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山海经。引

#妖怪的世界,考据党误入
#ooc预警,拒绝撕逼!
#全文主线伞修,内含cp周江,喻黄,方王,韩张,肖戴


引。


汝名叶修,乃当朝国师之徒

…………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

自记忆的最初便呆在师父的府邸之中

我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名字

只记得自己必须要寻找一个人

…………

抱着一定会找到他的信念

我悄然离开了师父

离开了帝都

进行着漫无目的的旅行

在这片大陆中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

以及神明与妖灵

…………

聒噪的鹦鹉黄少天与温和的竹箭小妖喻文州

轻浮的蓐收神方士谦与稳重的红光神王杰希

长相凶残的人类将军韩文清与严谨的三尾讙妖张新杰

不会说话的熏草灵魄周泽楷与能看透人心的文鳐鲤江波涛

看上去像个老好人的白帝神肖时钦与活泼开朗的当朝帝王幺女戴妍琦

…………

我走遍世间

见证了太多曲折的爱情

可我还是一心只想找到他

…………

我不是人类

我的本体是一只蛮

寻找着本该与自己相守永生永世的搭档

…………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与搭档离散

也不知道自己因何而忘却了一切

但是

我还有着唯一的执念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去找他

要去找到他

我记得……他名曰苏沐秋

【西次山经之首,曰崇吾之山,有鸟焉,其状如凫而一目一翼,相得乃飞,名曰蛮蛮】



——————————————

其实蛮蛮就是比翼鸟,只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才能于天际翱翔

欢迎进入有生之年系列!

甩完引子就装死bu

全文妖怪引用山海经!

主线伞修,简单来说就是叶神在寻找伞哥的途中或见证或撮合了其它cp的故事(……)

喻黄 = 妖怪×妖怪

方王 = 神明×神明

韩张 = 人类×妖怪

周江 = 灵魄×妖怪

肖戴 = 神明×人类

就是这么简单啦啦啦~~~

#天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系列

评论(38)
热度(276)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