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猫化恋人

#多cp
#ooc预警!拒绝撕逼!
#cp:周江,喻黄,方王,双花,伞修
#同一系列请戳↓
【多cp】关于五句「我们分手吧」
【多cp】关于喊恋人起床
【多cp】关于给恋人做一次饭    
【多cp】关于吵架与矛盾   
【多cp】幼体恋人 
【多cp】关于生病与吃药 
【多cp】关于账号卡遗失×




——————周江的场合——————





将手中捧着的猫举到自己眼前,确认了这真的是是自己恋人之后,原本就沉默的周泽楷顿时有些手足无措

机械般的声音还回荡在脑海,虽然周泽楷是个无神论者,但是事实摆在面前却是不得不信

……一天吗?

也就是说江会维持猫的状态足足一天,虽然他的意识还在,却是只能发出幼猫的喵呜声,很显然是没办法说话了

江波涛没办法说话,也就意味着周泽楷几乎被剥夺了一半以上的语言能力,自从习惯了身边有江波涛代为翻译自己的意思之后,大约是出于依赖心理,哪怕现在率领着一整个冠军队,周泽楷的语言能力还是几乎没有丝毫进步

明智的向经理打电话,废了许多口舌才让经理明白自己想要与江一起请一天假的意思,得到批假的周泽楷显然松了口气

软乎乎而且毛茸茸的江……(—﹃— )

毫不犹豫的拎着猫在自己脸上蹭了蹭,听着奶猫喵呜的叫声,周泽楷就差把江波涛喵放怀里死命的揉了

不能揉的……不然等江变回来肯定要被骂

好可惜哦……

江波涛喵自从听到经理批假之后,便处在了一种眼神死的状态

自家恋人有多喜欢毛茸茸的东西,他自然是一清二楚的,若不是俱乐部里不允许养宠物,估计早就猫满为患了

正想好好的表达一下自己被玩弄的不满情绪,却在下一瞬间就卡了壳

敏感的耳朵处传来丝丝呼吸的温度,江波涛还没来得及阻止什么,便被那人一口含住了耳朵

“喵呜——————!”

“…………不喜欢?”周泽楷记得有人跟他说过猫的敏感部位有一个是耳朵,所以才突然的咬了上去

其实说是咬,却是更偏向含着而已

毕竟……喵江好可口的!

“抱歉……江”听着明显变了调的喵江的声音,周泽楷一副好心却做错了事的表情,委屈巴拉的低下了头

口感明明不错的……(。•́︿•̀。)

虽然一瞬间仿佛被触了电一般,但是不得不说其实还是足够舒服,虽然喵江原本也有一丝想打人的欲望,但是一看到眼前失落的恋人,又莫名的软下了心

喵软软的肉垫轻轻碰了碰失落的人,虽然知道周泽楷这么胡来如果不及时制止的话待会儿还可能更过分,但是江波涛果然还是舍不得自家恋人受委屈

算了……反正就一天,随他折腾去吧






——————喻黄的场合——————




“少天,别玩毛线团了,小心解不开被缠一身”伸手拎起某喵手中的白色毛线团,喻文州的笑容里带着浅浅的无奈

虽然说少天现在变成了猫的身体,也没必要……学着猫去玩毛线团吧?

被抢走了玩具的少天喵显然有些不乐意,扑到喻文州脚下不断用爪子戳人小腿,口中喵呜喵呜的叫个不停,似乎是在催促那人把自己的玩具还回来

黄少天此刻的心情仿佛是日了喻文州的,变成猫没了人权就算了,连毛线团都不让玩是几个意思??

敢剥夺本剑圣最后的乐趣,就算是队长也不能放过!

喵了一会儿见那人压根不理自己,黄少天咬牙切齿的一爪子拍上了那人的腿,给人留下了一个浅红的梅花印,而且还嫌不够撒气般的,干脆转了个身趴下,拿屁股对着某人

“…………”怎么感觉少天体型变小之后脾气变大了这么多?

