修仙世界,非原著梗

尽职尽责体修保镖孙哲平×战斗力弱鸡丹药宗师张佳乐


№.4【周江】(……这个我还没想好名字QAQ)

杀手×明星梗,非原著

第一杀手周泽楷×巨星江波涛


№.5【喻黄】宿主他一心想上我

国家队喻黄打完世邀赛后意外被选中,穿入一个没有黄少天的平行世界,同样的打荣耀,黄少天则成为了系统陪在喻文州身边
回归本世界要求:①带领蓝雨获得第六赛季冠军。②刷满平行世界诸战队大神(任务目标)好感度(友情向)③刷满自家系统好感度(爱情向)

宿主喻文州×系统黄少天


№.6【喻黄】老祖的带徒日常

修仙娱乐段子向
这是两个渡劫期老祖的日常,啊不对,这是一个某喻姓魔尊老祖因修炼出岔子导致身体与修为暂时缩水,被某黄姓剑圣老祖带回去的假的养成故事


№.7【喻黄】学霸快到碗里来

现代校园向

这是一个黄姓学生会会长想要把某喻姓转学学霸拉入学生会最后赔上了自己的故事


№.8【多cp】山海经

当然这个序言我已经发了,但是需要的妖怪比较多,所以有不少客串存在

客串表:
【浑沌】 @白板restart @萧凉
【梼杌】 @萧咩
【饕餮】 @Asita
【穷奇】(征集中……)
————
【麒麟】 @蟹粉糍米糕炒呼呼
【白泽】 @辞述
【貔貅】 @黄絮川夫斯柯基
【凤凰】 @长亭古道

↑正在征集的角色可承包,当然只是出现你的圈名,人设性格可以你设定,也可以我自己来

可私信报名空的角色!!!

————————————————

决定先写方王啦!

这些梗做个记录,在方王完结前可评论区投票,等方王完结了,这里的梗哪个评论数量最高我就写哪个

评论(62)
热度(135)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