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8]

#多cp
#主线伞修
#题目已经是假的了
#欢脱文写着写着成了正经文系列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有的cp并未在某一章出现却标了tag是因为本文走这一对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前文请走→01

————————————

提前要景:黄少天不知何时进入了一个水聊语C群,并且觉得群里的人好玩所以将喻文州,王杰希,方士谦,叶修,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方锐,周泽楷,戴妍琦几人拉入了群里,然而在某一天他发现自己入群之后甚至无法退出这个群,同时也知晓了群内大多数都是写着以他们为主角的同人文,发现很多的不对劲之后黄少天忍不住与喻文州商量,最终决定按兵不动,而此时在叶修世界里早已死去的苏沐秋在群里也正式上线了……

*下载了lofter的黄少看完自己一堆同人之后会怎么样呢?






36.

『【兴欣】叶修 与【南山】苏沐秋″的小窗视频』




“……沐秋,我没那么脆弱”摄像头面前的青年微微闭了闭眼睛压下心中翻涌不断的情绪,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根烟叼在嘴里,正打算找打火机点燃,却又因为被那人瞪了一眼而放弃:“很多事情压根不允许选择,我不过是强迫自己习惯而已……只是没想到,我有一天居然还能再见到你”

“我也没想到上天还会让我见到这样的奇迹”苏沐秋叹了口气,看了眼依旧叼着烟的叶修,不免又下意识叮嘱:“少抽烟,对身体不好”

沉默的听从了那人的话,叶修将口中甚至都没点燃的烟取了下来,突然有些心虚的想起如果那人知道自己已经是个老烟枪了,会不会气的从屏幕里跳出来把自己打一顿?

“阿修……我感觉时间已经不多了”心里莫名一阵空荡感闪过,苏沐秋似乎是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不由得微微皱了皱眉头:“跨越次元这种事情本来就不科学,完全扰乱了时空秩序,我有种预感,次元正在修复破损的位置,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叶修张了张口突然觉得又不知道说什么,满腔的话卡在喉咙里不知道该怎么说

的确,他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能放下苏沐秋,哪怕是见了面之后发觉人已经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好好的了,他却还不满足,还想要更多……更多……

人终究是无法满足的生物,不是吗?

揉了揉太阳穴露出一个略微苦恼的笑容,叶修虽然舍不得,却也知道时间不多之后不能再浪费……这一次,怕真的就是永别了吧?

“沐秋大大,跟我说说你那边吧,你过得怎么样之类的,我想听听”

“……好”








37.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烦烦你那个软件下了吗?

夜雨声烦:……

海无量:诶呦黄少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连字都不愿意打了?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现在……整个人极度消沉

百花缭乱:这么惨的吗?

冬虫夏草:噗哈哈哈哈哈哈好奇心害死猫啊!!!

王不留行:……方士谦,注意点

冬虫夏草:_(:з」∠)_

鸾辂音尘:黄少不是在隔壁下了一个软件的吗~一看就是接受不了里面的东西啦~

鸾辂音尘:当然我也下了~的确是足够可口的呀~

夜雨声烦:……

生灵灭:妍琦,别闹

鸾辂音尘:真的真的!队长你要不要看一看!这里面有不少all肖诶!

生灵灭:……我拒绝

鸾辂音尘:哦还有戴肖诶!队长你怎么看这对cp?

生灵灭:我只吃肖戴,别闹了

鸾辂音尘:……诶……好吧好吧

冬虫夏草:刚刚觉得听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就去隔壁下了一个,方王都挺可口的,真不错

王不留行:……

海无量:我倒是想知道玩APP的大家为什么都觉得我是受?林大大你出来,赶紧说说我攻不攻

冷暗雷:虽然感觉有些没听懂……好好好,你够攻

冷暗雷:就是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

海无量:林大大我告诉你,你的结论我很不满意,要你亲亲才能好起来

百花缭乱:方锐你脸呢?

海无量:我脸好着呢,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再睡一夏:不看,滚

海无量:…………

冬虫夏草:奇怪我怎么没看到孙哲平和张佳乐的cp?

鸾辂音尘:诶嘿方前辈这就是你不懂了,我跟你说你去搜一下双花这个tag就知道了

百花缭乱:什么鬼的双花敢不敢再恶心点??

黄少天:……

逢山鬼泣: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心疼黄少

鸾辂音尘:+1

王不留行:+2

冬虫夏草:+3

百花缭乱:+4

索克萨尔:隐约瞥了一眼,标题好像是……all黄什么的

夜雨声烦:……

生灵灭:……黄少,记得笑对人生







38.

『荣耀不灭』




【霸图】石不转°:夜雨~夜雨~感觉lofter怎么样~

【霸图】张佳乐°:噗

【霸图】大漠孤烟°:本咩觉得夜雨已经被刷新三观了

【蓝雨】夜雨声烦:……

【霸图】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好想笑啊黄少这也太可怜了吧!!!

