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五句「我们分手吧」

#多cp
#ooc预警
#文如题
#突然爱上段子的凉
#黄少天太会玩系列X

【多人聊天组】

「夜雨声烦」邀请「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石不转」、「百花缭乱」、「生灵灭」、「海无量」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我最近看到一个超级超级好玩的游戏你们来吗来吗来吗?

石不转:怎么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又闹什么幺蛾子?

百花缭乱:我说黄少天你到底是有多闲得无聊?一天到晚只想着玩啊?

夜雨声烦:少废话就一句话的事你们到底来不来来不来你们就不能爽快点吗怂什么来来来快同意吧同意了之后我好跟你们说一说!

一枪穿云:好

生灵灭:周队先别擅自答应!

海无量:晚了一步啊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周队每次一说到游戏就特别兴奋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2

石不转:+3

海无量:+4

夜雨声烦:破!!!!!!我不是邀你们来排队形的就不能先听我说吗重点都弄不清吗闹怎样啊喂!!!!!

一枪穿云:……

生灵灭:咳,黄少不如先说说看?

百花缭乱:来吧来吧说说看,好玩的话乐爷我大发慈悲陪你玩玩也行

夜雨声烦:乐爷你妹张佳乐你滚滚滚滚滚还能不能好好爱了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王不留行:黄少天,说重点,我没打算就这么看着你们瞎闹

海无量:黄少别卖关子赶紧说说看啊,都等着呢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咳咳那我说了啊!

夜雨声烦:是这样的刚刚我在玩的时候看到一个游戏名字叫做「我们分手吧」就是指去找自己的恋人然后在不做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向他说五句「我们分手吧」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生灵灭:……

海无量:……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什么意思啊一个个就回我一个省略号闹怎样不觉得这个游戏很有深意吗这个游戏明显可以证明你与恋人的相.爱程度好吗你们怂什么难道还不相信你们恋人对你们的爱吗!

一枪穿云:可怕

百花缭乱:听到没有黄少天!周泽楷他说你可怕!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们到底来不来啊来不来不觉得很好玩吗!

生灵灭:……会不会不太好?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咋这么怂呢戴妍琦他又不会拿你怎么样怕什么是男人就上啊!

王不留行:这游戏听起来……勉强不错

夜雨声烦: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大眼你一起来吧虽然方士谦前辈在国外不过其实也不影响对吧一起玩玩啊!

海无量:我家林大大过几天就要过来,我怕被他下黑手阴死啊!【笑哭.jpg】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林敬言他怎么舍得欺负你放心吧本剑圣负全责大不了到时候就说是我组织的不会有问题放心吧

石不转:好,我试试

生灵灭:张副你?!

百花缭乱:万万没想到第一个同意的居然是副队……我还以为他会拒绝这么胡来的游戏啊……

王不留行:张副你确定你看清了黄少天的游戏规则?o_0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哈哈王队你这颜表是打算自黑吗???

王不留行:……

石不转:我看清了,挺有意思的。

百花缭乱:副队你冷静……队长会杀人的啊!

石不转:不会的,还请张佳乐前辈放心。

百花缭乱:……行吧行吧,副队参加的话我也一起好了

生灵灭:我可以试试……

海无量:你们咋都突然同意了??

海无量:好吧好吧那我也试试

王不留行:那我也参与吧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你们果然还是觉得这个游戏有趣对吧一个个装成不想参加的样子结果事实上一个个都那么感兴趣!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海无量:……

生灵灭:……

——————————————————
正文↓
——————————————————


——————周江的场合——————

略显紧张的轻轻敲响隔壁江波涛宿舍的门,看着人面带笑意的将自己迎进去,周泽楷心里不停的暗暗在打鼓

坐在床边伸手接过人递来的果汁,周泽楷摩挲着杯壁犹豫不决的开了口:“江……”

“怎么了小周?”作为这个世界最了解周泽楷的人,江波涛清楚的能查觉到面前恋人的紧张情绪:“有什么事要跟我说?”

“嗯!”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周泽楷将水杯塞回人手上,深吸口气表情严肃:“分手……!”

看着恋人一瞬间瞪大了眼睛的吃惊模样,周泽楷低下头,任由微长的刘海敛住自己满目的愧疚:“就是……分手”

两次了……默默在心中数着数字,周泽楷隐于身后的修长双手在江波涛看不见的地方不断攥紧成拳

因为低下头所以看不清人脸,但是周泽楷能清楚的看见被人端在手中的水杯里的水不断轻轻晃动

是感觉被背.叛的愤怒……还是被抛弃的悲伤?

亦或是两者都有?

职业选手的手一向是极其稳固的,轻微的颤动都很容易影响操作,江波涛的实力在联.盟中其实比不上周泽楷这样的顶尖大神,但却也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手的稳定性自然是不用质疑,然而……

然而却因为自己的两句话而再也无法控制

江……江……

悄悄抬起头打算偷瞄一眼面前的人,却见那人呆呆的愣在原地,身体止不住的轻轻颤抖,眼圈微微泛红

“小周……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江波涛的声音沙哑,其中包含着满满的难以掩盖的痛.苦和哀.伤

“是我……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吗?”

