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5]

#多cp
#黑遍全联盟
#黑遍我的基友们
#其实是个披皮水聊群
#联盟女性全员腐女设定
#正文变多了……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第一章请戳→[1]






21.


『荣耀不灭』

【霸图】石不转°:哈哈哈我百日喻黄终于完结啦!最后刺激的开车2333!

【霸图】张佳乐°:恭喜恭喜啪啪啪!

【霸图】大漠孤烟°:啪啪啪!

【兴欣】迎风布阵°:啪啪啪顺便求链接!

【微草】王不留行:百日喻黄

【微草】冬虫夏草:喻黄?

【蓝雨】夜雨声烦:……我

【蓝雨】索克萨尔:……

【霸图】百花缭乱:喻黄↑

【轮回】一枪穿云:车?

【雷霆】鸾辂音尘:哇车!求链接啊!

【霸图】石不转°:【百日喻黄  100】H慎入

【蓝雨】黄少天°:时隔多年的车!

【霸图】张佳乐°:完结撒花!

【轮回】吴霜钩月°:完结撒花!

【蓝雨】夜雨声烦:这这这!!我我我!!

【霸图】石不转°:啧啧啧,纯情的夜雨

【蓝雨】索克萨尔:……这文

【霸图】大漠孤烟°:凉好棒!比心!

【霸图】石不转°:诶嘿嘿,么么!

【霸图】张新杰:不转……这文……

【霸图】石不转°:诶嘿 w

【霸图】韩文清:简直胡闹!

【霸图】石不转°:略略略

【霸图】大漠孤烟°:mas早!日常表白mas!

【霸图】韩文清:……

【兴欣】叶修:啧啧啧,吓得老韩都不想说话了

【南山】苏沐秋″:早啊,阿修

【兴欣】叶修:……早安,沐秋






22.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说真的我觉得老叶对那个苏沐秋的态度很诡异啊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2

冬虫夏草:+3

海无量:+4

鸾辂音尘:+5

夜雨声烦:嗯

灵魂语者:咦黄少你怎么……?

冷暗雷:黄少话少的有点不对劲啊

鸾辂音尘:大概是在隔壁受刺激了?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喻队也有点奇怪啊

无浪:话少的黄少有点惊悚

鸾辂音尘:因为他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啊

海无量:23333

大漠孤烟:心态不过关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韩你什么意思啊这种东西简直就是精神污染的好吗有本事让他写一篇你和张新杰的啊我看你什么态度!

大漠孤烟:他不敢

夜雨声烦:……靠

百花缭乱:我觉得黄少此刻心情是这样的→(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百花缭乱:顺便老叶你真的不打算解释一下那个苏沐秋吗?职业圈里哪有这号人物啊   @君莫笑

大漠孤烟:张佳乐,别问

再睡一夏:张佳乐,别问!

百花缭乱:啊??

君莫笑:没什么好解释的,都已经是过去式的了






23.



『【兴欣】叶修 ×【南山】苏沐秋″    的小窗』

【南山】苏沐秋″:阿修……

君莫笑:你是谁

【南山】苏沐秋″:我还以为你早就认出我了

君莫笑:少装神弄鬼!你是谁

【南山】苏沐秋″:阿修,你压根没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吗?

不对劲?的确,不对劲的地方太多了,多到无法理清楚

坐在电脑前不自觉的咬了咬牙,叶修勉强压下自己的情绪再度敲字

君莫笑:别告诉我你就是他,你以为我会信?

君莫笑:虽然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找到有关他的消息,也不想管你为什么要模仿他,但是逝者已逝,请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南山】苏沐秋″:阿修……对不起,抛下你和沐橙那么多年

【南山】苏沐秋″: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都怪我太大意了,没能好好注意安全

〖系统:【南山】苏沐秋″向您发起视频邀请〗

看着面前抖动的窗口,叶修难得的有些失了态,接连深呼吸好几口气,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别抱有希望了,叶修

当年他可是死在你眼前,明明是亲手埋葬的人,又怎么可能……

缓缓按下同意键,这一刻的叶修似乎已经用光了全身的力气

画面闪了几闪,而后暖棕色短发的少年出现在屏幕之中

那副样子,叶修曾在梦境中梦到过千百遍,也曾在心底里描绘过千百遍,早已烂熟于心

暖棕色短发的少年似乎也已经看到他了,冲摄像头露出了一个不应该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愧疚笑容

“沐秋……”

“好久不见了……阿修”






24.

