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9/完结]

#多cp
#主线伞修
#题目已经是假的了
#欢脱文写着写着成了正经文系列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前文请走→01

————————————
提前要景:黄少天不知何时进入了一个水聊语C群,并且觉得群里的人好玩所以将喻文州,王杰希,方士谦,叶修,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方锐,周泽楷,戴妍琦几人拉入了群里,然而在某一天他发现自己入群之后甚至无法退出这个群,同时也知晓了群内大多数都是写着以他们为主角的同人文,发现很多的不对劲之后黄少天忍不住与喻文州商量,最终决定按兵不动,而此时在叶修世界里早已死去的苏沐秋在群里也正式上线了……

*这回就是真正的永别了,阿修





41.

『【兴欣】叶修 与【南山】苏沐秋″的小窗视频』




虽然明知道最后的时间不应该用来说这种无聊的话题,但是苏沐秋终究还是舍不得拒绝叶修想要知道自己过的怎么样的请求

短暂的重逢之后便是真真正正的永别,这一点两个人都十分清楚,隔着一整个遥远的次元,怕是未来再无会面的可能性

听着自己墙上时钟的秒针一点一点转动的声音,苏沐秋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只感觉自己的唇不断在开合,而他所有的思绪皆已经放空,只是注视着屏幕对面的那个人,眼神无比认真,似乎是想趁着最后的时间将人的模样牢牢地印在脑子里

视频已经开始有些许模糊,苏沐秋在看到屏幕闪动的一瞬间便禁了声,置放于桌边的双手猛地收紧,似乎是有些不知所措

叶修自然是将这一切全部收于眼底,心中微微酸涩,面上却是放松般的叹了口气:“沐秋,别这样”

“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这样我也就放心了”

已经注定了不能重逢,还能再见你一面便已经是上天的恩赐,叶修知道自己不应该在奢求什么,也只想让苏沐秋在那个没有他的世界能够幸福的活着

“沐秋,你看啊,我现在又拿了一个冠军,也有了新的队伍,我一手创造起来的呢,厉害吧?”

“我可是用着你留下的君莫笑拿到的冠军呢”

“等世锦赛结束,我也打算彻底退役了,在外面混了十多年,也该回去好好孝敬父母了,你说对吧?”

“你看,虽然你已经不在了,但是我依旧能过的好好的,所以你也是,哪怕以后……真的再也没有相见的可能性了,但是只要你在那里好好的,就是对于我而言最大的幸福”

“啊,对了,好不容易重来一世,你以后过马路可得小心点啊”

话音刚落,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回话,视频便毫无预兆的彻底断开

虽然深知次元壁即将彻底修复,但是当叶修的脸突兀消失在自己眼前时,苏沐秋心中还是有着抑制不住的压抑与不舍

最后的裂缝已经没办法支撑起一整个视频流动,但是如果打字的话……!突然意识到还有最后一点机会,苏沐秋的手毫不犹豫的按上了键盘

——放心吧阿修,我能照顾好我自己,你在那边也要好好的,一路走来辛苦你了,我爱你

看着突然从屏幕里蹦出的一句话,叶修那颗绷紧的心突然就放松了下来

——我也爱你

【系统提示:您所联系的用户不存在】

“……啊,慢了一步”虽然是这么说着,但是叶修的神情却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苏沐秋说的没错,他的死一直都是自己的一块心病,平时藏的极深,甚至连自己都不愿意过多的提起,但是啊……

说不清楚什么感觉,但是总觉得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彻底软化了,听着楼下老板娘喊自己下楼吃饭的声音,叶修猛地吐出一口气,难得的笑着回了一句马上就来

是时候该放心了,心结解开之后才会发现更多的东西,不是吗?

—我们终究已经活在不同的世界,我已不奢求重逢,只求你能好好的

—你能幸福,便是我此生最大的欣慰

—我们的身边都已经有了不同的人陪伴,再也不复曾经的孤单,只要彼此深深的爱着对方,无论如何也足够了,不是吗?







42.

『荣耀不灭』




【南山】苏沐秋″:谁找我?

【霸图】石不转°:我我我!我找你呢!

