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喻黄】两年空白

【黄少天17岁生贺】
【喻黄24H】
【01:00】
下一棒 @十字君

——————————————

#大多为喻文州视角
#这又是个假的题目
#拒绝撕逼
#双向暗恋,HE
#退役向
#内含轻微方王,周江,肖戴,韩张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沉默的放下手中的笔合上眼前包装精致而又有着蓝雨标志的硬皮日记本,喻文州自嘲般的笑了笑,叹了口气将其仔仔细细的收进了书桌边的抽屉里

是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写日记的习惯?

记不清了

似乎是从退役开始的?

自从他离开以后……

自退役之后就几乎再没有与那人联系过,只偶尔会在节日或生日时发上一句祝福,本以为时间能渐渐磨灭掉一切,却未曾想到过那人的存在对自己而言早已是深入骨髓,每次只要一路过两人曾并肩而行过的地方,便会不自觉的回想起他的一切

他的笑容,他的声音,他的样子,所有的有关他的一切,喻文州都铭记在心,从未有丝毫忘却

甚至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这种写日记的习惯

日记里的内容几乎都是他,哪怕明知道他不可能会知晓自己的心意,却……

有意义吗?喻文州扪心自问,却是已经找不到丝毫为那个人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

其实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坚持,何必呢?既然如此喜欢当时却没能鼓起勇气去追,现在错过了明明就是因为自己太过懦弱,还有什么好拼命怀念的?

职业圈里依旧是那么热闹,小卢顺利的继承了夜雨声烦,倒是也有幸让大家见识到了一个不话唠的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也有人好好用着,虽然没有小卢那么强,但是也不负第一术士之名。曾经被誉为黄金一代的大家都已经退役了,现在掌控全局的基本都是七期生与八期生,当然了,小卢可比他们更加厉害,曾经看着长大的孩子现在都已经带领着蓝雨拿到冠军了呢

账号卡依旧是账号卡,只不过背后操作着他们的人早已经是一批换了又一批

终究是物是人非了

听说王杰希在B市那边开了家宠物店,现在日子过得倒是清闲,再过些天那个曾经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就该回来了,怕是要提前准备好墨镜

周泽楷和江波涛早就扯了证,现在入了平面模特的圈子,虽然周泽楷依旧不爱说话,不过因为有江波涛在,倒是也混的风生水起

肖时钦似乎开了一家书店,倒是也符合那人的性子,不过……他和雷霆那个小姑娘戴妍琦的婚礼请帖都还在桌上放着呢

韩文清和张新杰暂时不在国内,不过肖时钦婚礼大概是会回来的,听说他俩似乎是度蜜月……好吧这个词并不适合他们,不过反正就是这意思就对了

……感觉好像所有人都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除了自己

那个人退役之后便旅行去了,说是要环游四海八方,这倒也是符合他的性子,他若是安安分分的找个工作,那大概才是真正见了鬼的

只是觉得有点可笑,那人明明曾经还是自己最亲密的搭档,而如今连他的去向,自己却都只能从别人口中得知……

思绪一点点的放空,喻文州莫名觉得双眼有些许酸涩

刺耳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狠狠地划破了房间的寂静,思绪被一瞬间打破,喻文州难得的有了些不愉快的情绪,随手拾起桌面上的手机,也不看看来电显示便直接接通了电话,毫不掩饰情绪的吐出一个「喂」字,语气中满是不耐烦

“……”电话那头明显一顿,似乎是被这语气给吓到了

片刻之后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语气有些失礼,喻文州稍微调整了一下心态,而后才又重新带上了那平时温文尔雅的面具:“您好,这里是喻文州,请问您是哪位?”

“……”电话那头明显松了口气,似乎有什么细若蚊蝇的声音响起,但喻文州却是没能听清

“抱歉,你刚刚有说什么吗,我没能听清楚”皱了皱眉头压下心中不断翻腾的烦闷感,喻文州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请问您是哪位?”

