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百日喻黄 99.9】

ooc预警

cp喻黄

991~999



991

回到俱乐部的一路上都没出任何事

毕竟是决赛之夜

经理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忙

压根没空管他们




992

一晚上的高强度战斗

哪怕是放松了近一个小时

精神也照样是有些许疲惫





993

半死不活的趴在床上

听着浴室传来的阵阵水声

YY了两秒自家队长平时一直隐 藏在队服底下的身 材

黄少天暗暗的咽了咽口水






994

话说……自己和队长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连队长身体都见得少

最多就是偶尔接 接 吻什么的

发展进度是不是太慢了点?





995

都确定关系这么多年了

为什么还没啪啪啪过?

啊老叶给自己的那些文包里

不就是一堆啪 啪 啪 吗?

文里面那么详细……





996

默默的将发烫的脸埋进枕头

在试图清除大脑思绪失败以后

黄少天接连深呼吸了好几口气

强压下心中莫名的欲望微微支起了身





997

“少天,你怎么还没睡?”

心上之人不知何时已经悄然无声的站在了床边

微沉的嗓音一如既往 引 人 犯 罪

三两点水滴顺着未干的发梢滑 下

滴 落在颈间后沿着白  皙的肌  肤钻入浴 袍衣 领深处消失不见




998

不……一定是我最近太 污了

平时明明都没什么想法

怎么偏偏今天就

可是……这样的队长

真的有些让人忍不住啊

忍无可忍……算了吧不忍了……我……





999

“队长我有话跟你说”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足够久了对吧”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应该就这么止步不前下去了”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着想所以一直没能更进一步”

“所以……反正就是我趁着你洗澡的时候想了很多”

“队长,我们做吧”

————————————————

萧凉:最后的1000单独成章……别着急明天再说我没码完QAQ

————————————————



最后一章直达链接


【百日喻黄  100】 H慎入

评论(27)
热度(121)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