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13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
#原著和巅峰荣耀都被柯基吃了buni
#前文请走→序章    01

第十三章‖母上驾到[2]×

        虽然众队员也想提前看看队长母亲的样子,不过王夫人来的时候是临近训练时间的,虽然王杰希和方士谦被经理特许了可以训练延后,但是那也是因为他俩是微草的正副队长,还需要带着家长参观俱乐部,又不像别的普通队友有这般旷训的特权


      时间堪堪过了九点,王夫人如约而至


         一辆火红的名贵敞篷跑车卡着正九点稳稳的停在了俱乐部的大门口的院子里,装扮时髦的女性在车中随手取下墨镜,冲着车外眼角微微抽搐的王杰希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明明早就说过要低调点来的,她这是闹怎样……!



       忍着将自家母上拖回去的欲望,王杰希刚打算走上前将人从车上迎下来,就见旁边一阵风闪过,自家的蠢搭档便是已经飞快的走上前去将车门拉开,以极其绅士的礼节将人从车上扶了下来


     方士谦,你什么时候这么积极勤快了……!


      一脸懵的看着方士谦不过分秒之间便已经与自家母上交谈甚欢,至今为止还未被母上发现的王杰希冷静的觉得自己大概不是亲生的



      在商业上打拼久了,以经理见过无数微草战队投资人的的毒辣眼光,分分钟便能看出来王杰希的母亲绝对属于上层人士


      暗自鼓了鼓勇气迎了上去,经理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王杰希藏的真深,一边礼貌的向人打招呼,顺便邀请还站在门外的夫人先进俱乐部内


       “杰西宝贝儿!好久不见!最近过的怎么样~”进门之后才发现自家儿子站在门边,王夫人热情的在人眼神死的目光中给了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王杰希:“…………”


      我不是早就说过让您来了之后,喊我就改个称呼的吗,不嫌丢人哦


        听着身边方士谦噗的一声暗笑出声,王杰希面无表情的从母上怀里挣脱出来,将方士谦拉到了自己身边,手搭在人腰上,微微垂眸向母上介绍这个自家舍友兼副队兼搭档


        “妈,这是我舍友方士谦”王杰希一边说着,搭在人腰上的手一边暗自使力一掐,看着人收回笑容僵住身体,才满意的松开了手


      我承认母上对我的称呼有些怪异,但是这不是你嘲笑我的理由!


      默默的挨了小队长一记爱的“抚摸”,方士谦吃痛之下不免在心里悄悄的给人记下一笔,然后勉强撑起满面笑容的向夫人打招呼


      “夫人你好,我是方士谦”


        刚刚虽然聊的欢,但是的确是忘了做自我介绍,恍然大悟之下方士谦不免有些后悔,刚刚那么好的形式,不多让伯母眼熟一会儿真是可惜了


        方士谦的确也没想到王杰希的来头不小,毕竟日常生活中从来没看到那人摆过什么架势,好在他自己本身也并不是什么普通人出生,上一世在英国那边倒是上层的有关礼节几乎学了个遍,不至于给王夫人留下什么不好印象就是了


      显然是对方士谦的第一印象极好,王夫人笑着牵过方士谦的手拉起了家常:“士谦啊,我家杰希宝贝儿从小就被惯坏了,难免脾气有些任性,跟他同宿应该要忍受他一堆毛病,真是辛苦你了”



     王杰希:“…………”


      母上,我没那么任性的好吗?



      侧头瞥了一眼欲言又止的小队长,方士谦努力绷着脸作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这都是我该做的”



       王杰希:“…………”


       方士谦,你说说我们同宿期间你都做过什么?能不能别这么不要脸




     【王杰希听了都想打人.jpg】



        “杰希宝贝儿平时任性惯了,所以他这一次说要当电竞选手家里也没什么能反对的,只能由着他来,但是毕竟外头不比家里,出来闯荡必定是要受苦,就得劳烦士谦多多包涵和照顾了”王夫人抓着方士谦的手絮叨个没完,看那架势仿佛不是面对自家儿子的舍友,而是面对自家儿婿,即将把儿子嫁过去的那种


     王杰希:“…………”


       您真是我亲妈,明明当初我要去打电竞您和父亲是巴不得举双手双脚赞同,怎么现在就成了我任性了?


      仿佛是面对什么特别严肃的话题,方士谦的脸再度绷紧几分,一派严肃认真的模样:“我会照顾好小队长的”


      谁要你照顾了,而且方士谦你那是什么表情,我妈这不是在嫁儿子你给我注意点!


      方士谦与王夫人一路拉着家常,王杰希跟在两人身边被自家母上抹黑到一脸木然,经理沉默的跟在三人身后,明智的决定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训练室的参观安排在下午,毕竟上午是常规训练不好打扰,下午随机对战反而好参观多了


     所以……上午的参观自然是主要落在似乎被方士谦整理妥帖了的宿舍

————————————————————

王杰希:我此刻的心情仿佛是日了方士谦了
    
                 我有一句mmb不知道该不该讲

萧凉:母上万岁_(:з」∠)_

评论(26)
热度(4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