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9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
#原著和巅峰荣耀都被柯基吃了buni
#前文请走→    01




第九章‖要你何用!





   “……方士谦你认真的?”




    隔了足足半个小时,王杰希才勉强睡醒,换好衣服出了房门,却没想到方士谦居然不顾训练的还在门外等着自己,并且一见到自己,就极其不要脸的提出了一个建议




   “小队长你没幻听!我可是很认真的”






     看到人投过来的些许诧异的眼神,方士谦抽了抽嘴角,递还给人一个坚定的目光:“不就是同居……啊呸同寝吗?这多正常”






     “放着好好的单人寝室不住,反而去住双人寝室?”抱臂挑眉靠在宿舍门边,王杰希嗤笑一声,满脸的关怀智障:“你是不是傻?”







     “……小队长你这么乱放嘲讽,是会失去我的”说好的搭档呢!小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爱了!





     “哦”冷淡的回了一声,无视着那人悲戚戚的神情,王杰希站直身体朝楼梯口走去






     “……”我前几天到底是被什么迷了眼睛,才会认为这个小队长软萌又好欺负?






      默默的一路跟在人身后出了俱乐部来到不远处路边的一家普通面馆小店,看着面馆的牌匾,方士谦罕见的愣了愣






      哦,这是小队长最喜欢的那家面馆啊,上一世可没少陪他来这个地方





       这家面店的老板是一对慈祥的老夫妇,据说有一个儿子,不过常年在外地工作,一年都不一定见得到一次,这儿子似乎有意要接二老去他那边,不过听老人说,这家面店是家传,若非到了必要的时候,两口子都舍不得丢下面店不顾





     面店的面积不大,虽然环境被二老保养得不错,不过也远远比不上那些精心包装过的店铺,人气低迷是注定的




     方士谦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与王杰希发现这家面店的,不过王杰希很喜欢这里就是了,虽然方士谦也不知道原因





     魔术师的心思,几个人能猜的懂?






     只可惜后来有听王杰希说,这家面馆在第九赛季那段时间关门了,老两口最终拗不过儿子的意思,所以还是被接去了儿子身边





    老夫老妻……白头到老……安享晚年……






     默默看了眼已经抬脚踏入店门的王杰希,方士谦的眼中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羡慕





    ……嘛……慢慢来就好






     小队长迟早会是我的






     “方士谦,你还愣在门口做什么?”坐下之后才发现身后那人未曾跟上,王杰希毫不犹豫的冲门口的人招了招手示意人进来





     小队长真是的,就不能给我一点缅怀过去的时间吗……






      走进店内坐在王杰希对面,点好早餐礼貌性的目送老大娘离开之后,王杰希才敲了敲桌子打算进入正题





     “所以说,方士谦你刚刚在宿舍那边什么意思?”



     “哦……我不就是说,想去向经理申请把我们两个转双人宿舍吗?”



   “给我个理由,要么说服我,要么免谈”



      虽然不知道方士谦突然抽什么风,不过王杰希总有那么一丝丝不祥的预感







      虽然换寝不是什么大事……虽然队长与副队同寝也很正常,不过鉴于自己从小到大一向敏锐的直觉,王杰希还是决定好好的问一问这人的目的






     毕竟……上一世方士谦可从来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五年之间两人一直都是单人宿舍





    好吧,若非王杰希前两天主动邀请方士谦进自己的宿舍见识过,方士谦还真不敢提这个建议






     毕竟,巫师宿舍的传言还是很恐怖的






     无法理解为什么上一世王杰希不允许他人进入自己的宿舍,但是这一世,既然王杰希准许自己进过他的宿舍,那就意味着他不排斥才对!






     如果能和小队长同一寝室……自己追他的机会不是才意味着更多吗!!!l







     别吓着小队长,免得他拍死我,面前这个可不是幼年软萌杰希,而是个重生老狐狸啊……得想个正常的理由才行






     “嗯……小队长你不是说要组搭档吗,我们得好好的互相了解才行啊!”方士谦的脑子转的飞快,眨眼间便扯出来了个真正的正当理由:“你看蓝……上个赛季刚出道便杀遍联盟的繁花血景,那么可怕的组合,不就是同寝的吗,一看就是在磨合默契!”





     ……啊,差点就说成蓝雨的那两位闪瞎人眼的狗男男了……这要是说出口,那可是分分钟掉马啊






    得更加小心警惕了,若是被小队长知道自己也是重生来的,追人的机会就更渺茫了






     “繁花血景吗……”似乎是真的没注意到方士谦的口误,王杰希喃喃的重复了一遍这个组合,脑海里默默的盘算了一下上一世联盟的几个组合,在发现他们都是同宿状态后,心中也有了浅浅的判断






      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什么,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便被一只苍老的手端上了桌面,下意识礼貌的冲人道谢,方士谦接过递来的筷子,却是暂时没有吃的欲望







     吃和小队长,哪个重要?想都不用想啊!





    “小队长你听我说,我……”






     “我知道了,给我点时间考虑”点了点头示意人自己会好好考虑,主动伸手接过老人家递来的拉面与筷子,王杰希的眼中闪现出浓浓的怀念:“先吃早餐,吃完再说”




      “现在都十点多了,再过一阵都该吃午饭了”扒拉了一下碗中的拉面,方士谦默默叹气





     “十点多还早……等等方士谦,今天可还要训练,你在经理那给我们暂时请假了吗?”






    “……我忘了”


    “……所以我们这是私自外出?”



    “而且还有训练迟到哦,小队长”



    “……要你何用!”



    〖王杰希心情指数:☆☆☆☆☆  零颗星〗

    〖为什么我的搭档会是个智障!〗



————————————————

萧凉:

接下来就是微洁癖杰西卡VS到处乱丢东西的方神了

这是一场洁癖患者与不拘小节之人的较量!

评论(18)
热度(5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