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34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向
#前文请戳↓

归档处

上一章

第三十四章

“大家暂停一下训练”推开训练室的大门,王杰希轻咳一声敲了敲就近的桌子,在将众人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之后,冲门外点了点头:“士谦,带他们进来吧”



方士谦带着两个新面孔进入了训练室,浅棕色短发的青年耳朵里插着耳机,看上去虽然有些不服管教,却有异常礼貌的冲大家点了点头,另一个青年发梢微卷,却是浅浅的冲大家笑着,笑容里还带着几分羞涩


“戴着耳机的叫刘小别,是个剑客,剩下一个叫袁柏清……用来接替士谦,这两个人会在这个赛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出道,先转过来与大家磨合一二,免得到时候毫无默契”王杰希开口介绍


然而众人的关注点早已被王杰希那句【用来接替士谦】所带跑,一时间竟无人搭话,一个个表情似乎都不太好看


方士谦在大家眼里虽然皮了一点,但却也是个可靠的副队长,且实力强劲,更是所有队员与王杰希之间战术连接的枢纽,在队里的地位自然是至关重要,现在突然蹦出来个新人说要接替方士谦,自然是无人愿意应和欢迎的


毕竟是个女孩子,仗着自己的身份,柳非小姑娘第一个跳出来替自家副队长打抱不平:“副队长明明还可以打很多年,什么叫做接替啊!”


有了第一个说话的人,其余人自然是附合了上去,一个个明里暗里表达着对袁柏清的不欢迎


袁柏清站在方士谦身后,手足无措的看着自家师父的背影,脸上挂着尴尬的微笑


“……???”方士谦一脸懵逼:“俱乐部这么快就不打算和我续约??打算赶我走了???”



听了方士谦的话,王杰希微微一愣:“袁柏清不是你培养出来接替你自己的吗?”


上一世,方士谦不就是在第七赛季退役,然后留下一个经验不足的袁柏清接替他的吗?


联系上一世的记忆,如此一来,王杰希自然是先入为主的觉得方士谦依旧会在第七赛季退役,而他培养袁柏清也……


他还在想着用什么办法才能让方士谦第七赛季过后留下,结果没想到他只是顺口一句话,便发觉了方士谦好像与自己上一世的选择有所不同



方士谦刚刚说的是【俱乐部不与他签约?】,意思就是说,如果俱乐部继续要求续约,哪怕是过了第七赛季,方士谦也会继续留下?


一瞬间,哪怕是以王杰希的脑回路,也有片刻转不过弯来


方士谦的态度显而易见,却没想到是王杰希自己钻上了牛角尖



“培养归培养,我又没说这么快就让他代替我,我还能打好几年的……”方士谦小声嘀咕



内心清楚王杰希是重生过来的,同为重生的方士谦也自然知道这人是多想了,但是他上一世退役也是有原因的,并非是支撑不下去了,这一世既然已经重生,那又怎么可能还按照既定的轨迹走下去,方士谦喜欢荣耀,更喜欢王杰希,又还怎么舍得离开这片舞台呢?



上一世之所以第七赛季退役,方士谦的父母要求不过是一方面,真正重要的是,方士谦终于发现了自己内心对于王杰希那不堪的欲望,一时间连自己也没能接受过来,才一时冲动选择了退役,离开王杰希身边



而这一世,他已经下定决心要泡到王杰希了,虽然意外发现王杰希与自己同样是从上一世重生过来,不过也没有太大影响,毕竟据方士谦所知……无论是这一世还是上一世,王杰希都是完全没有经历过感情方面的问题的



如果不是圈内人,谁愿意和职业选手谈恋爱啊╮(╯_╰)╭


再加上方士谦上一世父母将他召回去是为了培养,以便未来继承家业,但是该学的东西,方士谦早在上一世就学的差不多了,父母那边自然也能敷衍过去,没什么可担心的



……所以说,方士谦现在的日子最大的目标就是泡到王杰希,没有什么能阻碍得了他



方士谦的解释令俱乐部的大家都松了口气,一旁的袁柏清无奈的笑了笑,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刘小别更是毫不拘束的打量着训练室,待打量完之后,目光更是直勾勾的盯着角落里一个无人的空位,似乎是势在必得


“抱歉,我理解错了”冲方士谦点了点头以示歉意,王杰希的嘴角勾起一抹连他自己都无法发觉的浅浅笑意



“那是当然!”方士谦单手勾住身后袁柏清的肩膀,态度嚣张:“我这么优秀的人,柏清怎么可能取代得了我”


“……”



真不要脸

————————————

本来想这章搞事情的……结果突然记起来七赛季小鳖和薄情出道……_(:з」∠)_

评论(23)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