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27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向
#前文请戳↓

      归档处

     上一章


第二十七章‖[问题]


面前这人虽并没有说什么话,但是那幅神情落在方士谦眼里,硬是令方士谦产生几分错愕


自己的误会,令原本一贯不在意他人看法的小队长受了委屈……?


“……抱歉,小队长”脑子压根还没转过来,一句道歉已冲口而出


王杰希低着头,闭着眼睛兀自压下心中翻腾的情绪,却依旧是不愿抬头看人的模样,只是浅浅的摇了摇头


在他看来,方士谦没什么好道歉的,毕竟自己帮其它战队抢boss是事实,没有解释也是事实,而自己无故闹脾气更是无理取闹,压根与他无关,他没有道歉的必要


设身处地的想想,如果要是去帮其它队伍的人是方士谦,然后被人汇报到了自己这里……或许自己会连个解释都懒得听就直接罚加训?


方士谦看不见的角落里,王杰希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转瞬即逝


这一世的每一次……每一次和方士谦闹起来,无论真正的对错,好像都是他低头认输


……自己到底有什么好的?值得那家伙一再委屈求全?


若单单只是为了战队,为了那所谓的搭档两个字,王杰希不信


哪怕是上一世身为恋人并且爱粘着喻文州的黄少天估计也不可能做到这个地步吧?不顾一切的只为哄自己高兴,无所谓自己的尊严,放下身段无时无刻讨好自己……自己对他而已真的有这么重要?


……不值得啊,方士谦


王杰希清楚自己应该是一个理智远大于感情的人,哪怕方士谦做的再多,自己也不可能因为他而将理智置之不顾,但是王杰希也明白,同样是人,方士谦绝对是感情大于理智


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偏偏又约好了要做彼此的搭档……在王杰希看来,方士谦的这般讨好已经尽了极大的诚意


放下身段讨好别人这种事情,就算是为了微草,王杰希也自认做不到


可是方士谦做到了啊,不过是自己迟迟不接受他的好意,哪怕是习惯了他的存在,甚至会因为他的误会而委屈,但终究不是真心实意的在接受这个人


—他已经将心都捧到了自己面前,却被自己拒之门外


一次又一次,都是他在示好,在示弱,而自己不过是得寸进尺,习以为常,甚至习惯了他对自己的好


……就算是搭档,也不需要做到这般地步不是吗?


他如此真心待自己,而自己又是怎么回报他的?


呵……这样的自己,也是亏的他耐心好忍得下去呢


……王杰希以为方士谦的付出只是为了身为搭档的两人能好好相处,但是只有方士谦知道,他那么宠着自家小队长到底有什么歪心思,只可惜方士谦的心思注定不会让王杰希这么早就知道了


“你不该道歉的,士谦”兀然想清了[很多]东西,认出自己[问题]之后的王杰希反而感觉轻松了不少,在人紧张的目光中缓缓抬头,直视着人的眼睛:“该道歉的是我,总是习惯了不解释自己的意图导致你误会,是我的错,抱歉”


目光交错片刻,方士谦突然噗的一声笑出了声:“抱歉抱歉小队长你别……别瞪着你那双大小眼跟我说话……我忍不住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刚刚一定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方士谦这个家伙这么欠揍,委曲求全这种事情不适合他,一定是自己理解错了,嗯


“三秒钟闭嘴,否则滚出去”移开目光沉着嗓子开口,一句话便让方士谦背后生寒


“……不笑了不笑了小队长我错了我不笑了”擦了擦因为笑得过猛而溢出眼角的水花顺手在衣服上抹了抹,方士谦满脸讨好


“……”这种小事已经好笑到让你笑到飙泪了吗!


突然一点儿也不想与这人讲话了怎么办?


最后方士谦还是被罚了加训三天,无理由的那种


按王杰希的说法,就是为了让他充分体验一下什么叫做权限狗是惹不起的(……)


当然,等到下一次叶修联系王杰希抢boss的时候,中草堂的会长看着对面乱飞的魔道学者底下还多了个与敌方嘉世组队眼熟却挂着中草堂公会的牧师小号,内心仿佛是mmp的

……方神,我给你小号不是为了让你协助王队帮对面抢boss的啊!


————————————

萧凉: 你们怎么能因为我更新的慢就不爱我了呀嘤嘤嘤

方神日常被欺压,权利狗这种东西真的非常棒,棒极了   手动滑稽

评论(27)
热度(4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