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联盟大神混语C [7]

#多cp
#主线伞修
#题目已经是假的了
#欢脱文写着写着成了正经文系列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肖戴,林方,韩张
【小提示:所有友情出演的名字后全部带有°符号,例如【霸图】石不转°,无符号则是男神们本体哦】

#前文请走→01





31.

『荣耀不灭』

【霸图】石不转°:真奇怪……沐秋大大明明在线为什么不回话呢?

【霸图】张佳乐°:他是不是挂机然后忙去了……?小窗他也没回我

【霸图】石不转°:emmm……有可能哦

【蓝雨】夜雨声烦:我说你们这么着急的找那个苏沐秋是要做什么啊话说我压根没听说过职业圈有这个叫苏沐秋的人啊

【霸图】石不转°:没听说过?不可能吧?你该不会是书都没看完就混语C的吧?

【蓝雨】夜雨声烦:???

【微草】王不留行:书?

【霸图】百花缭乱:什么书?

【霸图】石不转°:不是吧你们同人没看过就算了居然连原著都没看完???

【蓝雨】索克萨尔:不转想多了,大家怎么可能没看过原著呢,是吧张副?毕竟语C群没看过原著很可能把不准气,如果连角色的气都把握不会还怎么混呢

【霸图】张新杰:嗯,喻队说的没错

【霸图】石不转°:哇mas!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快来给我么么啾一个!

【霸图】韩文清:别胡闹

【霸图】石不转°:队长真小气,知道mas是你的啦~但是好歹给个亲亲嘛~你看你家大漠可是非常想你的~@【霸图】大漠孤烟

【霸图】大漠孤烟°:嗯嗯!本咩超想mas的!求抱大腿求给舔!

【霸图】张新杰:(揉脑袋.jpg)@【霸图】石不转°

【霸图】韩文清:……

【蓝雨】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啊!头顶一片青青草原的感觉爽不爽!爽不爽!

【霸图】百花缭乱:不不不,现在还只是揉揉脑袋,待会儿张副要是冲他的卡亲一个,那队长头顶不就成了呼伦贝尔大草原了?

〖系统:【霸图】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消息〗

【霸图】韩文清:我看到了,张佳乐

【霸图】张佳乐°:虽然明知到队长不是喊我但是我总觉得有点怂啊……

【霸图】百花缭乱:队长你刚刚看错了……一定是看错了……

【霸图】张佳乐°:卡儿别怂!上去就是干!

【霸图】韩文清:你想干谁?

【霸图】大漠孤烟°:你想干谁?

【霸图】张佳乐°:……不干谁

【微草】冬虫夏草:啧啧啧,怂啊!

【霸图】张佳乐°:你少笑话我!有本事你上王杰希去!

【微草】王不留行:……

【微草】冬虫夏草:当然是我上他啊!不然他还能反攻不成?

【微草】王不留行:滚!

【雷霆】鸾辂音尘:yoooooo~~





32.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大孙你快出来————我需要你安抚我被隔壁无端秀瞎的眼睛!!

再睡一夏:还能打字,没瞎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大孙你还爱我吗?

再睡一夏:爱着

夜雨声烦:啧啧啧,公然一波狗粮啊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他的嗯字就不需要我翻译了吧?

鸾辂音尘:我发现……有周队在的时候,江副队总能及时出现诶~~

生灵灭:QQ的特别关注有提示,估计江副是把周队设了特关而已

鸾辂音尘:那我呢我呢?队长你把我设了特关没有?

生灵灭:当然了

冬虫夏草:哇哦,小队长人呢,把我设特关了吗?

王不留行:没有

冬虫夏草:为什么???爱呢???

王不留行:你太吵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我有黄少天吵??你问问喻队他把黄少特关了没!!

冷暗雷:反正我把方锐大大设特关了

海无量:诶嘿好巧我也是,唯一的特关林大大!来来来快让我么一口

冷暗雷:……

再睡一夏:张佳乐也挺吵的,不过特关了

百花缭乱:虽然被特关了不过我感觉自己高兴不起来

索克萨尔:特关了

夜雨声烦:队长我也早就特关你了!比心!

逢山鬼泣:……(刀在手,杀尽天下恩爱狗.jpg)






33.

『夜雨声烦 与 索克萨尔 的小窗』

夜雨声烦:队长你一开始怎么在荣耀不灭的那群里说看过那什么鬼的原著啊?

夜雨声烦:哪来的原著还有原著是个什么鬼?难道有人还把我们写成书了?

索克萨尔:我也不清楚,不过是顺口回答了,免得那边起疑而已

夜雨声烦:总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感觉特别在意那个苏沐秋到底是谁,还有啊他们不是说群里有很多都是写同人小说的吗这个我也挺在意的

夜雨声烦:自从老叶和那个苏沐秋打了招呼之后就一直不见了,平时群里秀恩爱老叶总要怼上两句,今天在线都压根没说话,这不科学!