揉了揉微微吃痛的小腿,喻文州俯下身将自家恋人抱了起来

无法反抗的少天喵满脸愤愤不平,冲着喻文州龇牙咧嘴,骂骂咧咧个不停

抢了我玩具还想要我原谅你?别说门了这种事情连窗户都没有!

“少天大大,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看着面前气鼓鼓的喵,喻文州轻笑着投出了一个巨大的诱惑

少天喵的耳朵动了动,犹豫片刻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坚守立场不为所动

区区一个出去玩哪里诱惑得了本剑圣,嗯!

“想想外面的章鱼烧,水晶虾饺,烤鱼……快到午饭了,少天你不饿吗?”

“…………”队长你好无耻,真的

“喵呜~”可是我真的饿了,队长我原谅你了我们走吧~

立场?不存在的!





———————方王———————





“噗哈哈哈哈哈哈!!小队长你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变猫了呢!!还救得回来吗!!”

毫不掩饰自己幸灾乐祸的意味,方士谦倒在床上笑得一抽一抽的,床边的杰希喵眯着眼睛,看着笑到肚子疼的方士谦,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似乎是只顾着自娱自乐去了,等到脸上传来阵阵火辣的痛感,方士谦才发现某人已经恼羞成怒了

一爪子拍上方士谦的脸,顷刻间便微微肿起了三道红痕

尝到厉害了的方士谦抽了抽嘴角敛去笑容微微揉了一下自己泛着刺痛的脸,默默的叹了口气

“小队长,你居然舍得毁我了”

“喵呜~”

—你活该

“……你有本事说人话,我听不懂喵星语”

“喵!”

—滚!

“我是真没听懂啊……不小队长你冷静不许动爪子!”

委屈的表示自己真的没听懂,差点换来了那人的一爪子,方士谦捂着受伤的脸一骨碌从床上滚起来,然后飞快后退到门边开了门:“我懂了我懂了!你是饿了对不对!我出去给你买牛奶!等我回来!”

“…………”

随着关门的一声巨响,杰希喵优雅的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居然还敢逃跑啊方士谦,你等我变回去,跟你没完





——————双花的场合——————





“阿嚏!张佳乐你离我远点!不知道我对猫过敏吗!”

曾经狂野得不可一世的狂剑士先生此刻死死地盯着距离自己不足两米的猫,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喵呜!”

—你乐爷我又不是真猫,你怕个卵哦!

“不管怎么样反正你离我远点就对了,哦最好你自己去外面呆一天回复了再回来!”

……孙哲平,你这个样子是没办法好好爱了的

居然还想把我丢出去流浪街头??

“喵呜呜!”

—这简直是丧尽天良丧心病狂泯灭人性天理难容!

“我听不懂!你给我呆一边去!别离我太近!”

“…………”哦,你果然不爱我了

( •̥́ ˍ •̀ू )






——————伞修的场合——————






“喵呜~”被恋人抱在怀里一点点的顺毛顺的舒服,叶修喵打了个哈欠,昏昏欲睡

难得的放下荣耀专门照顾着叶修喵,苏沐秋虽然依旧是时不时的眼睛会瞥向电脑中正在挂机的秋木苏,但是比起练级来说,恋人还是稍微重要那么一点点的

“喵呜呜~?”

—沐秋大大,在你心里,是我重要还是boss重要?

“怎么突然这么问了?”梳毛的手突然一顿,顺着某喵的目光,苏沐秋一抬头便看见世界频道里不知道被谁爆出来的boss刷新消息

“!!!”顺手把梳毛到一半而昏昏欲睡的恋人丢回床上,苏沐秋毫不犹豫的一屁股坐在了电脑桌前开始操作人物向刷新地点跑去

冷不丁被摔了个七荤八素,从床上爬起来的叶修喵默默的在心里给自家恋人比了个中指

居然还是直接丢的,沐秋大大你够狠!

评论(19)
热度(153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