【南山】苏沐秋″:怎么了吗?

【霸图】石不转°:找你有事呢……等等,是什么事……?

【霸图】张佳乐°:……丢人

【霸图】大漠孤烟°:凉这么快就忘了吗?

【霸图】石不转°:……我……不记得了

【轮回】周泽楷°:再想想,也许能想起来

【轮回】吴霜钩月°:是什么很重要的事吗?

【霸图】石不转°:等等……狐怎么在群文件里上传了lofter?

【蓝雨】灵魂语者°:诶??

【蓝雨】灵魂语者°:狐不记得了?好像是谁想要来着……

【轮回】吴霜钩月°:我怎么隐约记得好像是个话唠……?

【霸图】石不转°:话唠黄少天的吗2333可惜我们群里的皮着黄少天清河同学一点也不话唠

【蓝雨】黄少天°:我不话唠但是我卡他不是……等等……我还没卡啊……怎么感觉……

【轮回】周泽楷°:我好像记得我卡挺话废的……刚刚看了眼成员发现我已经很久没卡了,是曾经的上一任卡吗?感觉有点记不清

【霸图】大漠孤烟°:啊我也想要mas,能舔的mas!

【兴欣】迎风布阵°:……我怎么感觉你们一个个记忆都出现混乱了呢

【南山】苏沐秋″:记忆……不会混乱的,大概是你们天天睡的太晚产生幻觉了,今晚都早点睡吧

【霸图】石不转°:好的沐秋大大!

【霸图】大漠孤烟°:好的沐秋大大!

【轮回】吴霜钩月°:好的沐秋大大!

【蓝雨】灵魂语者°:好的沐秋大大~

—那些不属于这个次元的职业选手的账号也离开了这个群,群里的所有人都已经不记得那些人曾经来过,大概是次元修复的时候将她们的记忆被抹去了吧






43.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咦咦咦奇怪我这边荣耀不灭的群怎么不见了??还有我的lofter怎么都没了???

鸾辂音尘:该不是人家嫌你太吵所以把你踢出来了吧黄少~

生灵灭:……妍琦,改出宿舍吃饭了,别玩手机

鸾辂音尘:是!队长!

鸾辂音尘:要队长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动~~

生灵灭:……好,亲亲抱抱举高高,行了吧?

鸾辂音尘:嗯嗯我马上来~

夜雨声烦:真辣眼睛,但是我这里没有被移出群的消息啊……

索克萨尔:我这边也没有了

王不留行:我也是

冬虫夏草:好巧啊小队长!我也是!

王不留行:……的确挺巧的,方士谦,滚出来吃饭

冬虫夏草:马上就来!小队长你先给我打份饭啊

王不留行:好

夜雨声烦:怎么一个个都吃饭去了??群呢???

百花缭乱:都快代表国家打世锦赛了黄少你还想着呆群里玩啊,别想了,太天真了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玩玩怎么了!有种单挑啊!

再睡一夏:呵呵,来啊,我和张佳乐单挑你一个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他们欺负人!欺负人!

索克萨尔:别闹了少天,张佳乐前辈说的也没错,别太在意,下楼吃饭吧,别玩了

夜雨声烦:等等队长,怎么没看到老韩和张新杰,我还想问问老韩没了石不转这个情敌有何感想呢

冷暗雷:队长和副队早就吃饭去了,有副队在,队长怎么可能不跟着去吃饭

冷暗雷:至于黄少的这个问题,我觉得我都可以回答,队长一定是心情非常好的,毕竟每次石不转喊着亲亲的时候队长都看上去要杀人

冬虫夏草:啧啧啧,霸图真可怕

一枪穿云:可怕

无浪:小周说的确很可怕,并且对于失去自己mas深表惋惜……???队长你做人家卡做上瘾了??

一枪穿云:好人

无浪:好的我知道你那个mas是个温柔的好人,但是……

一枪穿云:可惜

无浪:……没什么好可惜的,到了世锦赛小周你还想有多少时间用来玩手机陪他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是好事

一枪穿云:……嗯

无浪:都是缘分使然,别难过了(抱抱.jpg)

海无量:隔空捕捉林大大!