“……!”猛地扑向身边端着水杯的恋人,丝毫不在意水杯被打翻而果汁被泼了一身,周泽楷紧紧的将恋人抱在怀里:“不……没!”

慌忙的凑上去在人唇边烙下一吻,周泽楷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只得手足无措的一下下抚.摸着人的脊背

“江……我!”看着人一瞬间的呆愣不解,周泽楷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说什么,在犹豫不决中掏出了手机调出聊天室的记录一把塞到江波涛手中,忐忑不安的看着人

心情大悲大落下的江波涛已经完全不再计较粘在衣服上的果汁,在人愧疚的目光中接过手机迅速翻看起来

片刻之后记录翻到底,江波涛心情复杂的抬手按在了自家恋人头上,泄愤般的揉乱了那人天天被精心打理过的发型

“小周你耍我好玩?”

乖巧的任由人揉乱发型,周泽楷伸出手悄悄勾住了人的衣角:“江……不气”

暗暗的在心里给黄少记上一笔,看着眼前卖乖撒娇的爱人,江波涛心里满满的都是无奈:“下次不许再开这种玩笑,小周你这回真是吓死我了”

“……抱……抱歉”低下头一副委屈愧疚任打任罚的模样,周泽楷笨拙的抓着人衣角依旧死不放手:“不过,要信我”

抬起头认真的与人对视,周泽楷伸出另一只未攥着人衣角的手轻轻掐住人的脸:“要信我,无论如何”

“永远爱你,不变!”

“好,我相信你”

【周泽楷,选择GG】



——————肖戴的场合——————

「妍琦,来我宿.舍来一下」

盯着眼前屏幕上给小姑娘发过去的消息记录,肖时钦默默的出神,一向沉着的战术大师皱着眉头,暗暗后悔不该一时冲动就答应黄少天的提议

“队长队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w”连门也不敲便直接闯入肖时钦的房间,一眼便看到坐在电脑桌前的人,戴妍琦蹦蹦跳跳的到人身边伸手从椅后揽住人的肩膀,将脑袋抵在人肩上蹭蹭,依赖之情溢于言表

“……妍琦”脖颈处被发丝扫过,微痒的感觉令肖时钦微微颤了颤,却也任由着人胡闹而不推开:“先别闹,我有话说……这个话题比较严肃”

“……严肃?0.0”

看着小姑娘蠢萌蠢萌的表情,肖时钦突然没了玩这个游戏的心情,反过身来隔着座椅将小姑娘抱在怀里,低头顺势亲了亲人额头

“算了,没事,不用在意”

“妍琦,我爱.你,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诶诶怎么突然表.白了??”

“因为你好看啊”

“我当然好看!啊果然超爱队长,简直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那就一直爱着吧,多好”

“好啊好啊,那就一直爱着,绝对不分开”

【肖时钦,选择GG】



——————双花的场合——————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你在吗?

百花缭乱:『戳一戳』

再睡一夏:嗯?有事?

百花缭乱:……还真有事

再睡一夏:我看你就只会惹事,说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没爱了大孙,分手!!!

再睡一夏:啧,张佳乐你有种你再说一遍

百花缭乱:分手!

百花缭乱:分手!

百花缭乱:听到没有!分手!

百花缭乱:我要和你分手!

……………………五分钟后

百花缭乱:……大孙你人呢

再睡一夏:「一张即将起飞去往Q市的飞机票.jpg」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不你等等!!!

【您的好友「再睡一夏」已下线】

百花缭乱:大孙我开玩笑的……QAQ

百花缭乱:大孙你回来听我解释……QAQ

【张佳乐,任务完成】
【后果自负】




——————林方的场合——————

『视频聊天』

“林大大林大大,我跟你说个事”趴桌上让电脑摄像头正对着自己的脸,也懒得在乎形象问题,在视频聊天通过的那一瞬间,方锐便冲着摄像头挥了挥手

电脑桌面上的视频显示晃了又晃,然后才显示出了某个斯文禽兽的脸

不慌不忙的扶了扶眼镜,看着桌上趴成一团的爱人,林敬言的表情倒是丝毫未变

“怎么了方锐大大,今天突然有空找我?”

趴在桌上的人丝毫没有起身的打算,懒洋洋的冲摄像头眨了眨眼睛:“林大大我打算和你分手了!”

“怎么,方锐大大终于玩厌我了?”丝毫没有意外震惊,林敬言笑眯眯的看着屏幕那端的方锐,隐于眼镜之下的眼睛看不出什么情绪,深邃之中只能看出浅浅的温和笑意

“对啊对啊玩厌了”方锐毫不犹豫的点点头:“所以我们分手吧?”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失宠了”微微挑眉冲人笑笑,林敬言倒是几乎看不出有什么难过不安

“行了行了早失宠了,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一口气说完剩下三句话,然后方锐就清楚的听见了那边传来的一声轻笑

“五句,玩够了么方锐大大?”

