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百日喻黄 71】

ooc预警

cp喻黄

701~710

701

队长……这是在给自己告白?

在说他喜欢自己……?

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

幻听了吧幻听了吧幻听了吧幻听了吧

【呆痴.jpg】












702

不能在一起压根不是重点

重点是……队长居然会是同性恋……

队长居然喜欢自己……

我该怎么办……













703

好激动好兴奋不能呼吸啦————!

这种事情队长不会骗自己的

那就意味着……

意味着队长他是真的喜欢自己的???!!!












704

“那……那什么”

“队……队……队长你没在开玩笑吧”

“我我我……是不是……幻听了?”

“我刚才……刚才似乎听见……”












705

脑内运行过度导致系统死机

强行关机重启成功

……系统出现紊乱

语言系统故障预警












706

“你没听错,我也没开玩笑”

“少天,我喜欢你”

果然是意料之中的反应

该说什么呢……真不愧是少天

一惊一乍的表现的确和意料之中的一模一样












707

“别那么兴奋”

“我可没同意要和你在一起呢”

叹口气有些哭笑不得的放开怀中的人

喻文州莫名觉得自己摊上大事了













708

“我可是说过的”

“毕竟我们在一起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

“我的确想不顾一切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也还没不理智到这种地步”

“正因为不知道该如何抉择”

“所以才会以冠军为凭借堵上这一把”












709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

努力让自己表情严肃下来

“少天,冠军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别抱太大希望”













710

“队长你能不能对咱战队有点信心啊”

黄少天丝毫没有被恐吓到

缓过神来的他冲喻文州笑得极其灿烂

“蓝雨今年的状态可是极佳的”

“说不定今年的冠军就是蓝雨了呢!”

评论(2)
热度(138)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