冷暗雷:方锐大大还没吃饭?

海无量:吃着呢!

君莫笑:废物点心,吃饭别玩手机

海无量:好的队长大大×

夜雨声烦:趁着还有几天老叶你什么时候来蓝雨这边玩呗?我带你去吃好吃的!绝对五星级的待遇!来不来!

君莫笑:别说了,我拒绝PK

夜雨声烦:才不是喊你PK!我认真的!

君莫笑:……??

君莫笑:烦烦,你莫不是因为群没了刺激过大所以疯了??突然对我这么好?

夜雨声烦:没有!滚滚滚滚滚(`Δ´)!

夜雨声烦:别说了机票给你订好了!明天上午的!记得别误机!我吃饭去了!

君莫笑:……

君莫笑:……哥同意了吗?

—叶修依旧是那个叶修,在外人看来他没有丝毫改变,但是熟悉他的人会发现,他似乎越来越温柔了

—黄少天努力的试图善待叶修,虽然偶尔会让喻文州有些吃醋,不过他似乎已经是乐此不疲了呢






44.

『叶修的场合』




勉为其难是同意了老板娘的请求开始使用手机的叶修突然发现自己手机里出现了一个名为lofter的软件,一看来源发现是某剑圣发过来的,不免有些好奇的打开

注册,登录,一气呵成

点开个人页面,却发现自己的新号竟然有了一个关注的人!

一个ID名为秋木苏的文画双圈大佬

看着秋木苏这三个字,叶修终究还是忍不住去仔细查看他的作品

所有作品都标了一个名为伞修的tag

叶修发现他用这个账号的时候,去翻其它任何东西都是数据错误,秋木苏是唯独能点开的账号

伞修是什么?以叶修的智商一点便通

那个人的同人文,叶修一点一点的花费时间看完了

他笔下的所有伞修全都有着幸福而美好的结局

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故事,唯独不变的……只有那两位深爱着彼此的恋人

而他笔下的图更是真实逼人,人物的那种气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得淋漓尽致

叶修发现他的每篇文里都有着大量的评论,怎么看都是一个绝对的大佬呢

这是黄少天曾经传给他的软件,而这个软件的来源地则是一团乱码

这个秋木苏,会是他吗?

叶修曾记得那个群里有人说过群里所有人都混着lofter,而苏沐秋在那个群里,也就意味着……

无法与那个账号私信,也无法评论,但是叶修就是莫名的有种预感,预感这个人就是他

—无法联系,又能怎么样呢?

—能以这种方式注视着你,其实也不错了,沐秋

—打个商量啊沐秋大大,你这些作品代入感太强了,能别写的这么腻歪不?





45.

—荣耀不灭的大家都已经忘了曾经陪伴过他们的人,虽然偶尔会突然的觉得别扭,但是全员相处得依旧是那么欢乐

—职业圈的那帮大神都在努力的准备着世锦赛,虽然训练辛苦,但是却也是为了梦想而努力

—苏沐秋早就考上了大学,现在已经是彻底的放下了心中的那个结,好好的放纵自己重新来过的一生,写写文画画图,一个没有作业的暑假过的极其安逸

—叶修作为国家队的领队,也在努力的整理着很多需要的资料,偶尔会想起那个人,便顺手翻翻那人的lofter有没有什么新的动态,也算是过的充足,只是黄少天不知道是突然改了性子还是怎么的,一天到晚都在试图照顾着某人……呵呵,别开玩笑了,哥哪需要他照顾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哪怕身处在两个不同的次元,哪怕之间的距离跨越了生死,哪怕从此永不相见……只要还知道你过得好好的,却也是足够了,不是吗?

————————————————
友情出演:大漠孤烟 @萧咩 ,灵魂语者 @狐的微语 ,张佳乐 @白板restart ,黄少天 @清河涟泽 ,迎风布阵 @黄絮川夫斯柯基 ,周泽楷 @辞述 ,吴霜钩月 @阿予的阿水 ,石不转是我

————————————————

萧凉:终于完结啦————完结撒花————

评论(47)
热度(5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