“我就知道骗不着林大大”勉强抬起了脑袋伸手冲着摄像头做出一个比中指的手势,方锐摇头晃脑的极度不满意:“林大大你就不能好好的配合我一会儿吗?”

“你舍得我难过?”

“当然舍不得!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那还想骗我?亏我看过这个游戏都没舍得找你玩呢”

“好好好,我就知道林大大是爱我的,比心比心!”

“好,爱你”

【方锐,任务失败】
【818辣个根本骗不过的林敬言大大】




——————方王的场合——————

王不留行:士谦,你在睡觉吗?

…………………………十分钟后

王不留行:士谦,我们分手吧

王不留行:我们分手吧

王不留行:我们分手吧

王不留行:我们分手吧

王不留行:我们分手吧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三小时后

冬虫夏草:啊,小队长你找我?

冬虫夏草:刚刚睡觉呢,才醒来

冬虫夏草:怎么这么多撤回?小队长你发了啥?

王不留行:没什么,不用在意

冬虫夏草:……可疑极了

王不留行:你不信我?

冬虫夏草:信信信我都信!小队长说什么我都信!

王不留行:嗯,这才对

冬虫夏草:『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王不留行:……滚!

【王杰希,任务完成】
【万能的QQ撤回】





——————韩张的场合——————

“队长,你在房间吗?”极有礼貌的站在宿舍外敲了敲门,张新杰深吸口气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后退一步等待着屋内的人来开门

门不出预料的被推开,那人健壮的身影出现在面前,令张新杰不由自主的暗暗叹息

明明每天的运动量都是相同的,然而自己的身体就这么难强壮起来,这样下去怎么可能攻得了?

“有事?”

微微皱眉看着空手站在自己面前的张新杰,韩文清的语气里有着淡淡的疑惑

张新杰并不是那种会没事找事的人才对,但是如果手上没带文件,那还能来找自己做什么?

明明以前一直都不觉得队长有那么恐怖的……怎么突然有些心虚了?

不敢说,完全不敢说

别说是足足五句分手,就连一句也没有这样的勇气

……算了吧,有些游戏玩不得,就这样吧

“快到午饭时间了,喊队长一同去食堂而已”推了推眼镜掩盖住自己神情的不自然,张新杰轻咳一声指指手腕上的表迅速编造出了完美的借口

“……好,走吧”

“是,队长”

游戏这种东西,就让它随风而去吧,还是队长更重要

【张新杰,选择GG】



——————喻黄的场合——————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个事啊超认真的你看看我看看我不许走神听我说完!”神秘兮兮的将人扯到自己房间,黄少天极其狗腿的给人搬好椅子倒好水请人坐下,然后蹲在人身边一脸严肃的叽里呱啦不带换气的吐出一大段话

“怎么,想和我分手了?”不紧不慢的喝了口某剑圣亲手给自己倒的水,喻文州望向黄少天的目光中颇染玩味:“少天,这种游戏玩起来可以需要付出代价的呢  ^ ^  ”

“不是那什么队长你别那么笑看得我心慌啊超可怕……等等队长你怎么知道的!!!”意识到喻文州说了什么的黄少天后面半句差点尖叫出声

卧槽计划败露???什么鬼???队长怎么会知道的???

轻笑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QQ摆在人面前,屏幕上赫然显示着【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的账号关联信息

“少天,你忘了吗?”收回手机满不在乎的将其丢到一边的床上,喻文州伸手揽过蹲在身边的青年狠狠地吻了上去,难得的完全抛开了自己一贯的温和于体贴:“我们的账号,可是关联过的,你有什么东西瞒得了我?”

“不乖的孩子是要受罚的”微凉的手一路沿着胸膛滑下,然后停留在了皮带扣的位置,毫不犹豫的解开人皮带丢到一边,喻文州的眸中闪烁着明显的占有:“少天,你说……该怎么办呢?”

“不如肉 偿吧,我的剑圣?”

【黄少天,任务失败】




——————伞修的场合——————

“呐阿修我跟你说啊,我这两天在沐橙手机上看到一个超好玩的游戏,我们来玩玩吧?”

“阿修……?”

“喂喂喂阿修你别无视我啊”

“你倒是看看我啊,我就在你身前呢!”

透明的人影围在叼着烟的青年身边不断晃悠,伸出手在人眼前晃了晃发现人毫无反应不由得微微嘟嘴有些气鼓鼓的样子

“喂你怎么能无视我啊!还能不能好好爱!”

青年取下叼着的烟缓缓吐出一个烟圈,随时按灭还剩下大半的香烟,透过透明的人影望着天空轻轻叹息:“沐秋,又快到你的忌日了啊……”

“……我的……忌日?”

“哦,我忘了,你怎么可能舍得不理我……原来是你看不到我了”

“因为,我已经死了啊……”

————————————————————

萧凉:突然爱上段子X

            方王我没说要弃坑!我在打大纲而已!

评论(301)
热度(6173)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