“……队长……是我”支支吾吾的声音自电话的那一端传来,如今几乎只能在梦中才能听见的声音出现在耳边,激得喻文州不受控制的手一抖……把电话给挂了

喻文州:“…………”

哦,手癌按错了  【冷漠.jpg】

有些懊恼的将电话重播回去,听着电话里未接通时一声声井然有序的「滴滴」声,喻文州甚至都没能发觉到自己先前的不耐烦情绪早已经消失不见,彻彻底底的被紧张与不安等几乎不属于他的情绪所代替

“队长……你居然挂我电话……”电话接通的一瞬间,朝思暮想的声音便夹杂着浓浓的委屈传了过来

“咳,抱歉啊少天,刚刚手机没电了”随口扯了个谎将事情掩盖过去,喻文州此时才注意到手机上显示着的是一个本地的陌生号码:“少天……你换电话了?”

应该庆幸吗?最起码少天换了号码之后,还记得通知自己一声?还是说感觉有些悲哀呢?自己竟然连他什么时候换了电话甚至回了G市都无从知晓

“没啊我刚回G市呢……队长我跟你说我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明明跑到外面玩了这么久都没出什么事,结果一回来就把装贵重物品的包给丢了,手机啊钥匙啊还有钱什么的全在那包里,现在是有家不能回,刚刚在路边借了一个好心人的手机想来想去好像也只记得队长你的电话然后就打给你了……”

一提到这件事,黄少天就显得颇为郁闷,连语气也不自觉带上了几分哀怨

这听起来有点像撒娇,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那种撒娇,一如当年的相处模式,仿佛两人之间根本不存在这近两年的空白期

没能忍住的轻笑出声,听着人滔滔不绝的抱怨着自己的不幸,喻文州莫名觉得压抑了两年的内心突然阵阵轻松

这种感觉真好,少天依旧是少天,哪怕过了两年,仿佛也几乎从未改变

虽然依旧无法理解那人为什么足足两年几乎不与自己联系,不过……能像现在这般听着他的声音,其实便是已经满意了

虽然心有疑问,但是却没有勇气问出来,毕竟有过差点失去的经历,自然会患得患失

喻文州只怕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的一场梦,梦醒之后黄少天依旧是那幅冷冷淡淡的样子,而这一切都随着梦醒化为虚无

只是听听声音而已,喻文州便是已经足够满足了

电话那头叽里呱啦的说了半天,突然的又变得有些支支吾吾

“那什么……队长我钥匙没了……没地方住了……”青年的声音难得的染上了几分小心翼翼:“收留我一段时间呗……”

“好,你现在在哪,我来接你”一句话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压根没考虑什么后果,喻文州便毫不犹豫的应了下来

等到喻文州反应过来他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拿着车钥匙准备去机场接人了

……两年没见突然就把那人接回家住,自己果然还是太冲动了!

挂断电话之后的黄少天礼貌的将手机还给了一旁耐心等待的陌生人,道了声谢之后又觉得这还不够,于是从包里顺手抽出了张百元大钞塞给人以表示莫大的感谢,然后趁着人还没反应过来之时,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包掉了?开什么玩笑,本剑圣像是那种粗心大意的人吗?

一切都是为了住进队长家然后……♂♂♂

黄少天的确是出去旅游了,至于与其他人依旧联系密切却唯独几乎不与喻文州联系,其实……

无非就是面对喻文州觉得尴尬罢了

因为啊,从很久以前,黄少天就发觉到了喻文州于自己而言似乎是并不一般,面对他时的感觉始终是与面对其它队友不同的

想要他的夸奖,想要他的鼓励,想要他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想要他的一切

黄少天知道这并不是面对队友该有的态度,所以刚宣布退役之后,他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落荒而逃,免得自己没忍住甚至可能失礼的请求人留在自己身边

对喻文州的感情很复杂,黄少天分辨不清楚,但却有一件事情是他能做到的,那就是拼尽全力

能和别人打闹贫嘴,但是到了喻文州面前,黄少天便是怂的甚至有些不像他自己,隔着个网络就仿佛被周泽楷附体了似的,满肚子的话说出来就只剩下“嗯,啊,哦”之类的词汇

在这两年间,黄少天去了很多地方,也见过了很多人,直到在与一位旅者相遇之后,,因为投缘说出了自己的故事,这才真正被人点醒,发觉了自己对于喻文州那不同寻常的感情名为爱

