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2]

#多cp
#黑遍全联盟
#黑遍我的基友们
#联盟女性全员腐女设定
#第五段才是正文!!!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6.

『荣耀不灭』







【霸图】石不转°:早

【霸图】张佳乐°:早

【轮回】周泽楷°:早

【雷霆】鸾辂音尘:早早早

【霸图】石不转°:?????

【霸图】石不转°:鸾辂!队形没了!

【雷霆】鸾辂音尘:诶嘿请叫我专业破队形小能手(*'▽'*)♪

【霸图】石不转°:拖出去噼里啪啦一顿打!

【雷霆】鸾辂音尘:????@【霸图】张新杰   张副你卡打人了啊啊啊啊啊

【霸图】石不转°:醒醒你不是人

【霸图】张新杰:……

【霸图】石不转°:mas早!(扑过去么么叽!)

【霸图】韩文清:石不转你注意点,就算是你主人也不能乱扑!

【霸图】石不转°: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扑有本事隔着网络来打我啊略略略!

【霸图】大漠孤烟°:mas早!@【霸图】韩文清   日常表白mas!

【霸图】石不转°:……

【霸图】张佳乐°:萧凉你不扑我去扑张新杰??爱呢??

【霸图】石不转°:爱在心里口难开呢

【轮回】周泽楷°:……

【霸图】石不转°:狮虎虎早!

【霸图】张新杰:不转,你就不能好好喊周队吗?

【霸图】石不转°:这叫做对狮虎虎的尊敬mas你不懂

【霸图】韩文清:胡闹!我霸图的卡怎么可以是轮回的人的徒弟!

【霸图】石不转°:……哦我好像被队长嫌弃了

【轮回】周泽楷°:安抚安抚

【霸图】张佳乐°:萧凉分手!你要我还是要你mas!

【兴欣】方锐°:【鼓掌.jpg】

【烟雨】风城烟雨°:又是一场年度大戏啊

【霸图】石不转°:我选择队长,下一个

【霸图】大漠孤烟°:!!!mas是我的!

【霸图】韩文清:……

【霸图】张新杰:……

【微草】王杰希:霸图还真是混乱不堪

【霸图】石不转°:woc王大眼啊呸王杰希你什么意思o_0

【微草】王杰希:……你猜我什么意思o_0

【蓝雨】夜雨声烦:蜜汁开屏噗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这是在自黑吗自黑吗要不要这么逗啊喂有必要这么黑自己吗o_0

【微草】王杰希:……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烟雨】风城烟雨°:喻队超溺宠的感觉啊

【烟雨】风城烟雨°:yooooooooo~

【兴欣】苏沐橙°:yooooooooo~

【霸图】石不转°:yooooooooo~

【霸图】张佳乐°:萧凉(╯‵□′)╯︵┴─┴

【霸图】石不转°:诶在呢在呢咋了?

【霸图】张佳乐°:你为了韩文清不要我了!还问我怎么了!

【霸图】石不转°:哦这正常(一脸淡定)队长大于一切!

【霸图】石不转°:你想想啊,平时对外形象很凶并且难以掌控的人被自己压在身 下 干的喘息不断的样子不觉得很可口吗!

【霸图】石不转°撤回一条消息

【霸图】张新杰:……

【霸图】韩文清:我看到了

【霸图】石不转°:……这真是个尴尬的故事_(:з」∠)_

【霸图】张佳乐°:活该!

【霸图】韩文清:@【霸图】石不转  你是叫萧凉对吧,我记住你了

【霸图】石不转°:其实你不用记住我的……顺便……白板你幸灾乐祸!!分手!!!








7.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居然敢调戏老韩卧槽简直可怕啊笑死我了那孩子真是太大胆了啊我靠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滚!

石不转:队长冷静些,我觉得萧凉挺不错

百花缭乱:咦在我睡着的时候隔壁发生了什么?

王不留行:石不转调戏韩队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叶下红:!!!

一叶之秋:哪有人这么可怕居然敢调戏韩文清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在开玩笑吗!!

