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28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向

#前文请戳↓

      归档处
      上一章

#跳时间线(第五赛季)



第二十八章‖ 失宠的方神


王杰希上任队长已经足有两年了,魔术师这个称号也已经伴随了他足足两年,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倒是也足够微草的队员们在一次次经历中成长许多了,随不至于像王杰希这般独当一面,但是应付外界的媒体粉丝……再怎么说也不会像原来那般无措



方士谦作为目前荣耀远超于其他人的第一治疗,其操作之精湛几乎都快被外界捧到天上去了,也不知道他对外形象怎么经营得那么好,反正打荣耀的人们都只觉得治疗之神方士谦是个温和有礼的谦谦君子…有求必应,实力宠粉的那种


……谦谦君子?


沉着脸看着面前这个攥着自己身份证死活不松手的青年,王杰希只觉得外界的人可能都瞎了


“……身份证还给我”呼出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些许,王杰希维持着伸手的姿势,微微眯了眯眼睛


“不还!!”毫不犹豫的将卡藏到背后,方士谦拼命摇头:“小队长你怎么舍得丢下我一个人!!”


“夏休期回趟家很正常”无视着人委屈的表情,早已习惯了某人时不时要抽风的王杰希很是淡定


“骗人!你前两年都没回去过的!!”方士谦一脸控诉


夏休期足足有一个月,哪怕是小队长家本就在B市,但是他回去之后怕是也难见着几次,想想要有这么久见不到自家小队(暗恋对象)长,方士谦就格外的痛苦


“前两年是因为微草的情况没有稳定,我不好离开而已,现在微草势头大好,甚至有实力冲击冠军,夏休期队员们无论是呆在俱乐部还是家里,都能保证维持日常训练,不需要我什么事情都操心,自然是可以回去看看了”冷静的开口将微草目前的形式一点点的分析给人听,王杰希得出来的结论让方士谦惨兮兮的闭上了嘴巴



第五赛季啊……作为重生货的王杰希方士谦二人都心知肚明上一世第五赛季的冠军是哪家战队的,再加上整个微草的实力愈发进步,这两人都对拿下那个奖杯显得极有信心


……但是,微草再强大也无法令方士谦心甘情愿的放走王杰希


“小队长我一个人呆在俱乐部会很无聊的,会无聊到死的 QAQ !”


露出个可怜兮兮的表情试图博取人的同情,但是对面的王杰希似乎完全不吃这一套,趁着人卖蠢便动作迅速的夺回了身份证


“就在市里又不是见不到,而且你就算不给我身份证,也没有多大影响……还有,不可能无聊死,亦辉和经理他们都打算留守俱乐部,你可以找他们”妥善的将身份证收回口袋里,王杰希心情不错的冲人点了点头,然后提着已经准备好了的行李愉快离开,独留方士谦一个人凄惨的站在原地,随风凌乱



小队长这不是摆明了欺负自己回不去的吗……


想了想远在国外的自家爹娘,方神表示他心很凉


看来这些天只能远程骚扰小队长度日了啊


然而两天之后,面对自己被王杰希拉黑的电话号码与QQ,方士谦心里苦


不就是骚扰过度了吗?看来队友爱都被用来喂狗了……虽然好像自己是骚扰的有点过分了……也不用这么针对自己吧……


委委屈屈的跑到隔壁去找同样留守俱乐部的李亦辉借手机,哪知道平时一向对他言听计从的柔道先生却突然强硬了,死活不把手机给他


然后……他们亲爱的柔道先生给方士谦看了一封来自远方的短信


【队长:亦辉,守好你的手机,如果士谦来找你要的话,别给他】


面对柔道先生爱莫能助的表情,方士谦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队长的恶意


#我觉得我可能是失宠了#

————————————

萧凉:想想自己已经从日更变成三日更再变成了周更…… 良心一点儿也不痛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