现在的社会,同 性 恋早就是已经合法化了,但是只要一想到自己喜欢的会是个男人,黄少天便还是会觉得有些许别扭,可偏偏越是别扭,黄少天便是越止不住的去想那个人,直到最后破罐子破摔的回了G市决定冒险一博

极其有预谋的装作丢了东西,借此机会联系喻文州,甚至提出住进他家的请求,本来这y请求是有些任性的,黄少天原以为喻文州会拒绝自己,没想到他竟然答应的如此干脆,这着实是一个挺不错的开端

时隔两年再一次见到喻文州,黄少天却是觉得自家队长并没有任何改变,除去那刚接听电话时不明所以的被凶以外,他甚至觉得喻文州就连嘴角的笑意也与记忆里的别致无二

其实黄少天也是有些紧张的,毕竟自己对喻文州抱有的动机本就不纯,再加上这两年自己刻意的不闻不问,他还真怕喻文州为问他这些东西,甚至是问他为什么回来

毕竟是匆匆忙忙赶回来的,黄少天压根就没想好任何理由

不过还好,喻文州是自己开车来的,而他开车一直都有拒绝交谈分心的良好习惯,倒也是让黄少天暂时松了口气

喻文州是独自一人居住的,房子不大,却是他自己一点一点亲自按照自己喜好装修的,黄少天被安排在客房,与主卧只有一墙之隔,倒也隔的够近

两人并非第一次同居,毕竟曾经作为职业选手,两人可是足足同宿舍了十年,哪怕现在多出来了两年的空白期,但是毕竟彼此的习惯都没有改变多少,几乎不需要再重新适应彼此



—————————————————



日子过得平平淡淡,直到几天后的中午喻文州做好午饭却没看到那人及时从房间里出来,进了那人房间准备喊人吃饭

当时的黄少天正好是在打电话,所谓的被弄丢的包正静静的倒躺在桌上,包中甚至不知何时还露出了半截钥匙,在透过窗户的日光照射下闪烁着银光

…………完美的被抓了个正着

一瞬间的愣神之后,喻文州在人惊慌的目光中不慌不忙的走到桌边捏出那串钥匙放在手心里把玩着,身子微微倾斜靠在书桌边,笑容不变,唯有眼神似乎深邃了几分:“少天什么时候,也学会骗我了呢?”

“…………”沉默的挂断电话低头装死,压根没想到喻文州会突然推门而入的黄少天此刻陷入了两年来最大的危机

面对沉默不语甚至有些消沉抵抗态度的黄少天,喻文州内心有种莫名的烦闷情绪开始翻涌滚动

两年来几乎无视的对待,现在一回来又用这种所谓的谎言来欺瞒自己,他这是把自己当成什么了?

若黄少天于自己而言只是朋友,喻文州反而能无所谓许多,可偏偏……他是自己喜欢了有足足十年的人啊!喻文州又怎么能忍受他对自己这种忽冷忽热甚至欺瞒利用的态度!

脑子里一片浑沌,甚至几乎已经无法思考,这几天来喻文州一直都强迫着自己不去思考黄少天的目的,就怕会得到什么令自己绝望的答案,但这人偏偏又在这时将近乎真相的东西就这么铺展在了自己眼前,逼的自己不得不用心思考他所有的一切是否都是别有用心

压抑在心中足足多年的感情突然就仿佛是决堤了一般,宛如洪水一般刹那间将喻文州理智彻底吞没

“骗我很好玩?”

“看着我被你蒙在鼓里很高兴?”

“还是说你压根就只是把我当个玩具?”

“你就这般随意戏弄着我,甚至作贱我对你倾付的信任?”

