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23

#cp方王,本章伞修出没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系列
#前文请戳↓

    归档处

    上一章

第二十三章‖persist vegetative  states

“你这回可没让我打尽兴,不如等病好了补偿我点什么?”随手取下嘴里叼着的烟,叶秋的目光有几分调侃的意味:“可别拒绝,想来哥可是给你解围了,你还欠哥一份人情呢”

……果然是厚颜无耻,虽然叶秋的确算是帮了个大忙,但是自己也没有求他帮忙啊!节操呢?

哦抱歉,我忘了这家伙压根没节操

努力压下翻白眼的欲望,王杰希伸手拍了拍似乎要说什么的方士谦的手背示意人冷静,而后冲人点了点头:“我答应了”

“嗯?都不问一下我想让你补偿什么?”

奇怪,答应的这么爽快……怎么看都不像前世那个深不可测的魔术师大大啊


显然没想到自己的随口一说竟会被应下了,叶秋眼中闪过一丝诧异,而后又被彻底掩藏

这个小王杰希怎么心机这么浅呢,难到就不怕我喊他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吗?

不过相较于上一世的深不可测,果然还是现在可爱……啧,好好一个小孩子,上一世怎么性格就长残了呢?

……若不是因为微草的这二人实力实在是高出目前荣耀水平太多,引起了自己怀疑,否则叶秋也不会亲自上阵过来试探

不过这两人看上去应该没什么问题才是,方士谦他不敢保证,但是王杰希……前世的王杰希太过神秘深奥难懂,与面前这个放飞自我的小鬼似乎没有丝毫关系才是

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实力是怎么一回事了

“没什么好问的,前辈也不会让我去做不可能做到的事对吧?”抬眸直视着人的眼睛,王杰希的目光中闪烁着淡淡的笑意与信任

对于王杰希来说,叶修的确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与前辈,而且在世邀赛中,自己也没少受过他的照顾,自然是信任着他的

虽然偶尔会被坑……但是很明显的是,他面前这人是极其懂分寸,最多不过是一些无伤大雅的事情罢了,甚至说不定他只是想戏耍自己罢了

隐约有一种这人在试探自己的感觉,王杰希却是不甚在意,只是举手投足之间稍微改变了自己的气场,使得自己看上去更像一个刚成年不久的少年,而不是重生前气场深沉的青年

叶修这人可精明的很,哪怕现在还是年轻气盛,但是在战术上早已有了上一世的雏形

“……嗯”到底还是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被看透,发现耍不了人的叶修有些提不起劲的应了一声,干脆瘫在了沙发上

“前辈为什么会在医院”看着这两人莫名的气场,方士谦有些不愉快,闷闷的开口打断了二人的对话:“或许应该说……前辈怎么找到我们的?”

“……”这个问题令叶修有一瞬间的沉默,虽然表面上没什么,但是方士谦能清楚的看到他搁在沙发椅背上的手不自觉的收紧:“没什么,我就来看看,你们没事我就该走了,我出门之前答应了雪峰哥今晚跟队回H市的”

不明白这人为什么突然闭口不谈,但是方士谦也不是什么莽撞的好奇宝宝,既然不说就可能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自然不该继续问下去

“我送前辈离开”递给床上的人一个乖乖休息的眼神,方士谦遂站起身抢先一步开了门

点了点头也不拒绝人的好意,两人沿着走廊走到电梯口,只是在路过某一个房间时,叶修有一瞬间的停顿,甚至下意识向里面看去,细心如方士谦又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动作

将人送至医院大门,方士谦才与之告别,重新回到顶楼的VIP病房,而后几乎不做停留的找到了那间吸引了叶修全部注意的病房

因为兀自进去也不太好,方士谦便就干脆站在门边,通过门上的那扇窗户向里望去

作为职业选手,方士谦的眼神自然是极尖的,能清晰的看到床尾挂着的病历本

姓名为苏沐秋的男性……这个名字和上一世苏沐橙那后辈怎么这么像?

……难道上一世的沐橙小妹子是男人变性来的?变性然后还改个名字??卧槽卧槽???太可怕了吧????

自认为知道了什么可怕的东西,方士谦默默的向后缩了缩,忽而又解开了刚刚的一个问题

叶修之所以出现在这里,压根就不是专门来找自己二人的,而是在B市比完赛来看看躺在床上的这个人

床上那人……是叶修那家伙的朋友?


不对……看叶神当时的神情,远远不止朋友那么简单,那种眷恋与柔和,说是恋人更令人信服

可能是刚刚小队长病房里那些青年太吵吸引了人的注意,所以叶修才过来看看罢了

单就医疗水平而言,B市作为国家首都,肯定还是高于H市的,所以这个疑似叶修恋人的男性才会出现在B市医院吗?

这可就真的辛苦了,如果是恋人的话,自己恋人病了自己却只能身在外地没办法一直陪在人身边,太惨了吧

叹了口气正打算转身离开,却又在不经意间扫到了病症那一栏

persist vegetative  states

看到这串英文,方士谦无可避免的回忆起了刚刚叶修那一瞬间的沉默

……persist vegetative  states,植物人

——————————————————

萧凉:哈哈哈没想到吧!还没等到方神掉马,结果叶神是重生的!!

沐秋男神让他先睡一会儿,未来一定会醒哒~~

评论(28)
热度(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