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2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
#原著和巅峰荣耀都被柯基吃了buni




第二章‖而你却只能是「留行」的继父





不可能的。





几乎不需要思考,王杰希便毫不犹豫的否定掉了自己的想法




毕竟像自己这种……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多。更何况,虽然「自己」才刚出道,其实也早就在俱乐部与这个方士谦相处了好几个月




方士谦对外的表现性格分明就是个不足二十岁的青年,正直而率真,具有着极大的年轻人的冲劲……完全不像是活了两辈子的模样




除非他的演技好到这种地步,连自己都能骗过去




得了吧,不存在的,这种想法压根不成立





上一世认识方士谦足足近十年,虽然有四年他没有在自己身边,但是看着彼此成长的他们又怎么可能会不了解对方呢?




那么多年也没看他演技有多厉害,这一世哪怕完全重生也不至于能把演技磨练到让自己足足与之相处好几个月还认不出重生的他的地步,又不是转行做演员去了




既然这不可能是演戏,就说明这个方士谦应该是本土世界的人才对




压下心中莫名的微微失落感,陷入沉思的王杰希并没有意识到他面前的方士谦早已欲哭无泪




小队长的眼神超可怕……!




自己不会是露出马脚然后被他发现了吧,不行,无论如何必须谨慎小心一些,毕竟小队长他……




忽然想起曾经在网上看到过的「王杰希的大小眼其实是阴阳眼,可以看清很多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的传闻,方士谦吓得整个人都僵硬了





应应应该不会这么神奇吧,世界上哪有这种见鬼的东西……




总……总之先说点什么才行,这气氛太僵了




“那啥……王……王杰希你吃了没?”





一瞬间接收到那人关怀智障的目光,方士谦有些心虚的揉了揉肚子。还没来得及吃早饭的他的确是有些饿坏了,所以才张口下意识就问出了一句吃了没





方士谦的小动作怎么可能逃得过王杰希的眼睛,暗自嗤笑一声间却是对眼前这人放下了不少戒心





若方士谦是重生的,足足多了27年阅历的成年人怎么样也不至于做出这种蠢动做才对




“现在的食堂不可能还有早饭”伸手指了指墙上的时钟,王杰希毫不犹豫的打破了方士谦试图觅食的幻想:“至于我是早就吃过了的,不过你也肯定吃不到就对了”






「重生第一天上午,天气晴」
「心情指数:★☆☆☆☆」
「说真的我怀疑小队长是想要饿死我」





捂着肚子生无可恋的摊回床上,方士谦双目无神一副即将归西的模样:“我要是饿死了,记得把我两个儿子埋在我坟头”





“……你儿子?”难得的迟疑了片刻,王杰希第一次觉得自己无法理解眼前人的思路:“你哪来的儿子?”




而且……埋在坟头什么的,这真是个狠心的父亲




“冬虫夏草和防风啊!我从他们出生起,含辛茹苦一点一点把他们养大,难道他们不算我亲儿子吗……”有气无力的回答着王杰希的话,方士谦在床上翻了个身,然后伸手在床上摸索了半天,不知道从床的哪个角落里捏出了两张银白色的荣耀首版账号卡:“看,我亲儿子!天天和我同床共枕舍不得离开我呢”





其实同床共枕真的没错,上一世方士谦和这一世的习惯一模一样,都喜欢把账号卡放在枕边睡觉,所以刚刚方士谦到处摸索的时候,才能顺利的找到这两张卡




“……………………”




方士谦你要点脸,什么叫做同床共枕,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是从角落里把卡翻出来的!如果是亲儿子你有必要这么虐待它?




“……签约之后账号卡是属于俱乐部的,并非个人财产,还是妥善保存为好”抽了抽嘴角努力压下心中的吐槽,王杰希思考片刻还是觉得自己身为队长,很有必要为这家伙指出这个坏习惯




怪不得上一世方士谦总是丢三落四的,原来这乱丢东西的坏毛病从这么早就已经养成了吗?





东西天天乱丢乱放还能整整六年没弄丢账号卡,真是不科学





“我觉得你现在一定是在嫉妒我,毕竟我是冬虫和防风的亲生父亲,而你却顶多只能算是留行的继父,是吧是吧?”一秒读懂方才王杰希落在自己身上的犹豫而略微嫌弃的目光,觉得自己被嘲讽了的方士谦倍受刺激,一句话完全不经大脑便顺口说了出来





王杰希:“……”为什么我上一世一直都没能发现自家搭档居然蠢成这个样子?




方士谦:“……”不我刚刚说了什么?小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不是故意的!




靠明明下定决心先要给王杰希留个好印象的!怎么这种话还能不经大脑就说出来!




……不行啊只要一想到对面的人是小队长,就会下意识放松神经,大脑根本转都懒得转啊!




↑不行不行我得冷静,不能暴露不能让小队长起疑,深呼吸深呼吸





尴尬的气氛突然弥漫,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如何岔开话题的两个人集体陷入了沉默





直到方士谦的肚子发出极为响亮的「咕噜」声





“……王杰希你宿舍有吃的没啊,你队里治疗快要被饿死了!”




微微思考片刻点了点头,伸手将人从床上拉起来之后王杰希头也不回的笔直开门出了方士谦宿舍:“有倒是有一些,你自己跟过来挑吧”

————————————

萧凉:

方士谦:看到没,账号卡!我亲儿子!
王杰希:……自家搭档怕是个傻的

评论(28)
热度(6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