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百日喻黄 84】

ooc预警

cp喻黄

831~840

831

“不然少天以为呢?”

“起的这么晚,怎么可能还会有早餐”

抬头看了眼宿舍墙壁上的时钟

喻文州的笑容里参杂了丝丝无奈

“那份早餐是我自己做的”

“味道就别在意了,先凑合着填填肚子吧”














832

“真的是亲手做的?????”

“诶我说队长你不是骗我的吧?”

“和你相处这么多天到现在我都压根不知道你会做饭……”

“要不要这么万能啊简直就是在打击人嘛!”
















833

“少天,你不是饿了吗?”

听着身边的人叽叽喳喳吵个不停

喻文州略微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饿了就赶紧吃点东西吧,免得饿坏了”















834

彻底掀开保温盖看着里面还冒有丝丝热气的炒饭

黄少天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好……好香……”

“厉害了我的队长……”

“这个世界还有你做不到的事情么?”

“我————”














835

“一边喊着饿一边又不愿意吃饭”

无奈的再度打断那人的话

喻文州意味不明的叹了口气

“虽然我知道味道大概真的不怎么样”

“但是少天连尝一口都不愿意的话”

“我会很伤心的呢”














836

再不吃早饭真的会饿出胃病的

暗自皱眉微微思考片刻

喻文州虽然不愿意打扰眉飞色舞的某剑圣

却还是为了他的身体而开了口

毕竟任由黄少天这么吵下去

早饭真的就该凉了














837

“诶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呢队长你误会了”

“我怎么可能不愿意呢!”

“队长你别瞎想啊我真的没有……”

“我我我我就是觉得……觉得很惊讶啦……”

“就是没想到队长居然那么万能……”















838

手忙脚乱的端起早餐坐到书桌前

轻嗅着炒饭浓郁的香气

本就饿极了的黄少天顿时食欲大开

也懒得管什么形象问题

直接拿起托盘上的勺子便狼吞虎咽的把炒饭往嘴里塞














839

看着某个毫无形象可言的剑圣大大

喻文州的笑容没有丝毫改变

还顺手倒了杯水递过去

“慢点吃吧,又没人抢,小心噎着呢”














840

冲喻文州摆了摆手示意人不必担心

片刻之后

一大碗炒饭被黄少天顺利解决

“嗝儿……队长你这手艺也太好了吧……”

“不愧是本剑圣看中的男人!”

难得主动的凑到喻文州身边吧唧亲了一口那人的脸颊

黄少天笑得极其灿烂

“队长这个超级好吃的 ! 中午再做一次呗 ? 我还想吃……拜托拜托?”

“……好,都听你的”

——————————————————

萧凉:写不下去了……饿死我算了……

评论(9)
热度(115)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