“不需要的时候随手丢弃,需要的时候三言两语的就把我当个傻子一样哄?!”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黄少天,我对你很失————”

最后一句话喻文州没来得及说完,因为此时的他已经被突然暴起的黄少天按在了怀中,双唇中传出的柔软触感令喻文州彻底呆滞的走了魂

不过是蜻蜓点水的一吻,黄少天显然也没想到自己会一时冲动作出这种举动,唇分之后呆呆的愣在原地,大脑一时死机之下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向那人解释,只觉得脑海里一片空白,压根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

当时……只是拼命的想着不能让那人对自己失望,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说出那句话,所以,一时冲动,就……

犯下了这般无法弥补的错误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确是爱的,可是他并不清楚喻文州对自己的感情,从出道到退役,一路被这个人宠了足足十年,黄少天真的害怕他会离自己而去

哪怕再强大的人都是有软肋的,而这两个人,彼此的软肋又正好是对方

黄少天害怕喻文州对自己失望,害怕他从此再也不与自己亲近

喻文州害怕黄少天真的会有一天抛下自己,从此生疏得仿若陌生人

两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小心思,而那心中都太小,只容得下彼此的区区一个人。曾经都拼命在对方面前掩饰着自己的心思,就害怕会因为所谓的爱而被对方疏远嫌弃,而在这一吻中,喻文州终于是明白了一些东西

缓过神来的喻文州突然是明悟了什么一般,看着面前呆愣而又不知所措的人,唇角突兀的绽开一抹笑容,攥着的钥匙不知何时已经滑落在地,手臂缓缓抬起,强硬的勾住了那人的脖子,重新延续了这个吻

终归是十来年养成的默契,无需多加言语,仅仅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清楚的明白对方的意思

这种默契,才是剑与诅咒啊,不是吗?



——————(三天后)——————

—————(肖时钦婚礼)—————



喻文州和黄少天其实算是来的挺晚的,反正等到他俩到的时候,正好已经听见那个平时大大咧咧的小姑娘难得羞涩的回答出那一句“我愿意”

露天式的沙滩婚礼有些不附合肖时钦的性格,大约是戴妍琦那姑娘提出来的吧

没有惊动旁人,喻文州只是悄悄带着黄少天走近了中间那个围着肖时钦二人的圈子,圈子里满满的都是曾经认识的职业选手们

无法忽视身边人满满的羡慕目光,喻文州有些好笑的揉了揉那人的脑袋,暗自牵住了人的手,附在他耳边低声轻语:“我们什么时候也把婚礼办了吧,少天?”

“!!!!”耳边猛然传来的热气令黄少天猛地一个哆嗦,意识到自己刚上任不到三天的恋人说了什么之后,脸色猛地涨红了些许:“还……还早呢!”

这家伙倒是也会害羞啊……微微垂眸敛去自己眸中的笑意,为了防止那人恼羞成怒,喻文州轻咳一声干脆带走了话题:“说真的,这两年间大家似乎都已经出入成双了呢”

“……你现在不也是出入成双啊羡慕个什么鬼呢,当本剑圣是死的嘛,我跟你说你这样无视本剑圣是要被家暴的!”撇过头试图掩饰自己自己的情绪,黄少天心虚的絮絮叨叨个不停

三天前……三天前发生了什么?

谁还记得呢?

不过是戳破了那最后一层间隔然后理顺成章的在一起罢了

早知道喻文州喜欢自己,就应该早点亲一口的嘛,无端浪费了这两年光阴

哦,还不止,应该是足足十二年才对

好可惜,没能早点和你在一起,不过也好庆幸,还好没有错过你

被喻文州牵住的手此刻不断向心脏传递着不属于自己的温度,黄少天一个走神之下,竟丝毫没注意到有什么东西笔直的冲自己砸了过来

直到那东西砸中自己胸口,黄少天才慌忙的用手搂住,定眼一看便是差点羞愤而逃

是捧花,新娘的捧花

在婚礼上接住捧花的人将会受到眷顾,成为下一对结婚的恋人

抱着捧花看着正被肖时钦护在怀里,却又无论如何都想从主台冲下来还拼命向自己挥着手的小姑娘,黄少天有些不知所措

直到看见台上的姑娘冲自己做出的口型

“qiu————hun————!”