【蓝雨】黄少天°:百花,分清楚我和夜雨,我拒绝背锅

【蓝雨】黄少天°:我哪有夜雨那么话唠

【蓝雨】夜雨声烦:……

【微草】冬虫夏草:我仿佛听到了夜雨内心碎裂的声音

【蓝雨】索克萨尔:的确碎了,可能还需要重组三观吧

【蓝雨】灵魂语者°:诶诶?那我是不是不该上传这个软件的啊……

【蓝雨】索克萨尔:……没事,他只是好奇心害死了自己而已

【蓝雨】灵魂语者°:嗯嗯~

【轮回】吴霜钩月°:夜雨看了什么?

【蓝雨】索克萨尔:咳……all黄

【轮回】吴霜钩月°:…真棒

【霸图】张佳乐°:棒极了!all黄多好吃

【蓝雨】夜雨声烦:……

【蓝雨】索克萨尔:……抱歉各位,我先把少天弄下线了,他看上去可能不太好

【蓝雨】夜雨声烦:……

【霸图】石不转°:心疼挥挥

【霸图】张佳乐°:挥挥

【霸图】大漠孤烟°:挥挥~

【轮回】吴霜钩月°:挥~






39.

『黄少天 与 喻文州 的场合』




走到人的座位身边强行抽走人的手机,喻文州蹲下身正对上那人呆痴的目光,不免觉得有些好笑

“少天,你还好吧?”

听到熟悉的声音,黄少天机械的摇了摇头,一副三观尽碎正在重组的表情

“不过是小说而已,别那么多代入感就好”伸手按在人的金发上轻轻揉动,喻文州将声音放的更轻:“那又不是让你亲身上阵,就算是all黄这种东西也不是要你本人去经历,放松心态接受一下就好了”

“实在不行,不如去祸害别人?张佳乐前辈甚至叶修前辈他们怎么样,祸害起来不好玩吗?”

见人眼里终于燃起丝丝光芒,喻文州默默的在心里替两位前辈点个蜡,却是丝毫没有罪魁祸首的自觉,试图继续诱拐黄少天:“你想想他们三观碎裂的表情,不会觉得过瘾吗?特别是叶修前辈……”

“来吧队长!来来来手机拿过来!要死也不能只死我一个!起码拉几个陪葬的!”

有些无奈的将手机递还过去,看着人心情大概是终于恢复了之后,喻文州暗自松了口气

抱歉了叶修前辈,为了少天,我只好牺牲你了






40.

【系统:lofter软件已成功传给对方,对方默认已自动接收下载安装】

看着手机里显示着的系统字样,黄少天磨了磨牙笑得灿烂

all叶的参与度可是远高于all黄,老叶啊我期待你内心日了狗的模样哈哈哈————!!!

咦?老叶这里怎么显示在视频?老叶的手速不是一向很快的吗,视频做什么?

懒得思考这个问题,黄少天重新点开手机里的lofter,躲开自己所在的cptag之后,默默的看向了lofter的热门榜单

等等这个伞修是什么奇怪的cp?

伞?千机伞的吗?

噗哈哈哈哈难道是千机伞×叶修??千机伞拟人??而且还是热门的tag??

依旧是没忍的住好奇心,黄少天深吸口气点开了这个tag

半小时之后,黄少天终于明白了伞修到底是什么

苏沐秋……秋木苏……却邪……吞日……千机伞!

天妒英才……

若他还活着,若他与叶修联手……冠军这种东西真的还有别的战队的份?

所谓的双核是在第四赛季完全提出的……如果这两个人在,是不是就能提早足足四年将双核这个词语引入这片战场?

等等……苏沐秋这个名字??

那个〖荣耀不灭〗里有个苏沐秋!

叶修当时看到他是什么反应?

……好像看到他之后就再没露过面??

叶修是喜欢苏沐秋的吧,一定是的吧?所以哪怕只是群里一个语C爱好者,皮着这张皮都能引起他的全部注意力

与深爱着的人天人两隔是什么感觉?黄少天并不清楚,但是如果一带入进去想想喻文州……就有种万念俱灰的绝望

叶修当年怎么挺过来的?

隐隐约约好像记得即将成立战队的那个时候,一叶之秋消失过近半个月,回来之后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好像变了……

那个秋木苏……自己也是认识的啊!虽然这么多年记忆已经消退得差不多了,但是仔细想想还能记起来,自己还没被魏老大挖掘的时候,一叶之秋身边一直都有一个与他默契非凡的神枪手与他并肩作战

如果叶修真的是爱着苏沐秋的话……该有多可怜啊

黄少天本来就是一个容易感情用事的人,更何况叶修是他认定了的朋友,哪怕当年叶修被逼退役,黄少天也是替他极度愤愤不平,突然知晓自己朋友身边竟然还出过这样的事,再想想叶修平时仿佛无论经历什么事情都无法被打倒的姿态,黄少天一颗心彻底都软化了

脑补了一大堆生离死别的凄苦故事,黄少天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善待叶修!

绝对不可以怼他!更不能提起他的伤心事!他怼自己一切都要忍!毕竟他都这么可怜了……作为朋友必须还是要让他知道这个世界还是有温暖的!

老叶……你……等着我好好关爱你吧!

——————————————

友情出演:张佳乐 @白板restart ,大漠孤烟 @萧咩 ,黄少天 @清河涟泽 ,灵魂语者 @狐的微语 ,吴霜钩月 @阿予的阿水

————————————————

萧凉:还差最后一章完结……!

评论(22)
热度(448)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