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喻黄】我喜不喜欢你,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短篇纯糖
#瞎闹系列,又是个假题目
#ooc预警,拒绝撕逼
#设定夏休期,喻黄二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   归档处

(设定目前时间  深夜)

索克萨尔:少天,该睡觉了

夜雨声烦:诶诶队长?不是吧你怎么知道我还没睡觉!这也太神了吧?

索克萨尔:你昨天有跟我说过的,最近沉迷小说去了,依你的性子,肯定不会按时睡觉,我就只好来催催了

夜雨声烦:别吧队长,现在还早的很呢!我在玩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

索克萨尔:那少天打算几点睡呢?

夜雨声烦:正点!十二点一定睡队长你要相信我啊!所以你赶紧去睡觉吧熬夜对身体不好我一定会乖乖睡觉的!

索克萨尔:少天,俱乐部熄灯是几点?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我错了队长,我十一点一定睡 QAQ

索克萨尔:还有五分钟呢

夜雨声烦:不是吧这么快!队长你再缓缓再缓缓!我正看到高潮呢!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队长……文州……亲爱的……求缓刑处理,让我再把这个高潮看完

索克萨尔:……少天,你要我还是要小说?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耍赖!

夜雨声烦:不带这么玩的啊!

夜雨声烦:这也太过分了吧!我当然……当然只会选你啊  QAQ

索克萨尔:少天,还有一分钟,乖乖睡觉吧,听话

夜雨声烦:好的……都听队长的【哭唧唧.jpg】

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jpg】

索克萨尔:【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索克萨尔:晚安好梦,当然……梦到我就更好了

#哭哭唧唧放下手机听话睡觉的黄少天觉得他可能已经失宠了

#而喻总表示……

【我喜不喜欢你,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

某板子说明天发萧白h!兴奋的跑过来撒个短篇糖~~ @白板restart

最近某↑人天天催我睡觉的产物……

当然喻总比某白温柔多了,不过比起喻总我还是更喜欢某白啦啦啦( ̄▽ ̄)(×)

\萧白/\萧白/\萧白/

……想想当年在一起的时候,说好的骰子定攻受,结果一失足成千古恨……愿赌服输的凉反攻的可能性太小,能催他产出篇萧白H,我也是很辛苦的(……)

不说了……睡觉去了,再不睡觉要被某白谴责了bu

悄悄放一个文章名字的由来……这个字超可爱(*/∇\*)窝在角落里给息澈太太打call息澈太太的手写

评论(22)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