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周江】仙君追妻:药师大大你别逃(三十三)

#ooc预警,cp周江,HE
#修仙类,轮回宗主周×炼药师江
#等级分划:炼气,筑基,元婴,出窍,化神,合体,渡劫,大乘
(炼药师共九品,分划同等于九大等级且因稀有而更为尊贵)

#归档处

上一章

【简介:一个误以为自己毁了某人清白,因而拼命打算负责,最后动了真心的某轮回宗主追妻史×】

第三十三章.

“为什么要帮我?你是谁?!”

“江波涛嘱托我来的”来人的脾性似乎不算太好,提起江波涛三个字时甚至还显露出了几丝嫌弃的意味,一副不耐烦的模样:“你走不走?”

方士谦的确有点郁闷,不同于其它三位与自己同品级的七品炼药师,他虽是挂名于微草阁之下,早已是云游四方多年,都不清楚江波涛是从哪得知了他的动向,将他差使过来做这些个吃力不讨好的事儿

嘉王朝怎么说也是曾经的第一宗,就算是没落了,也不是那么好闯进去的,甚至还可能需要拐走他们嘉王朝的宗主……若不是曾经欠了江波涛个人情,这种事情他打死也不可能帮忙

虽说江波涛信中叮嘱过若孙翔不愿意离开,也不需如何强求,可方士谦最烦的就是这等婆婆妈妈的性子,更关键的是,看着那身为宗主的孙翔在宗内毫无话语权,甚至还被人囚禁着,都不知该反抗一二,着实也是替人有些憋屈

孙翔本就相当于被抓回来的,情绪也有些敏感,被方士谦这不耐烦的眼神一扫,便瞬间老实了下来,也不敢大喊大叫,生怕将门外的侍从吸引过来,发现屋内的不同寻常

“不用那么拘谨,屋外的守卫我已经打晕丢出去了”方士谦轻啧一声,满面不屑:“这么弱的侍卫都能拦下你,还好意思做宗主,不嫌丢人”

“……”江波涛,你从哪儿找来的这个人,他好凶啊

“那群人被我下了药,一时半会儿清醒不过来”扫了眼屋外的天空,隐在屋角处的方士谦终于从一片黑暗中踏了出来:“江波涛说了,让你自己选,所以……你走不走?”

“……请带我离开这里!”被抓回来的这两天着实也是受了不少委屈,孙翔攥紧了拳头狠狠的咬了咬牙,回想起前日崔立几人提起江波涛一行人时眼底阴狠的模样,不由得心中情绪翻涌不休,片刻之后终是定格成了一抹坚定:“带我去找他们,拜托了!”

——————————————

“……嘉王朝下一步究竟打算做什么”

微磕双眸半倚在墙边,侧过头凝视着窗外的热闹繁华,或许是因为天色愈发阴沉的缘故,江波涛只觉得些许有烦闷涌上心头,却无论如何也难以掩盖

“我总有那么一丝不详的预感”

“毕竟如今的嘉王朝……为了崛起,怕是什么都做的出来”

低声呢喃间眼神略显迷茫,若非是周泽楷听力足够优秀,甚至都可能完全听不见江波涛的声音

事情愈发的脱离控制,江……应该会觉得很累吧?

刻意压低了脚步声挪到人身边,一向是少言寡语的周泽楷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思考半晌抿着唇直接抬了胳膊揉了揉人脑袋,略显笨拙的安慰了句别难过,就眼巴巴的瞅着人以试图等待回应

本是盯着窗外发呆,压根没注意到周泽楷挪过来的举动,连那略显沮丧的嘀咕,也只是不经意间脱口而出

直到头顶传来一抹掌心的温热,回过神来的江波涛才注意到了周泽楷那略显担忧的目光

“我没事,别担心”不过是略显失落,却还是能被周泽楷敏锐的发觉,虽说是早已习惯了一个人面对一切,但……有一个人陪在身边的感觉,其实挺好的

“小周,你能……借我抱一下吗?”

江波涛虽说是要比周泽楷的经历多上很多,但其实……大部分事情也都需要倚仗宗门,以及自己高品级炼药师的身份去摆平,一向顺风顺水的他几乎也是从未遇到过此番事态脱离控制的情况

而争强好胜的心谁都有,既然已经卷入了这件事,江波涛自然也是不愿意在此收手,一个叶修已经完全脱离了他的掌控,接下来孙翔的消失与苏沐秋的到来,这两件事情一同超出预想,到底还是令他精神有些疲惫不堪

垂下眸眼注视着身前难得展露疲惫的江波涛,周泽楷沉默不语的动了动指尖,下一刻,竟是动作迅速的将人搂进了怀中

双臂收紧以期于带给人些许安全感,周泽楷悄悄的用手指勾起江波涛一缕长发,终究是没忍得住,轻轻的用脸颊蹭了蹭人的发顶

“不用那么辛苦,有我在”

“起码,我能护你周全”

——————————

萧凉:差不多该表白了嗯

评论(2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