“队长啊你说那群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好烦啊那什么鬼啦退不出去就算了那篇喻黄的……的那什么是什么鬼啦还有那个苏沐秋压根没听说过但是感觉又和老叶关系不一般简直有毒啦————!!”

“少天,你冷静点”伸手压住某个在床上到处乱滚的剑圣大大,喻文州的眉宇之间满是无奈:“我的床已经被你滚的很乱了,再滚下去小心我让你帮我铺被子哦”

“这不是关键问题好吗队长!”被强行镇压的黄少天低头看了眼身下的床单,没好气的随手替人抚平了一下,而后又开始在人耳边嘀嘀咕咕:“队长你说咱不如去问王大眼吧那家伙说不定知道些什么诶看他那双大小眼怎么说都像是能看穿一切的阴阳眼似的!”

“那个群暂时也没影响到什么不是吗?”点开手机神色平静的看着『荣耀不灭』内此刻依旧滚动不停的消息,喻文州虽然心里也没底但是却已经彻底冷静了下来:“我们现在什么也没办法做,静观其变吧,也许那群里迟早会有人注意到什么异常的”

“车到山前必有路这种事情的确没错啦但是感觉看那群里的人都挺不靠谱的诶他们真的会察觉到这个问题吗……”从床上撑起身,黄少天撇了撇嘴有些无奈

“队长,你说这群不会真的是联系到了别的世界了吧……”犹豫不决的张了张口,黄少天难得的放缓了说话的语速:“还有,一开始群里萧凉发的那个喻黄文……那个软件我压根没见过,我还专门在百度上搜了一下,结果发现压根没有这个软件”

“放轻松,少天”伸手轻轻按了按金发青年的脑袋,喻文州不顾那人瞪着他的目光一把将那短发揉乱,唇边的笑容依旧是那个疏离的弧度:“不会有问题的,相信我”

“队长你这是直觉?”

“嗯”

“好吧好吧勉强相信一回,就……静观其变!”




25.

『【霸图】石不转° 与 【霸图】张佳乐°   的小窗』

萧凉:白板……你有没有觉得最近进群的那几个新人有些不对劲?

萧凉:就……总有一种违和感存在

萧凉:而且,就作为一个水聊群来说,那几个人给我的感觉……那种莫名的气场,感觉就好像是书里的本尊在与我对话似的

白板:我也有这种感觉,违和感特别严重

白板:但是他们跟沐秋大大认识啊,感觉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萧凉:不止这些……我发现在管理群的操作里,他们几个新来的账号可以禁言,但是……没有移出本群的功能

白板:怎么可能啊,你手机卡了?

萧凉:没有啊,我试了好几次才来找你的

白板:你等等,我去看看

(片刻之后)

白板:……你说我们是不是遇见鬼了

萧凉:Σ(っ °Д °;)っ

萧凉:卧槽白板你别吓我啊太可怕了

白板:可我这边也没办法踢出去

萧凉:……我去问问沐秋大大吧,他似乎和新来的几位挺熟的

萧凉:狮虎虎周弧,不然他作为群主可能……

白板:你还记得最初的夜雨是什么时候来群里的吗?

萧凉:不记得……感觉好像突然有一天他就存在了

白板:噗

白板:好吧,我也一样

萧凉:板子哦……你看他们一个个都顶着跟动漫里画的账号卡一样的头像,而且还都顶着账号卡的ID,会不会……

白板:你该不会是写文写糊涂了吧,这怎么可能啦

萧凉:也是哦……我去小窗沐秋大大好了

白板:好,加油

——————————————

友情出演:张佳乐  @白板restart ,大漠孤烟 @萧咩 ,迎风布阵 @黄絮川夫斯柯基 ,黄少天 @清河涟泽 ,吴霜钩月 @阿予的阿水
(说真的上面几个别嫌戏份少,凉打算走正剧了→_→)

——————————————

萧凉:那个开车的链接是真的,嗯……

评论(41)
热度(6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