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32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向
#前文请戳↓

归档处

上一章



第三十二章



微草的众人都发现有了什么不太对的发现,他们发现自家副队长趁着队长不在,与队里的唯一一个女队员走的非常近!



虽然微草没有什么队内禁止谈恋爱的队规,但是大家同处电竞圈,很多事情都该是心照不明了才对,柳非是个新人可能不太懂,但是方神……



方神你怎么可以趁着队长不在就给他戴绿帽子啊!!你不知道现在全队上下都吃王方的吗!!!



未来的方士谦:“方王,谢谢”



等等,全队上下吃王方是什么情况??腐女这种东西这个时间段就有了吗!



不管队里怎么看,方士谦依旧是每天与柳非同进同出,下训之后两个人便一起消失了个没影,找都找不到,平日里方士谦也对柳非照顾有加,两人的相处模式在外人看来,真的与热恋没太大区别



……其实不过是因为这两个人是革命战友而已,毕竟是一起毁掉了王杰希的球,如果不趁他回来之前找到一盆相似度极高的仙人球,很可能两个人就要一起累死在训练室了,至于方士谦对柳非照顾有加……不过就是因为柳非是队里唯一一个女孩子,所以身为副队长的方士谦多帮忙照顾了一二罢了



但是这么三两次下来,就连经理也察觉到了什么,在某一次训练之前将方士谦拉出了门外,语重心长的告诉他谈恋爱会耽误事业



方士谦:“wtf??”



顶着方士谦似懂非懂的目光,经理长篇大论的发表完了自己的讲话,而后扬长而去,独留下一个想解释却不知道从何说起的弃疗之神



谈恋爱……暗恋算吗?



我的确有暗恋队里的人……但是我喜欢的是小队长啊!谁会对一个小姑娘感兴趣!



于是方士谦化悲愤为力量,与柳非走的更近了



柳非自己也清楚方士谦的想法,作为一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子自然不会误会什么,唯恐天下不乱的她甚至为了能看到队友的表情而竭力配合着方士谦,有意无意的举动令队友们三观碎裂



当然,玩归玩,正事还是重点,绝对是不能被忽略的



不知道为什么,微草俱乐部附近的花草店格外多,方士谦二人已经连续逛了好几天了,都没有看到与一开始打碎了的盆子相似的存在



仙人球外面多的是,关键是盆子,盆子如果不同的话,分分钟就能被看出来!



当从经理那里收到王杰希明天归队的消息的时候,方士谦和柳非都慌了,毕竟他们已经努力的寻找了一个星期,B市靠近微草的花草店大大小小的都被他们逛了个遍,太远了的地方方士谦又不敢去,毕竟是个公众人物,要是被人围了,以他这种宅男体质,估计是跑都跑不掉



……太惨了,太惨了,果然是天命不可违



离王杰希归队的还有最后一天,方士谦已经放弃了生的希望,哪怕柳非喊他出去最后一搏,他也懒洋洋的瘫在椅子上拒绝动弹



“算了吧小非……没有用的……”



柳非气鼓鼓的走了,独留方士谦一个人咸鱼葛优躺




第二天一大早,方士谦便发现自己宿舍门口放上了一盆仙人球,球的大小与王杰希所养的别致无二,只是没有那种水嫩嫩的感觉……关键是盆子依旧不一样!



仙人球下面贴了张纸条,上面是一行歪歪扭扭的字体



【自己想个借口,蒙混过去】



“……”小队长要是好蒙混,自己早就把他骗到床上去了好吗!



下午,王杰希按时归队,回宿舍放了行李后,一眼就看到了床边连盆带球全部换了个样的仙人球



“……方士谦”



垂眸瞥了一眼身边僵硬着的舍友,王杰希面上冷冷淡淡,甚至看不出丝毫怒气,但是作为直觉动物的方士谦,清楚的嗅到了风雨欲来的感觉



“等等等等!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方士谦敢保证,这是他自出生以来脑子转的最快的一次




“那什么……你的盆子风水不太好!你看仙人球都没有你走之前那么水灵灵的了,所以我为了仙人球着想,给他换了个盆!”



坚决不能承认仙人球也被换了的事实!




显然没有想到方士谦无耻到这种地步,王杰希眯了眯眼睛,最终回给了他两个字



“呵呵”



仙人球都被换了,这种事情我会不知道?好歹是养了半年的东西,长什么样我记得一清二楚



……方士谦,你可真是好样的


——————————————————

方神:卧槽小队长你居然呵呵我???你还爱不爱我了!!!。一脸沉痛的捂心脏

王杰希:呵呵

——————————————————

这整个梗来源于我对某仙人球的怨念……

想我当年也是养过仙人球的人……只可惜……

一脸悲伤的

评论(19)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