“qiu————hun————!!”

求…………婚…………?

哦……顺势求婚啊!

猛然意识到捧花在手的自己应该做些什么,黄少天猛地脑子一热,顾不得自己瞬间成为了身边众人的焦点,也选择性的遗忘了自己刚刚才拒绝喻文州的婚礼提议,直接干脆利落的转身面对身边的恋人,一把将捧花塞入了人怀中,满眼坚定而又略带期希的看着:“队长嫁给我呗!”

“啊啊啊啊————这两个人真的在一起啦——————”还没等来喻文州的回复,众人便听到台上的新娘兴奋的尖叫起来,若不是肖时钦及时拦着,怕是能直接扑过去,好近距离观察喻黄二人的JQ

“啧啧啧,我说少天你这也太没诚意了吧”

“就是啊剑圣大大,不知道求婚是要跪下的吗?”

“你这样小心喻队不给嫁哦”

“说起来黄少天这小子速度也是够快啊,这才回来几天就把喻队泡到手了啊”

“啧,说真的我曾经以为十多年前他们就在一起了”

“我也……天天撒狗粮辣眼睛,真没想到会这么晚才在一起”

“一个心脏喜欢什么事都自己思考,一个看着话唠又脸皮薄还跟个小年轻似的估计都认不清自己的感情,虽然知道他们可能折腾许久,但是实在是没想到足足这么多年啊啧啧啧”

“一直不开窍看着他们都急啊”

“就是”

旁边渐渐围上来越来越多的熟人,一个个还偏偏不嫌事大,在旁边刻意的嘀嘀咕咕,似乎是生怕黄少天听不到似的

某剑圣本来就脸皮薄,当众求婚这种事情,若不是因为被气氛所感染,打死他都做不出来

现在倒好,一个个是看着黄少天好欺负,专程欺负他来了

耳根通红的就差蹦起来给以叶修为首的众人比中指,黄少天咬了咬牙决定暂时忍气吞声,总不能在喻文州面前太丢脸了,反正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哼!

“他们说得对,少天这么没诚意,我可不答应嫁”没忍住伸手捏了捏那人通红的耳根,喻文州唇角笑容不变,只是声音中多了几分调侃的意味

很明显少天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分清攻受的问题,所以自己未来得好好的帮帮他才行了

毕竟,攻受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呢

“不给嫁就不给嫁!”面对意料之中的答案,黄少天还是有些不乐意了,气鼓鼓的拍开人的手就打算就打算走人

冷不防被人拉住手态度强硬的扯了过来,被拒绝的黄少天憋了一肚子委屈正打算发作,却在看到那人动作的一瞬间熄了火

一身挺拔西装的青年单膝向自己跪下,手中的捧花高高举起,脸上挂着如沐春风的笑容,落在耳畔的声音轻柔而令人沉醉:“少天,嫁给我。”

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明显不给人留个退路

周围人毕竟都算是熟识,一个个都跟着瞎起哄的喊着要黄少天答应喻文州的求婚

……靠啊你们这群人,本剑圣刚刚求婚的时候没看到你们鼓动队长答应!

低头看着面前高举着捧花的男人,黄少天至今为止都还有些恍惚

毕竟这几天经历的事情太多而又太过复杂,却又是一帆风顺的仿佛一场美梦

从决定追喻文州到现在的被求婚,不过短短的十日,日子便是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少天,回神”轻柔的声音重新在耳畔响起,成功唤回了某个走神的剑圣大大

接过捧花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黄少天眼圈有些发红,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眼眶里打着转,随时都可能落下

“乖,别哭,我一直在”



——————(数天后)——————




喻文州此时正在浴室洗澡,黄少天坐在人房中,毫无所谓隐私权概念的从这人书架一路翻到了书桌的屉子里,似乎是闲的没事干想要找点儿趣味

喻文州的确是挺无聊的,书架上各种国外的文学著作,甚至还有几本外语词典,实在是令黄少天提不起多少劲

直到偶然之下在书桌底下的屉子里翻到了一本蓝雨封面的笔记本

一看就是日记————!

