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3]

#多cp
#黑遍全联盟
#黑遍我的基友们
#其实是个披皮水聊群
#联盟女性全员腐女设定
#每篇文最后一段才是正文!!!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11.

『荣耀不灭』

〖系统消息:群成员【兴欣】方锐°今日生日哦〗

【霸图】石不转°:哇哦函数大大生日快乐  @【兴欣】方锐°

【霸图】张佳乐°:函数今天生日??

【霸图】张佳乐°:函数生日快乐  @【兴欣】方锐°

【霸图】大漠孤烟°:函数生日快乐  @【兴欣】方锐°

〖【霸图】大漠孤烟发起口令红包:@【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霸图】石不转°:@【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霸图】大漠孤烟°:@【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蓝雨】灵魂语者°:@【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兴欣】叶修:@【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微草】王不留行:@【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轮回】周泽楷°:@【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轮回】一枪穿云:@【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兴欣】海无量:@【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雷霆】鸾辂音尘:@【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蓝雨】夜雨声烦:@【兴欣】方锐°  生日快乐

〖系统消息:【霸图】大漠孤烟的十个口令红包已领完    运气最佳为【蓝雨】夜雨声烦〗

【蓝雨】夜雨声烦:开屏红包诶没想到本剑圣运气这么好居然最后一个还是运气王感觉都可以去买彩票啊哦对了函数生日快乐啊

【蓝雨】黄少天°:说真的我感觉我卡每次出场一句话就能屠我满屏,虽然我只是手机(嫌弃.jpg)

【蓝雨】夜雨声烦:我靠我靠mas你什么意思啊还能不能好好爱了你居然嫌弃我啊你居然嫌弃我你怎么能这样我可是你亲手创造出来的账号卡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蓝雨】灵魂语者°:大概是夜雨太吵了吧,安静点就好了~w

【蓝雨】黄少天°:没错,就是这样

【蓝雨】夜雨声烦:……

【蓝雨】灵魂语者°:不哭不哭,摸摸~

【蓝雨】夜雨声烦:委屈蹭蹭,狐你看我mas多过分简直伤透了我一张卡的幼小心灵我需要狐的安慰!

【蓝雨】索克萨尔:……

【蓝雨】灵魂语者°:摸摸wwww

【蓝雨】夜雨声烦:噗嗝队长你怎么现在会在线?????

【蓝雨】灵魂语者°:索克早安~~

【蓝雨】索克萨尔:……早安




12.

『联盟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灵魂语者

索克萨尔:【荣耀不灭   灵魂语者°摸 夜雨声烦  截图.jpg】

灵魂语者:……不队长,这不是我的锅,我不背!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这样的我和狐真的什么都没有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

灵魂语者:狐?

夜雨声烦:啊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那边群里的大家都喊他叫狐……也有人叫他狐微dalao狐微太太什么的虽然(我也不懂不过就跟着叫了啊

索克萨尔:叫的真亲密呢,少天  ^ ^

鸾辂音尘:|ω・)

生灵灭:妍琦,别闹

鸾辂音尘:黄少黄少我大概知道太太和dalao的意思哦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别生气我真的没有背着你做什么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啧

冬虫夏草:哟小队长早啊

王不留行:早

冬虫夏草:啊小队长我在国外好想你快来么一个(么么哒.jpg)

王不留行:……滚开

沐雨橙风:王队真绝情啊,不过干得好!

冬虫夏草:不小苏妹子你这什么意思!顺便小队长你这太伤我心了!

君莫笑:活该(叼烟.jpg)

一枪穿云:嗯

无浪:啊队长的意思是说叶修前辈说的没错,方前辈活该

冬虫夏草:……话废不许放嘲讽!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看着你们这帮互相伤害的

海无量:(不明真相的吃瓜喝水吃零食吃冰棍吃泡面群众.jpg)

13.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哦对了小戴妹子你还在吗快来给本剑圣解释一下太太和dalao是用来形容什么的?  @鸾辂音尘

生灵灭:!!!

生灵灭:黄少这个就算了吧……

鸾辂音尘:好呀好呀(●°u°●)​ 」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队长不同意我不敢说啊……

夜雨声烦:没事你只管说出事了你就报本剑圣的名字肖时钦你可别管那么多本剑圣就想听听而已

生灵灭:我只是怕黄少听了会后悔

夜雨声烦:不会的不会的小戴妹子你赶紧说本剑圣听着呢

索克萨尔:少天……

鸾辂音尘:黄少看过同人文没?

夜雨声烦:同人?

鸾辂音尘:对就是同人文,太太这种称呼大多都是指同人作者的说,不过也不一定是文我记得图也是同人的一种

夜雨声烦:(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jpg)

鸾辂音尘:哎呀黄少你怎么这么笨呢这都听不懂?

夜雨声烦:woc小戴妹子你讲点道理什么叫我听不懂明明是你讲的乱七八糟的好吗怎么还怪起我来了啊喂!

鸾辂音尘:哎呀呀黄少你明明可以去隔壁问啊,问问不就知道了,这多简单

夜雨声烦:……小戴妹子你不早说



14.

『荣耀不灭』



【蓝雨】夜雨声烦:话说大家有人知道同人是什么东西吗来人啊来人啊快来给我解答解答

【霸图】石不转°:噫夜雨你不知道?

【霸图】大漠孤烟°:不是吧?

【霸图】张佳乐°:不知道的话是怎么进这个群的??

【霸图】张佳乐°:等等我好像对夜雨声烦的加群毫无印象……

【蓝雨】夜雨声烦:我好像也没印象……不管了不管了谁来给我解释解释啊!

