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喊恋人起床

#多cp
#ooc预警
#就是这个系列
#cp:周江,喻黄,双花,韩张,肖戴,伞修


——————周江的场合——————



将手中的钥匙放回口袋,周泽楷微微皱眉的看了眼房间里床上沉睡着的身影,轻手轻脚的绕过床走向窗边唰的一声拉开了厚重的窗帘

刺目的阳光没了窗帘的阻挡,顷刻间洒遍整间屋子,床上的人微微哼了一声有些不满的翻了个身背对着窗户,丝毫没有清醒的欲望

“……”盯着床上的人默默的看了片刻,发现这一招压根没有杀伤力之后,周泽楷撇了撇嘴挪到了人身边:“江……起床……”

不知是声音太小还是床上那人睡的太沉,周泽楷的呼唤仿佛石沉大海,毫无响应

呆呆的看着床上的人,周泽楷头顶的呆毛有规律的不断晃动着,片刻之后笔直的指向床上的人

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边,周泽楷终于向人伸出了爪子,轻轻在人脸上戳了戳:“江……训练”

再不起床训练就要迟到了,会被经理骂的……

你倒是理理我啊……

床上的人这回终于是给了点反应,毫不留情的抬手拍开了周泽楷停留在自己脸上的手,一声清脆响遍房间

“!!!”

被江打了……被打了……QAQ

江他不爱我了……他居然打我!居然打我!

就超委屈!明明是他说要自己来喊他起床的!

头顶的呆毛神奇的扭成一团,周泽楷默默的抱着自己被拍红的爪子揉了揉,随即气鼓鼓的向床上的人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拉起被子的两角猛地一掀,成功将被子掀开之后的周泽楷露出了一副计谋得逞的小表情

哼了一声满不情愿的终于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江波涛揉了揉太阳穴缓缓从床上爬起来:“小周,你就不能温柔点的喊我起床吗?突然就掀被子?”

听了这话的周泽楷瞬间收回笑脸,恶狠狠的瞪了江波涛一眼,然后抬起自己被拍红的爪子凶巴巴的向人控诉:“你先打我!”

“……”我说怎么刚刚似乎感觉有虫子,原来……是小周吗?

周泽楷的皮肤一向保养的很好,此刻手背上的一片红肿在江波涛看来是无比的刺目

“抱歉抱歉,我以为……”从床上站起身,也不在乎自己一身睡衣的走到人身边,握住人的手低下头亲吻那片红肿的伤痕:“抱歉小周,不然,我让你打回来可好?”

“不打,疼!”

看吧,我心疼所以舍不得打你,你还打我!你的良心呢!

“那枪王大大想要什么补偿呢?”握着人的爪子轻轻揉捏着试图帮他消肿,江波涛沉思片刻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眉目间微微染上几分笑意,低笑着发问

“……还笑!”气鼓鼓的撇过脸,周泽楷在心里默默的给人记上了一笔:“今晚,洗干净!等我!”

“好,都听你的”

“……”哼!




——————喻黄的场合——————



“少天起床了,再不起来太阳可要晒屁股了”伸手捏了捏人的鼻尖俯身悄悄偷个早安吻,喻文州将手中为人带来的早餐放到一边的书桌上,毫不客气的直接坐到了人床边

沉默着向被子里缩了缩,黄少天连眼睛都懒得挣开,无声的抗拒着人的提议

“少天,我准备了好几样你喜欢的早餐哦,再不起来我可把它们吃光了?”

啊……早餐……突然饿了啊……

悄悄的将眼睛睁开一条缝试图看看自家恋人给自己带了什么早餐,却在还没来得及看清之时便被人一把掀了被子拦腰抱起

“卧槽队长你做什么放我下来闹怎样我还想睡觉呢你放开我!”

“少天,再不起床就加训了哦”

“你这是以权谋私不道德!”

“对,以权谋私”

低下头吻住人喋喋不休的嘴,原本都将人抱到半路了的喻文州顿了顿,眼中明显的闪过一丝犹豫,而后便将人重新带回了床边,结束了一吻之后将人丢回床上俯身压下

“既然你当我以权谋私,不如咱就更彻底一点”喻文州的手从衣摆处一点一点的钻进去,轻轻在身下人的皮肤上不断游走:“今天上午训练请假好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更重要的事?”躺在身下微微颤了颤,黄少天忍住自己想要后退撤离的行动,微微喘了口气疑惑发问:“还有事情比训练重要?什么事情?”
“对,比训练重要……比如,干 你”






——————双花的场合——————




「嘀……嘀……嘀……」

皱着眉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机,咬牙切齿的看着上面一直未接通的通话显示,张佳乐有种想要摔手机的冲动

大孙这家伙跑哪去了,不是说好要自己喊他起床的吗!电话都不接还喊个鬼啊!

