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4]

#多cp
#黑遍全联盟
#黑遍我的基友们
#其实是个披皮水聊群
#联盟女性全员腐女设定
#每篇文最后一段才是正文!!!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前文请戳→01   02  03






16.



『荣耀不灭』




【霸图】张佳乐°:早早早

【霸图】大漠孤烟°:早早早

【蓝雨】夜雨声烦:早早早早早早

【兴欣】方锐°:早早早

【霸图】张佳乐°:捕捉函数dalao,日常赶去还债

【蓝雨】夜雨声烦:还债啊还什么债函数他欠了你什么吗居然一冒泡就催还债啊?

【霸图】张佳乐°:嗯,他欠了我的喻黄生贺组群宣图

【蓝雨】夜雨声烦:……喻黄(一脸复杂.jpg)

【微草】王不留行:生贺?

【霸图】石不转°:对啊对啊现在都七月份快到黄少生日了,打算搞事情,所以要组群要群宣啊

【蓝雨】夜雨声烦:咦原来这么快就要到本剑圣的生日了吗好快啊厉害了居然还这么用心的吗辛苦了辛苦了!

【霸图】石不转°:……又不是给你的,你兴奋什么(嫌弃.jpg)

【蓝雨】夜雨声烦:……〖b:身为本体黄少天的我内心简直是日了队长的〗

【蓝雨】灵魂语者°:你们对夜雨做了什么,看他都不想说话了

【蓝雨】夜雨声烦:狐他们欺负人快帮我怼他们啊不快来个亲亲抱抱安慰安慰我

[【蓝雨】夜雨声烦  撤回一条消息]

【轮回】吴霜钩月°:已截图√

【蓝雨】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怎么又是你截图了赶紧删了删了你个截图狂魔到底有截过多少图啊!!!

【轮回】吴霜钩月°:夜雨你再吵,信不信我私发给索克?

【蓝雨】夜雨声烦:!!!不!!!别!!!

【霸图】张佳乐°:233333

【霸图】石不转°:若水干得好!

【蓝雨】灵魂语者°:揉揉夜雨不哭

【蓝雨】索克萨尔:嗯?少天撤回了什么?

【轮回】吴霜钩月°:索克要看看吗?

【蓝雨】索克萨尔:如果可以的话,麻烦了

【蓝雨】夜雨声烦:不要啊!!!!!队长你还不信我吗!!!!!要什么截图啊!!!!还能不能好好爱!!!

【霸图】百花缭乱:你反应这么大,没问题才有鬼吧?

【蓝雨】夜雨声烦:张佳乐你闭嘴!!!队长你别啊!!!!吴钩你也住手啊轮回人死光了吗来个人管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轮回】周泽楷   @【轮回】一枪穿云

【霸图】石不转°:你艾特狮虎虎没用人家周弧呢,就看一枪帮不帮你了23333

【轮回】一枪穿云:想看

【轮回】无浪:队长说他想看,所以吴霜不如发出来看看?

【轮回】吴霜钩月°:(夜雨声烦求亲亲抱抱截图.jpg)

【蓝雨】夜雨声烦:……(没什么事我先死了.jpg)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







17.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说真的如果条件允许,总有一天我要烧了蓝雨这两个闪瞎眼的

海无量:+1

王不留行:+2

一枪穿云:+3

鸾辂音尘:+4

君莫笑:+5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烧什么烧上面的几个除了老叶谁没对象啊闹怎样你们是想闹怎样本剑圣都没说要烧了你们啊!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百花缭乱:啧啧啧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起什么哄,对了我有给你寄东西,这两天记得查收啊

百花缭乱:诶哦好啊好啊,大孙你又寄了什么啊?

再睡一夏:没什么,就一些你爱吃的零食

百花缭乱:我倒是想你什么时候能把你自己寄过来→_→

再睡一夏:这两天还有点忙,大概八月份来你那边玩玩

君莫笑:啧,乐乐你还好意思说别人,自己不也在秀吗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

冬虫夏草:……啊小队长我想你了QAQ

王不留行:哦

叶下红:冷淡如队长23333心疼方前辈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

一叶之秋:诶我说你们看到周泽楷他们两了吗?我找不到那两个了,小窗敲他们都不回我

笑歌自若:哦他们估计出去玩去了,我看着他俩出去的

夜雨声烦:……一个个虐狗这是闹怎样!!!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18.




『荣耀不灭』




【系统消息:「陈年老糕」已加入该群】

【霸图】石不转°:哇!呼呼!

【霸图】张佳乐°:欢迎呼呼dalao加入!

【兴欣】迎风布阵°:欢迎欢迎!

【霸图】石不转°:呼呼来霸图!!!!

【霸图】张佳乐°:对!霸图!

【轮回】周泽楷°:轮回也不错啊

【蓝雨】黄少天°:来蓝雨!!

【蓝雨】夜雨声烦:对对对来蓝雨!蓝雨万岁!

【兴欣】叶修:这是在迎新了?

【微草】王不留行:真混乱,这是拉人?

【轮回】吴霜钩月°:对啊,就是拉人进自己这边的战队

【霸图】蒋游°:霸图好像没什么空皮了,这个可以?

【蓝雨】夜雨声烦:蒋游是哪来的诶霸图有这个成员吗好奇怪啊我从来没见过诶  @【霸图】张新杰

【霸图】张新杰:有的,是俱乐部公会的会长

【霸图】韩文清:嗯

【霸图】石不转°:mas!抱抱!

