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一千万愿不愿意卖自家恋人

#多cp
#取名废……
#作者萧凉乱入ing
#最后一段整体乱入系列
#ooc预警,拒绝撕逼!
#cp:周江,喻黄,方王,双花,韩张
#同系列请戳→归档处



——————周江的场合——————

“周队您好!我是电竞之家八卦娱乐板块的负责人萧凉!”持着录音笔的少年笑容灿烂凑到比自己高出不少的俊美青年身边,兴奋的冲人眨了眨眼睛:“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一问周队啦!”

“……?”微微偏头茫然的看了一眼凑到自己身边的少年,周泽楷沉默的点了点头,不留痕迹的瞥了一眼距离自己不远的江波涛

采访自己还刻意不带江……这个记者……是新来的?

“我想问的是网上最近流传得很火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给你一千万,你愿不愿意卖了自家恋人~!”少年的眼睛仿佛闪烁着不知名的光芒,kilikili的,似乎是遇到了什么令人极度兴奋的东西

“……”还以为会是什么正规采访,周泽楷都已经做好呼叫江波涛的准备了,结果没想到这个小记者开口居然是这么一个问题,顿时愣了愣神

“这个问题很奇怪吗……?周队啊周队,别忘了我可是八卦娱乐板块的人,怎么可能会问正经问题的啦!”看着周泽楷的反应,少年笑嘻嘻的似乎早就料到了一切:“说嘛~说嘛~不然我不好跟编辑交差啦”

抿了抿唇忽而记起刚才这少年的确有自我介绍过,周泽楷抬眸看了一眼与自己有些距离的江波涛,沉思片刻冲人招了招手示意人到自己这边来:“江!”

待江波涛略带疑惑的靠近,周泽楷不等人站定便直接伸手将人搂了过来,四下瞥了两眼周围发现并没有什么人在看他们,于是毫不犹豫的低头在江波涛的脸颊上亲了一记

而后微微红着脸在江波涛满是疑惑的目光中笑弯了眉,有些骄傲的冲身边看清了一切的萧凉开口:“答案!”

萧凉:……不卖就不卖,你们为什么要丧心病狂的秀恩爱!


——————喻黄的场合——————

略带深意的看了一眼身边持着录音笔的少年,面对少年刚刚提出的问题,喻文州眸眼微弯笑容温和,刚开口打算说些什么,却又被匆匆赶来的金发青年所打断

“队长不能卖啊!不就是一千万吗又不缺这些钱队长你难道舍得卖了你亲爱的副队吗!!”

欲哭无泪的瞪了一眼旁边笑得灿烂的记者萧凉,黄少天也不顾这里还有其他人,毫不犹豫的便伸手扯住了喻文州的衣角:“队长你可不能同意啊!就算只是个问题也绝对不可以同意!本剑圣那么爱你!你怎么舍得把本剑圣卖掉!!”

看着满脸委屈围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的自家恋人,喻文州一时间有些无奈,伸手轻轻按住人的脑袋揉了揉:“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卖你了?别自己瞎脑补”

“……”是哦,队长刚刚没说要卖,他刚刚压根没同意来着

“少天对我太没信心了,这令我很伤心呢”微微垂眸撇过头作出一副失落的样子,喻文州颇有深意的叹了口气

“不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什么……我刚刚不就是一时心急嘛!我我我……!”看到人失落低头的一瞬间,黄少天猛然觉得自己仿佛闯了什么弥天大祸,张嘴就是急通通的一串解释:“我那么喜欢队长所以无论怎么样……”

黄少天没能把整句话说完,因为他说到一半的时候便被抬起头的喻文州堵上了嘴唇

用亲的方式

再认真一看下来,黄少天才发现面前这人压根就没在委屈难过什么,根本就是自己又被耍了而已

不对啊……自己刚刚不是来找队长麻烦的吗?怎么到头来变成自己送货上门给人占便宜了呢?

萧凉:……狗粮吃的好饱,嗝儿



——————方王的场合——————

清了清喉咙偷偷瞥了一眼还带着耳机认真训练的王杰希,方士谦偷笑着冲提了问的萧凉眨了眨眼睛:“卖啊!必须得卖!那可是一千万啊”

“……”职业选手的工资好像不低的吧,为了区区一千万卖了自家恋人真的好吗方神?

“……方神您确定?”看了眼自己手上尽职尽任工作着的录音笔,萧凉敛了笑容有些犹豫不决:“采访是有录音的,录音到时候会发到网上去,所以……”

“我怎么可能会卖小队长!小记者你太天真了!我宠他都还来不及怎么舍得卖了他!”毫不犹豫的打断萧凉的话,方士谦神色认真而严肃:“开什么玩笑,我是会为了金钱而出卖恋人的人吗!”

……翻脸比翻书还快,方神你还呆在竞技圈做什么,演艺圈需要你这样的实力派

“所以啊小记者同学……你就当我第一句话不存在的,怎么样?”收回严肃认真的表情,方士谦用手肘捅了捅身边神情复杂的萧凉:“我跟你说啊,我后半生的幸福可全都搭在你身上了,什么东西能发什么东西不能发……你懂的对吧”

“他可能是懂了,但是我可能不太懂,不然方前辈来给我解释一二?”还没来得及回话,萧凉便见一旁看上去认真训练着的王杰希伸手摘下了耳麦,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身边的青年

“卧槽??小队长你不是在训练的吗!”