索克萨尔:的确越来越不对劲了,也许这个关键就在这个苏沐秋身上

索克萨尔:我记得萧凉曾经说过群主周弧,不过现在是对应学生的暑假期间,应该在线才是……所以关键问题只有可能是群主或者那个苏沐秋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虽然这个群没什么但是总是满满的神秘感吊人胃口好烦啊不行我得去群里问问他们的同人小说都写在哪儿了!!!

索克萨尔:这样也好,注意别暴露了

夜雨声烦:队长放心吧!






34.

『荣耀不灭』

【蓝雨】夜雨声烦:诶人呢人呢问你们个事啊

【霸图】石不转°:咋了?

【霸图】张佳乐°:?

【霸图】大漠孤烟°:在呢在呢,怎么了?

【轮回】周泽楷°:?

【蓝雨】夜雨声烦:没事我就想我问你们,你们平时写文用的那什么一堆同人的软件发给我一下呗!

【轮回】周泽楷°:可以直接在网上下载的

〖系统 【蓝雨】灵魂语者° 上传软件 lofter〗

【蓝雨】灵魂语者°:给~w

【蓝雨】夜雨声烦:哦哦谢谢我狐!

【微草】王不留行:怎么,黄少终于忍不住想看自己是受的小黄文了?

【蓝雨】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蓝雨】夜雨声烦:对了大家ID啥啊给我爆爆

【霸图】石不转°:你不是早就知道我的了吗?

【蓝雨】夜雨声烦:还有其他人呢!其他人!

【霸图】张佳乐°:我的你也知道了吧,还有大漠孤烟是萧咩,周泽楷是辞述,灵魂语者是狐的微语,迎风布阵是黄絮川……黄絮川什么什么的

【兴欣】迎风布阵°:…………

【霸图】石不转°:是柯基!

【兴欣】迎风布阵°:是黄絮川夫斯柯基,萧凉你别乱喊,我圈名是黄絮川不是柯基

【霸图】石不转°:柯基柯基柯基!

【兴欣】迎风布阵°:(鼓掌.jpg)






35.

『【兴欣】叶修 与【南山】苏沐秋″的小窗视频』

“沐秋,你的意思是……你和我已经不在同一个次元,而且你回不来了,是不是?”听着那人解释了许久,叶修沉默片刻,终于还是理出了关键信息

“……是的”有些愧疚的低下头,苏沐秋置放与桌上的双手狠狠的攥紧,内心一片茫然,但却又害怕会从那人口中听到什么厌弃的话来

是自己抛弃了他们……哪怕自己并非心甘情愿……但是却是自己抛下了他们,抛下了刚成年的恋人和未成年的妹妹

明明曾经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到头来却独独留下叶修一个人……

“你那么紧张做什么?”再度沉默片刻之后,隐约从摄像头里看见苏沐秋紧攥着的双手,叶修突然叹了口气,随即用上了一贯的轻松语调,仿佛苏沐秋说的事情压根与自己无关:“沐秋大大,你别那么紧张啊,我又不吃人”

“……阿修……你不生气吗?”

不气我违背我们的约定约,不气我抛下你……?

“有什么好生气的,不过是一场意外罢了”

“不过是……意外罢了”

青年的烟嗓带着丝丝沙哑的意味,虽然刚刚勉强着想打起精神,却在苏沐秋的一句话面前差点打破了所有防线

“没必要勉强自己的,阿修,我不是别人,别在我面前压抑你自己……我知道在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如果我还在你身边,起码不至于让你一个人那么辛苦……”

“抱歉,我的离开当时对你的打击肯定很大吧……是我对不起你”

只恨为什么隔着一道屏幕,苏沐秋看着屏幕中眼圈泛红甚至情绪开始有些崩溃的叶修,心疼的只想好好抱住他安抚

苏沐秋知道,叶修已经压抑了数十年了

自从他死后,几乎是再也没人能为叶修分担什么,也许前期还有一个吴雪峰,但是当时苏沐秋刚死没几年,他又怎么可能打开心房去信任另一个人

叶修很执着,他的心也很小,小到只装的下自己最亲密的家人与恋人

当初离家出走被苏沐秋领回来,便已经是开始承担下了一些东西,后来苏沐秋死亡,那段时间叶修不但是承担了恋人的离世,甚至还要肩负起抚养一个未成年妹妹的职责

再后来独自一人扛起嘉世,几乎众叛亲离,到被逼退役,再到扛起新战队夺得冠军

表面上看起来几乎传奇,但是……又有几个人能看到这些传奇底下的付出?

苏沐秋看得出来,叶修已经太累了,他已经压抑太久了……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累倒的……

“……沐秋,我没那么脆弱”

——————————————

友情出演→张佳乐 @白板restart ,大漠孤烟 @萧咩 ,周泽楷 @辞述 ,灵魂语者 @狐的微语 ,迎风布阵 @黄絮川夫斯柯基

评论(25)
热度(450)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