【蓝雨】灵魂语者°:同人一词在动漫文化中的含义来自日本,中国对此词的记载原指有着相同志向的人们、同好。是动漫文化的用词,指“自创、不受商业影响的自我创作”,或“自主”的创作。它比商业创作有较大的创作自由度,以及“想创作什么,便创作什么”的味道。同人志则是这种创作的自制出版物。这个文化圈则被称为“同人界”。
特别注明“同人不仅仅只以原有作品进行二次创作的‘二次同人’,由作者自己原创,但是未进行商业运营的作品也属于同人。”(全部摘自百度哦,快表扬狐!)

【蓝雨】夜雨声烦:夸夸夸猛夸!先让我看看……以原有作品进行创作?也就是说写小说?

【霸图】大漠孤烟°:嗯嗯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霸图】张佳乐°:夜雨你……我们这群里有很多都是写同人的啊

【蓝雨】夜雨声烦:写小说的话一般都写些什么啊感觉你们天天都在群里闹腾哪有空写啊?你们都写些什么同人?

【霸图】石不转°:这里是全职的群当然大半都是全职的写手啦,夜雨我跟你说    @【霸图】大漠孤烟°      @【蓝雨】灵魂语者  °这两个是本群boss级别的超级dalao哦!

【霸图】石不转°:当然了除了文手还有画手比如像函数和若水那样的!

【轮回】吴霜钩月°:……哪样的?

【霸图】石不转°:不管哪样的反正都是放飞自我啦!    顺便我的话个人更偏向喻黄,不过喻黄的那篇写完了所以现在在写方王啦

【蓝雨】夜雨声烦:喻黄……?方王……?不萧凉你等等我怎么感觉我什么都听不懂啊

【霸图】张佳乐°:夜雨你还真是新的可以……喻黄就是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方王就是微草的方士谦×王杰希啊

【蓝雨】夜雨声烦:(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蓝雨】索克萨尔:……

【微草】王不留行:……

【微草】冬虫夏草:……

【霸图】石不转°:这两对很正常吧,我记得大漠还吃all韩呢

【蓝雨】灵魂语者°:……

【霸图】张新杰:all韩?

【霸图】石不转°:mas好!

【霸图】石不转°:all韩就是联盟全员×韩文清啊!

【霸图】大漠孤烟°:嗯嗯all韩很可口的!跪舔我韩队全身!要不是……我一定会成功把他泡到手然后天天酿酿跄跄!

【霸图】韩文清:胡闹!

【霸图】大漠孤烟°:哇好凶不过莫名感觉好还原!!表白我mas!!

【霸图】韩文清:……

【霸图】张新杰:……



15.

——————喻黄的场合——————

(萧凉:水了这么久,终于逼近正文系列)




将手机递给身边的人,黄少天抿着唇脸上难得的毫无笑意:“虽然群里的大家都很热情也很好相处,但我实在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加过这个群”

喻文州接过手机点开QQ下意识就想查查黄少天的入群记录,然而令人无法安心的是黄少天的QQ上……唯独缺少了入群时间这一栏,试图调到群成员然后按加群时间排序的群列表里,也无论如何都翻找不到『夜雨声烦』的影子

“……少天,我能用你的号试试退群吗?”再沉着冷静毕竟也只是个年轻人,遇到这种事情,哪怕是喻文州也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试过了,完全没有退出键”直到今天才意识到这群有问题的黄少天几乎已经把这个群所有能点的全部点了个遍,所有功能都还在,除了退群

若非是惊恐至极,黄少天也不会用这点小事来麻烦喻文州,只是……

这个群,到底算什么?

拇指轻轻划过群名,群里的人依旧闹腾不歇着,却似乎是无一人发现这异样

回想起今天萧凉口中说的全职……那是指什么?

下意识打开百度试图搜索,在确定连百度都毫无结果之后,喻文州微微抬头正巧与黄少天的眼神对上,两人眉目间均是一片复杂慎重

既然知道荣耀,知道职业圈的所有人,那就最起码还在同一个世界才对……

……同一个世界?……不对,如果是我们与他们相处在不同的世界呢!

因为世界不同,所以他们有很多的事情是我们所不知道的,因为世界不同,所以少天的QQ才出现了bug,所以才没法查到入群日期之类的……

算了,这种情况怎么可能啊,又不是玄幻小说,还不同的世界呢……多大的人了怎么还会想到这些?

深吸口气将手机递还给身边的黄少天,喻文州从口袋里抽出了自己的手机,在确定自己也无法退群了之后,喻文州神色微沉的放下手机看着黄少天,默不作声,眼里闪烁着淡淡的惊慌与担忧

两人就这么静静的呆了十来分钟,最终还是没能离清丝毫顺序,咬咬牙伸手在黄少天脑袋上揉了一把,喻文州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谢:“少天,你先别太在意,兴许是软件bug呢?先去职业群问问其他入群的人就好”

“……好,我都听队长的!”

————————————————

萧凉:即将正剧,嗯!

被打破的次元时间壁哦

函数大大假生日快乐!

————————————————

#友情出演:我狐(灵魂语者) @狐的微语 ,情儿白板(张佳乐) @白板restart ,阿咩(大漠孤烟) @萧咩 ,函数(方锐) @扇子 ,清河(黄少天) @清河涟泽 ,勉勉强强终于出来打个酱油的300 @阿予的阿水 ,以及最最厉害的凉本人!(石不转)

评论(36)
热度(559)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