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6 ]

#多cp
#ooc预警
#主线伞修
#题目已经是假的了
#欢脱文写着写着成了正经文系列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前文请走→[1]




26.




『荣耀不灭』

【霸图】石不转°:沐秋~~

【霸图】石不转°:沐秋大大~~

【霸图】石不转°:亲爱的沐秋大大~~

【霸图】石不转°:深情呼唤ing

【霸图】张佳乐°:……@【南山】苏沐秋″

【霸图】大漠孤烟°:233333

【联盟】冯宪君°:啧啧啧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主席??哦天哪居然是主席!这个群居然还有主席太可怕了为什么群里还有主席???

【霸图】石不转°:挺正常的啊……

【轮回】周泽楷°:的确挺正常

【霸图】石不转°:狮虎虎!扑!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周泽楷°:早啊徒儿,还有卡儿

【蓝雨】夜雨声烦:……说真的看到周泽楷三个字后面跟着这么多字超不习惯!

【微草】王不留行:+1

【微草】冬虫夏草:+2

【兴欣】海无量:+3

【雷霆】鸾辂音尘:+4

【霸图】百花缭乱:+5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一枪穿云:不习惯?

【蓝雨】夜雨声烦:对对对说的就是你!你的名字后面跟着这么长的话看起来都觉得别扭!诶诶你可别不服我说的明明是事实,反正我是几乎没见到过你说话超过五个字!

【轮回】一枪穿云:因为……你话太多

【霸图】石不转°:六个字!

【霸图】张佳乐°:六个字!

【霸图】大漠孤烟°:六个字!

【微草】王不留行:黄少,打脸吗?

【微草】冬虫夏草:黄少,脸疼吗?

【霸图】百花缭乱:哈哈哈六个字的干得好!我给满分!

【轮回】周泽楷°:干的真好,夸夸我卡

【轮回】一枪穿云:(//∇//)

【蓝雨】夜雨声烦:…………



27.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江波涛你赶紧的来管管你们队长!太过分了!

无浪:……黄少你这是怎么了?

鸾辂音尘:因为黄少在隔壁被周队嘲讽拉!

生灵灭:妍琦……

鸾辂音尘:队长么么啾!

生灵灭:……么

冬虫夏草:不嫌辣眼睛哦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2

【系统:再睡一夏  送  〖钻戒×1〗给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辣回来就好了

百花缭乱:大孙干得好!(吧唧亲一口.jpg)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还有没有天理了!!!!

海无量:(荣耀不灭  黄少天被打脸截图.jpg)

无浪:噗

一枪穿云:哼

无浪:黄少你这真是纯属活该的好吗

冬虫夏草:……简直不能忍,小队长我也要么么叽!

王不留行:呵

冬虫夏草:……(豹躁.jpg)

冬虫夏草:小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王不留行:等你回国再说

冬虫夏草:!!!!好!!!!

冷暗雷:我怎么感觉方锐大大最近钟爱截图?

海无量:因为隔壁吴霜教的好啊,是吧林大大,还不快表演我?

冷暗雷:夸夸

索克萨尔: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呜呜呜队长你终于上线了我跟你说周泽楷他嘲讽我他居然嘲讽我他一个话废居然嘲讽我!而且他们秀恩爱!辣眼睛!本剑圣好难过!要队长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系统: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

大漠孤烟:吵死了

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

百花缭乱:……队长威武

索克萨尔:咳

鸾辂音尘:哦我懂了!因为张副不在线所以韩队独身一人的恼羞成怒了!

大漠孤烟:……

生灵灭:妍琦,别闹!

石不转:我在

石不转:队长,午好

大漠孤烟:嗯

夜雨声烦:……讲道理你们这样是会失去本剑圣的!我说老韩你怎么也学老叶做权限狗了!离他远点啊!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呢?这么热闹他都不出来?  @君莫笑

百花缭乱:说起来隔壁刚刚萧凉@那个苏沐秋的时候,他也不在

王不留行:是巧合吧



28.


『君莫笑×【南山】苏沐秋″    的小窗』

“……你还活着”片刻的沉默之后,叶修才淡淡的开了口,大概是因为抽多了烟,嗓音中掺杂着淡淡的沙哑:“既然活着……为什么不回来?”

“我回不来了”屏幕里的暖棕色短发少年露出一个颇为苦涩的笑容:“阿修,你已经长的那么大了呢……”

叶修直视着屏幕里的苏沐秋,看着少年依旧如同记忆里年轻的面容,看着少年背后布满了温馨气息的房间,看着少年桌上艳红的录取通知书,眼圈泛起丝丝浅红

“是啊,看上去你现在过得很好,不想回来也很正常”

声音中有着不易查觉的自嘲和失落

“不是的!”少年的声音瞬间提高,在叶修听起来仿佛尖锐的甚至有些许刺耳:“如果可以的话,我怎么可能不想回来!”