一旦被喊方前辈,就注定不可能会有好事……

被抓包了……完蛋了……

“我带着耳麦,但是没开音效”所以说,你刚刚说的所有话我全部都听见了,不给个解释吗,前·辈

一瞬间听懂了王杰希话里的全部意思,方士谦默默的怂了:“小队长你听我解释……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真的……”

递给人一个自求多福的目光,捧着录音笔的萧凉笑得灿烂

萧凉:自作孽不可活啊方神




——————双花的场合——————

“你哪家报社的?信不信我明天就让你们报社倒闭!”

“区区一千万,还不配!”

“卧槽大孙你什么意思?一千万不配那要是有更多的你就打算把我卖了??”

“不可能的,闭嘴”

“……哦”

萧凉:卧槽好霸道  QAQ
          有钱了不起啊!
          ……有钱还真的了不起
          【屈服于恶势力.jpg】






——————韩张的场合——————

“韩……韩……韩……韩队……”被韩文清的一个眼神吓得接连倒退了好几步,萧凉握着录音笔瑟瑟发抖

这个问题明明是主编提供的,有本事瞪他去啊!我一个小记者明明辣么无辜!

我是韩队脑残粉啊呜呜呜……我想要他的签名啊呜呜呜……

在人凌厉的目光之下再度忍不住的向后退,萧凉一时没刹住竟不留神撞到了身后人的身上

“队长,你吓到他了”安抚般的按住萧凉的双肩似是成保护姿势,张新杰微微皱眉,看着韩文清的目光中满是不赞同

“……张副,我没事”略带颤音的喊出扶住自己的人的名字,萧凉一时间无比的心虚

张副那么善良的人,我怎么好意思屈服于某个恶势力主编而贸然提出这种问题呢!

我的良心好痛!

显然是看到了张新杰眼中不赞同的意味,韩文清抿唇蹙眉,片刻之后妥协般的像萧凉开了口:“抱歉”

就算是道歉也感觉凶神恶煞的 QAQ !

“没事的……”默默的咽了咽口水压下心中的胆怯,萧凉轻轻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并不在意:“但是问题……”

惦记着主编布置下来的任务,萧凉欲言又止,却又在看到韩文清目光中的不善时果断改了口:“问题不重要不需要在意问题!”

“……”显然没想到这少年如此没骨气,韩文清明显被噎了一下,而后感觉到自己心中悄然升起了一抹无奈

这种性子软的少年压根不是自己应付的了的,还是交给新杰吧,不过那个问题……

“萧凉是吧?你记住,爱情这种东西是不可能用金钱衡量的”深深的看了眼被自家恋人按着双肩的少年,韩文清留下这句意味深长的话,转身就走

“韩队已经走了,张副能放开我报社的小记者了吗?”还沉思着韩文清留下的答案,冷不防被一道熟悉的嗓音打断了思路,而后才注意到张新杰似乎也在发着什么呆,手还搭在自己肩上没放下来

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张新杰收回手冲人道歉

“如果没事的话,萧凉我就先接走了”门口的青年逆光而立,一瞬间在萧凉的心目中无比的高大

“白板————”笔直的扑过去粘到人身边,萧凉持着录音笔向张新杰挥了挥手:“主编来接我啦!我先走了!张副再见!”



————后续乱入篇·白萧的场合————

#cp:白板restart × 萧凉
#蠢板子高冷男神设定bu
#别问我为什么是白萧而不是萧白,其实我也想做攻
#本来想写年下萧白,不知道为什么成了年上的白萧
@白板restart 粗来认领啦!!!

“白板你不是在报社的吗,堂堂主编不带在报社里真的好吗?”牵着那人的衣袖,萧凉微微偏头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的人默默发问

“我还不是来接你,见到偶像韩文清真人开心了吧?”顺势伸手揉了把人的脑袋,白板的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

“……不开心,他好凶”

“嗯哼,那你还粉他吗?”

“当然是要粉的!长相不代表一切!”

“……你还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诶嘿嘿谢谢夸奖~”

虽然很想说自己并不是在夸他,但是……误会就误会了吧,懒得解释了

“那么那个问题你有答案了吗?”

这个才是自己专程来接萧凉的目的罢了

“什么问题?”捏着手中的录音笔,萧凉茫然的眨了眨眼睛

“如果给你一千万,你卖不卖我?”俯下身在少年耳边似是呢喃,成功惹得少年红了耳根之后,白板意味不明的呵了一声,直起腰静候着人的反应

“要是以前我说不定就卖了,反正你自己能回来……”

终于明白身为主编的白板为什么突然以权谋私的要自己去询问大神们这个问题,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耳根,萧凉转到人面前迫使起停下向前的脚步,而后笑嘻嘻的冲人眨了眨眼睛

“但是呀,在韩队那里的时候我算是明白了一些东西,虽然这种感觉说不清,不过我现在可以斩钉截铁的告诉你,我不会卖”

“这种事情不应该用来开玩笑,我喜欢你,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卖的!”

终于听到了令人满意的答案,白板顺势伸手捏了捏面前少年的脸,难得的勾出一抹微笑:“这还差不多,真乖”

“我都表白了你就没点表示??”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个只吃豆腐不回应的青年,萧凉默默的在心中比了个中指

“想要什么反应?”

“嗯……这个时候应该亲————”

报社的司机看着距离自己不远处突然拥吻起来的人,默默的将脑袋磕在方向盘上

司机:去他妈的狗粮……辣眼睛

————————————————

萧凉:一脸惨痛的看着白萧场合ing

          霸道总裁孙哲平和男神版的板子哪个更帅呢……?

          计算字数发现近四千……我真勤快!

评论(29)
热度(7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