一枪穿云:不,真

无浪:队长是说黄少没在开玩笑,是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而且他亲眼所见……亲眼所见??队长你还好??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啧啧啧,每次一看到小江出来翻译小周的话就莫名辣眼睛啊

冬虫夏草:老叶你那双眼睛辣瞎了才最好,免得来祸害别人

君莫笑:哎我说,方士谦你说话注意点啊,王大眼呢还不出来管管!这都欺负前辈了!

王不留行:呵

冬虫夏草:呵

飞刀剑:呵(我就跟个队形)

叶下红:呵(那我也跟一个好了)

木恩:诶?这是发生了什么……

王不留行:英杰,你先闭屏一会儿,免得学坏

一寸灰:英杰咱们小窗视频吧!我想你了!

海无量:现在的小孩儿真开放

百花缭乱:就是就是






8.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荣耀不灭』萧凉那句话截图.jpg】

夜雨声烦:幸好我当初反应的快成功截了图来来来大家快表扬我

逢山鬼泣:……不愧是黄少,厉害了不转

风城烟雨:……不愧是黄少,厉害了不转

无浪:……不愧是黄少,厉害了不转

夜雨声烦:那是当然!本剑圣可是传说中的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这么重要的东西捕捉不到话说张新杰那卡真的特别逗还敢当着韩文清的面调戏张新杰我天呐我从来都没看到过有人敢抢韩文清的人简直太厉害了!

大漠孤烟:……闭嘴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石不转:队长干得好

君莫笑:哟不错啊老韩,终于干了件好事,不过被新杰的卡调戏的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特别酸爽?

大漠孤烟:滚

石不转:咳……

索克萨尔:靠靠靠靠靠叶修韩文清你俩什么意思居然还禁言闹怎样赶紧给我解了解了解了太过分了啊喂!

鸾辂音尘:楼上妥妥的黄少!

君莫笑:(冷冷的狗粮往脸上胡乱的拍.jpg)

君莫笑:文州我给你五秒钟抢回你的QQ,不然我连你的号一起禁言了啊

索克萨尔:抱歉前辈,我会好好管教少天的   ^ ^

鸾辂音尘:管♂教嘛   |ω・)

生灵灭:……妍琦别闹

鸾辂音尘:队长这明明就是事实啊  |・ω・`)

生灵灭:……你高兴就好了(扶额.jpg)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这家教不行啊不过话说回来就没有人心疼一下黄少天吗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黄少其实人很好的,就是……

风城烟雨:太吵了!

鸾辂音尘:太吵了!

王不留行:太吵了!

冬虫夏草:太吵了!

一枪穿云:太吵了!

逢山鬼泣:太吵了!

索克萨尔:…………






9.

『荣耀不灭』

【霸图】石不转°:白板分手!我要和你分手!你居然说我活该!爱呢!

【霸图】张佳乐°:爱在心里口难开,你自己说的

【霸图】张佳乐°:顺便分手之后儿子你养

【蓝雨】灵魂语者°:@【兴欣】迎风布阵

【蓝雨】黄少天°:@【兴欣】迎风布阵

【烟雨】风城烟雨°:@【兴欣】迎风布阵

【兴欣】方锐°:@【兴欣】迎风布阵

【兴欣】叶修:你们都艾特老魏的卡做什么?

【轮回】周泽楷°:大概是因为,柯基……也就是迎风布阵,他是白板和萧凉的儿子

【兴欣】迎风布阵°:(欲言又止.jpg)

【蓝雨】夜雨声烦:说真的无论如何都觉得看着楼上上顶着周泽楷的皮说这么多话好惊悚……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周泽楷°:我觉得挺好的啊,话再多也没有夜雨你吵就对了

【霸图】石不转°:噗哈哈哈哈哈哈狮虎虎干得好!

【轮回】周泽楷°:夜雨你如果跟索克综合一下说不定还有救,真的我不骗你,乖

【兴欣】方锐°:哇哦

【蓝雨】夜雨声烦:……bhishiodjkprdc

【蓝雨】索克萨尔:咳……周队还是放过少天吧,他已经用脸滚键盘了

【轮回】周泽楷°:我说的是事实啊,有什么不对吗(无辜.jpg)

【蓝雨】夜雨声烦:(不愿面对.jpg)

【霸图】张佳乐°:不管不管你要分手也可以儿子你养!

【霸图】百花缭乱:mas你作为人……和一个非人类有了儿子真的好吗?