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苏沐秋浅浅的喘了口气,而后暗自捏紧了自己的拳头:“阿修,我也很想你,真的真的很想你,可是……”

可是属于你的我的早就死了,不是吗?

“……沐秋,你现在是人是鬼?”毕竟深知自己恋人的品行,稍微冷静之后也清楚的知道那人如果可以的话绝对不可能抛下自己与沐橙二人与不顾

“……我是人,阿修,我是人”苏沐秋猛地抬头盯着屏幕里那人的眼睛,神情复杂:“但是,我已经不是属于你们这个次元的人了”

看着自己恋人欲言又止的茫然表情,苏沐秋深吸口气用眼神制止了那人打算开口的动作:“阿修,我能感觉到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多了,听我说,好不好?”

多年下来的历练,叶修早已不是那个莽撞的少年,虽然心中大半疑虑无人解答,但终究还是配合的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29.



『君莫笑×【南山】苏沐秋″    的小窗』

“当年的车祸的确是一场意外,我曾经以为我死定了……好吧的确是死了,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转生,甚至记忆也没有被抹去”

还好,我能一直记住你

“我所在的这个家庭非常好,我是独生子,父母都健在并且对我非常好,这算是弥补了我上一世没有父爱母爱的遗憾吧”

只是可惜了沐橙

“自从有独立行动的能力开锁,我便拼命的寻找着你的痕迹,却是始终渺无音讯”

那个时候真的好害怕,害怕我所处的是一个与你毫无关系的世界

“这个世界没有荣耀,没有一叶之秋,更没有你”

那段时间几乎令我绝望

“直到我高中时期偶然听到了……一些事情,才明白我和你们已经不处在同一个世界,我现在所处的的世界大概比你们高级一些,所以我能……在一些情况下知晓你的消息”

不能告诉阿修他所处的世界只是一本书,这种事情太过残酷,毕竟对于我来说,他们曾经都是记忆力有血有肉的人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的成长,只是你无法看到我而已”

这样就足够了,我只想要你好好的

“我们家附近有个寺庙,据说特别灵,所以我……明知道不可能了,却还是每天都去祈求能再见你一次”

就好像是飞蛾扑火,明知不可为,却偏要拼死为之

“直到某一天突然被托梦,我也记不清梦里的内容,只记得一串号码,并且清楚的记得这是个QQ群号,必须加入这个QQ群才行”

当时就有那种感觉了,那种……我也许还能再见你一场的感觉

“于是我遵从了本能,加入了那个群,才发现是个语C,群里的大家都很热情,也很活泼,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一直等下去就好了”

我等了很久,真的很久,一直都很煎熬,但是一想到你,我便是刀山火海都能坚持下去

“直到群里莫名出现的那个违和感深重的夜雨声烦,直到……那个夜雨声烦拉进了你们”

当时忙着在这个世界的高考,没能及时见你,你可知道我重新上线之后有多兴奋?

“我在那群带了一年多,见过无数人来了又走,唯独(叶修)这个角色仿佛被屏蔽了一般,始终无人选择,直到你的到来”

那个(叶修),从一开始就是只属于你的位置,所以,所有的人都抢不走它

“我知道那是你,清楚的意识到我能再与你会一次面,无论制造这个机会的人是谁,无论这种事情到底有多令人难以置信,我都……真心感谢那个能让我们再见面的人”

感谢上天能让我们再见面,让我能说出我一直想说的话

“对不起,阿修”

“对不起,一开始丢下了你”

“一直都还欠你一句话呢……抱歉,让你等了那么多年”

“我爱你”


30.



我一直,一直都在书里看着你的成长

看着你的三连冠,看着你逐渐被背叛,看着你被驱逐,看着你被收留,看着你在第十区翻云覆雨,看着你成立战队杀回联盟,看着你用颤抖的双手捧起那座奖杯

最开始的时候,我好后悔没能陪在你身边,但是后来我发现,你的身边已经慢慢有了足够多的人

他们崇拜你,关心你,照顾你,渐渐的代替了我的存在,在你心里留下一抹痕迹

我很难过,也很高兴

我很难过自己在你心里不再是唯一,却更高兴你能彻底从我的死亡中挣脱出来,不再被束缚,扛下大家的期待,努力前行

从战队成立一直到夺得总冠军,真的辛苦你了

往后你还会有更多要努力的事情,你还会继续成长,这还不是你的顶峰

你还要带领后辈们杀入世邀赛,还要承担起领队的重任,我知道这种事情对你来说也很艰难,所有人都把你当成神,而你不过是个普通人

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成长,不是吗

哪怕不能相见,我也一直都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默默的注视着你的成长啊


——————————————

友情出演:张佳乐   @白板restart 大漠孤烟 @萧咩 冯主席 @504 Gateway Time-out 周泽楷 @辞述

这一回人超级少……毕竟正剧了嘛……

——————————————

萧凉:一波小高能,临近完结

评论(42)
热度(5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