【霸图】张新杰:抱

【霸图】韩文清:……

【微草】冬虫夏草:目测老韩吃醋了

【兴欣】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哈哈老韩吃醋!!!方前辈你在开玩笑吗!!!

【霸图】冷暗雷:方大大冷静,会被记仇的

【霸图】百花缭乱:哈哈哈老韩还记仇啊,这么可怕的吗!

【霸图】韩文清:张佳乐!

【霸图】张佳乐°:啊?队长你喊我?

【霸图】韩文清:……没有

【兴欣】叶修:啧啧啧,是不是特别尴尬啊老韩?

【霸图】韩文清:滚!

【霸图】大漠孤烟°:啊啊啊啊mas好帅!!!日常跪舔!!!!

【蓝雨】灵魂语者°:冷静些……

【霸图】韩文清:……

【南山】苏沐秋″:大家好!我终于考完解放了!

【霸图】石不转°:欢迎沐秋大大回来!啪啪啪!

【霸图】张佳乐°:啪啪啪!

【霸图】大漠孤烟:啪啪啪!

【霸图】蒋游°:不明所以的跟着啪啪啪!

【蓝雨】夜雨声烦:不明所以的跟着啪啪啪+1!

【微草】王不留行:啪啪啪

【微草】冬虫夏草:啪啪啪(顺便捕捉楼上亲一口)

【微草】王不留行:…………

【南山】苏沐秋″:大家好久不见啊,来了这么多新人吗?迟迎了!

【霸图】百花缭乱:等等……苏沐秋又是…………?????

【兴欣】叶修:……沐秋吗

【霸图】百花缭乱:咦老叶你认识?

【南山】苏沐秋″:这个群……居然还会有出现阿修的一天啊,欢迎……哦不,好久不见了,阿修,欢迎你的到来!

【兴欣】叶修:……好久不见了

【霸图】石不转°:说起来我们群也挺奇怪,明明君莫笑都换了好几个了,叶修的位置却在某人来之前一直悬空着没人选……

【霸图】张佳乐°:的确好像是这样啊……







19.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君莫笑  老叶老叶,你认识那个苏沐秋?

王不留行:同问,这人似乎不是职业圈的?

冬虫夏草:同问

冷暗雷:同

夜雨声烦:同同同同同!!!

一枪穿云:同

无浪:队长这个字就不需要我翻译了吧?不过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排个同问好了

海无量:……别问了

大漠孤烟:@君莫笑    秋木苏?

百花缭乱:秋木苏???

再睡一夏:苏沐秋,秋木苏……是这人?我好像对这名字有点印象

冬虫夏草:好像有些模糊记忆啊……@君莫笑   是联盟还没成立的时候跟在一叶之秋身边的神枪手?

一叶之秋:啊???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说,他没有听说过,完全不认识这个人

石不转:我曾经似乎听队长提起过?

大漠孤烟:嗯,别问了

海无量:对对对,别问了,这不是什么好问的,你们看老叶都不在了!






20.




苏沐秋啊……

静静的盯着屏幕上顶着苏沐秋名片那人的那句“欢迎你的到来”,叶修甚至感觉自己的呼吸有些滞迨

原以为早已不会再有感觉的心口闷闷的散发着钝痛,一点点的传遍了全身

那句话……那句话不正是当年苏沐秋在知道他无家可归,于是带他回家时说过的吗!

「欢迎你的到来」……一字未改!

彼时的少年站在玄关出向自己伸出双手,眉目中满是浅淡的微笑,暖棕色长发的小姑娘站在自己身后,毫不犹豫的推了自己一把

跌落入那人怀抱的一瞬,从此便成为了他们新的家人,不分彼此,直至爱到最后……天人两隔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群里的大家都有给自己一种莫名的虚假感,仿佛梦一般随时会消失在他的生活中……但这个苏沐秋,却是以外的真实

真实到……仿佛沐秋就还在自己身边一般

哪怕只有短短几句话,但是叶修却能查觉到,这个皮苏沐秋的人……

仿佛就跟真的苏沐秋一样,毫无违和感!

——————————————

不算宽大的房间中,暖棕色短发的少年缓缓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按在键盘上的手仿佛不受控制的轻轻颤动着

一滴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悄无声息的滑落,在键盘上溅出一朵浅浅的水花

“这个群明明不可能出现叶修……阿修……会是你吗……”

——————————————————

#友情出演:我狐(灵魂语者) @狐的微语 ,情儿白板(张佳乐) @白板restart ,阿咩(大漠孤烟) @萧咩 ,函数(方锐) @扇子 ,清河(黄少天) @清河涟泽 ,若水(吴霜钩月) @阿予的阿水 以及凉本人!(石不转)
还有虽然认识了蛮久不过才刚入群的呼呼!!! @蟹粉年糕炒呼呼(蒋游) 超迟迎啦————!
哦……忘了这两天老蚕也来了,虽然没把他引出来不过下一章也是一样的!迟迎啦————! @无聊到啃桑叶的蚕宝宝。沈徽柔

——————————————————

萧凉:别问我伞哥什么情况,更别问我伞哥头上为什么不是[°]而是[″] ,用心体会,我不剧透(一脸严肃的)

评论(44)
热度(653)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