【兴欣】海无量:这叫做始乱终弃啊,辛辛苦苦怀胎十月为自己爱人生下的孩子,说不要就不要了

【霸图】张佳乐°:不是我生的!萧凉才是受!

【霸图】石不转°:888888888

【霸图】石不转°:白板你要失去我了(没什么事我就先死了.jpg)

【轮回】周泽楷°:徒弟冷静……

【霸图】大漠孤烟°:凉冷静!

【蓝雨】灵魂语者°:阿凉冷静点!

【烟雨】风城烟雨°:萧凉太太冷静!

【兴欣】苏沐橙°:没事萧凉命厚着呢,死不了的

【霸图】石不转°:( *・ω・)✄╰ひ╯

【霸图】石不转°:白板我拒绝一个人养柯基

【霸图】张佳乐°:我也拒绝

【霸图】海无量:那就和好,多简单啊

【轮回】一枪穿云:嗯

【微草】王不留行:反正你们日常闹分手,不差这一次

【微草】冬虫夏草:嗯小队长说的没错

【兴欣】叶修:啧,注定又是一对辣眼睛的

【霸图】石不转°  送给  【霸图】张佳乐°   一个么么哒


【霸图】石不转°:(么么叽.jpg)

【霸图】张佳乐°:(么么啾.jpg)

【兴欣】叶修:……

【蓝雨】夜雨声烦  送给  【蓝雨】索克萨尔  一个么么哒

【微草】冬虫夏草  送给  【微草】王不留行  一个么么哒

【霸图】冷暗雷  送给  【兴欣】海无量一个么么哒

【轮回】一枪穿云  送给  【轮回】无浪  一个么么哒

【霸图】韩文清   送给  【霸图】张新杰  一个烟花


【兴欣】叶修:辣眼睛!太辣眼睛了!

【霸图】百花缭乱  送给  【兴欣】叶修  一碗狗粮

【霸图】百花缭乱:对象不在群里,可惜了

【雷霆】鸾辂音尘  送给  【兴欣】叶修  一碗狗粮

【雷霆】鸾辂音尘:我对象也不在,好可惜,只能便宜叶修前辈了

【兴欣】叶修:……







10.

—————伞修的场合—————

    随手将口中叼着的才燃烧不到一半的烟取下按灭在手边烟灰缸里,一向爱烟如命的叶修如今却没有丝毫心疼,看了眼屏幕中依旧不断滚动着的消息,沉默着移开视线望向窗外

    他们这是……欺负自己没对象?

    这帮家伙,哥谈恋爱的时候他们都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呢!

    ……只是可惜

    只是可惜沐秋去的早,不然自己……也会是他们秀恩爱团队中的一员吧?

    如果是沐秋的话,估计会秀得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张扬才是,毕竟那可是一个完全不服输的家伙啊

    沐秋……沐秋……

    我知道你一定还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里默默注视着我吧?

    你看,我成功把沐橙带大了,虽然可能有点长歪了,天天和那帮女选手讨论着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她也算是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呢,你倒是也不来夸夸我

    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居然舍得丢下我与沐橙,你刚走的那段时间真的特别难熬,不过你看我熬过来了,多厉害

     荣耀这条路很难走,我甚至曾经有庆幸过你走的早,没能参与这场博弈,不过啊,你倒是也没失去什么,哥可是带着你的心血登上了王座,厉害吧

    啧……哥想这么多做什么,反正你又不知道

    不过沐秋啊……哥想你了……

————————————————————

#友情出演:我狐(灵魂语者) @狐的微语 ,情儿白板(张佳乐) @白板restart ,阿咩(大漠孤烟) @萧咩 ,雨笙(苏沐橙) @雨笙柠檬 ,狮虎虎辞述(周泽楷) @辞述 ,虞倾(风城烟雨) @墨虞倾( '▿ ' ) ,柯基(迎风布阵) @黄絮川夫斯柯基 ,清河(黄少天) @清河涟泽 ,函数(方锐) @扇子 以及最最厉害的凉本人!(石不转)

————————————————————

萧凉:友情出演的人真多……emmm

伞修这东西避免不了的,对吧对吧,咱要面对现实!(这不是你虐伞修的原因)

评论(69)
热度(7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