……卧槽……居然还不接!我怕是你睡死在床上了吧混蛋大孙!

恶狠狠挂掉电话,张佳乐下意识抬头瞥了眼墙上的时间
啊糟糕训练要迟到了,不行不行得赶紧去训练室了,大孙那边由他去吧,反正有楼冠宁那帮后辈在,迟早能把他叫醒来,嗯!

随手将手机丢到了枕边,张佳乐伸手取过队服外套穿好,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宿舍

孙·足足多睡了一个小时·哲·睡醒才发现张佳乐并没有将自己喊醒来·平:张佳乐我『哔————』你大爷

晚上下训之后

「嘀……嘀……嘀……」

“喂谁啊?”

“张佳乐我怕你是个傻的吧,不知道我几千年前就换了新的号码吗!你打的号码还是我在百花的时候用的,都多少年了怎么可能还在!”

“……”

哦我还真不知道,靠!





——————肖戴的场合——————




“队长起床啦!”丝毫不觉得自己作为女生闯入一个男生宿舍房里有什么不对,有着肖时钦房里备份钥匙的戴妍琦十分熟捻的开门进了房间

肖时钦房间里的其他地方都很整洁,包括床上也是整整齐齐的,跟昨天的摆设极其相近,仿佛完全没被人躺上去过

咦?没被人躺上去?

不……等等……我家时钦呢???

怎么不在床上???

“……妍琦,你来了?”摇摇晃晃的从书桌边的椅子上站起,揉了揉自己发麻的双臂,肖时钦哑着嗓子冲人打招呼

“你……没睡觉?”看了眼书桌上堆积成山的文件,戴妍琦冷静的的发现肖时钦的眼圈下面是一片乌青,一看就是熬夜了的表现

“稍微眯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就整理的太晚了”走到人身边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肖时钦笑容里有几分无奈:“没看时间而已,走吧,吃早饭去”

……蠢时钦笨时钦,真当我看不出来你是在故意熬夜好腾出时间整理资料的嘛!

气鼓鼓的伸出手拦下正打算绕过自己向门外走去的肖时钦,戴妍琦难得的任性了

“肖时钦,你今天乖乖的呆在宿舍休息!”

自家小姑娘眼中的关切令肖时钦有几分暖心,却又丝毫没打算妥协:“我没事,只是熬了一夜而已,影响不大放心吧”

“这哪不大了!”扯着人的手臂将人向房内拖去,熬夜一晚上身体有些虚脱的肖时钦竟然没能成功挣脱过戴妍琦的束缚:“乖乖睡觉!肖时钦你不许任性!我去帮你跟经理请假,你只管补觉就好……你就不能好好照顾一下你自己吗!连觉都不睡像什么样子!就会让人担心吗!”

强行被按在床上,肖时钦愣愣的被狠狠的训斥一顿,莫名的有了些许心虚:“抱歉妍琦……让你担心了”

“我会好好睡觉,请假就拜托你了”

“这还差不多!……晚安时钦,祝好梦”




——————韩张的场合——————



emmm……

你能想象韩文清或者张新杰会作息不正规的赖床吗?

不存在的对吧

行吧这条不存在

等等那我为什么要写他

算了管他呢就这样吧

那么……下一段!




——————伞修的场合——————



“我说沐秋啊,你睡了这么多年了,就不打算什么时候睡醒吗?”

“每年都来看你睡觉,哥真是闲得慌了”

“地底凉啊,你小心感冒”

“哥在上面挺好的,虽然被嘉世赶出来了,不过好歹又找了个容身之所,只是苦了沐橙,让她一个人呆在嘉世”

“老板娘人很好,就是有点二,我们打算组个战队杀回联盟”

“就用你当初送给我的那张账号卡,我要让散人重现辉煌,我想……带着你的想念与我一同重登巅峰”

“你会保佑我的,对吧?”

“沐秋……安心睡吧,我会好好照顾沐橙与自己,不用担心我们”

“晚安”

——————————————

萧凉:这回伞修不虐了吧!不虐了吧!

评论(137)
热度(364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