做贼心虚般的将本子小心翼翼的抽出来,翻看第一页才发现自己似乎并没有想错

的确是日记,而且……是退役之后的日记

从当年自己离开喻文州的身边一直到昨天,所有的点点滴滴都被他记录在了这个厚实的本子里,从未有一天中断过

黄少天一页一页的翻过去,看着喻文州在日记里诉说着那几年被无视的难受,心里有种撕裂般的心疼感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刻意无视……竟然会给喻文州带来如此重大的影响

日记越是往后翻,黄少天心中的愧疚便愈发扩大,直到翻完了最后一页,黄少天无比的庆幸自己回来了,却又是心情沉闷的几乎想要好好哭一场

都怪自己当时走的太干脆利落,甚至都没有好好跟他道个别……当时他会怎么想?

伤心?难过?甚至可能会是被抛弃的绝望?

不……他可是喻文州啊,怎么可能因为这点事情……

这点事情……这对于他的打击真的就是只有一点吗……

一时间的愧疚感压的黄少天几乎要喘不过气来,直到一只温暖的手轻覆上头顶,带着浅浅的力度揉乱了头发

“怎么看起这个来了,少天?”

日记本被人翻开,喻文州倒是也没有丝毫恼怒,看着愧疚得几乎快要哭出来的人,轻轻将人拥入了怀中

“都过去了,少天”

“无所谓过程,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吗?”

“我们在一起了,少天,所有的一切都过去了,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所以你没必要感到愧疚,只需要……永远陪在我身边就够了”

无论是什么时候,喻文州的安慰对于黄少天来说都是极其有效的。在人怀中蹭了蹭勉强平复了心情,黄少天变从人怀里挣脱出来,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一支笔,默不作声的递给了喻文州,无声的示意人将今天的先写上去

虽然不知道自家恋人又想要做什么,但是喻文州还是很配合的接过笔弯下腰便开始在日记本上写下新的日记




2031年7月6日  天气:晴

我不想只从你生命中路过
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间,我想看一看永远




抢过笔记本与笔满意的笑了笑,黄少天干脆利落的在本子上龙飞凤舞的写下几个大字

——————队长,我喜欢你!永远喜欢!




“对了队长,你日记最后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那是我曾经在一本书里看到的。少天,我想看一看所谓爱的永远,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那是当然了!本剑圣是那么三心二意的人吗!我跟你说啊我对你的爱可不比你对我的少,啊不对我对你的爱比你对我的更多!比你多了有那————么——————那么多倍!”



——————————————————
——————————————————



2029年7月30日  天气:阴

终于还是到了该退役的时候了,其实很早之前就听少天说起过他想要四处旅游的意向,却是没想到他会走的这么快,甚至都没能好好道个别
其实不道别也是挺好的,我还真怕自己一个冲动会忍不住……
也许对少天而言,自己只能算是一个较为亲密的朋友而已吧,所以他才会走得这么毫不犹豫
难得耳边清静了,倒是感觉挺不习惯的
少天走了两天,而我却已经开始想他了呢
祝他一路平安吧

2029年8月10日  天气:晴

今天是少天的生日,本来想给他寄点礼物,却发现自己甚至都不知道他现在会在哪里
大清早的给他发了句生日快乐,他倒是几乎秒回……回了个嗯字,然后就没有后文了
要是换成未退役之前的少天,无论如何也不至于这般冷淡吧?
看着他在职业选手群里与大家闹腾了一整天,再想起他回复给自己的那么简洁的嗯字……有些难过
少天他……是不是讨厌自己了?

2030年1月1日  天气:阴

给少天发了一个新年快乐,感觉有些可笑,曾经明明还是所谓如影随形的剑与诅咒,现在几个月来也就只能聊这么几句话,还全部都是节日问候,这有什么意义?
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吧?也许这一切从一开始就是自己在自作多情而已

2030年7月15日  天气:阴

已经很久没与少天联系了,也不知道他最近过得怎么样,所有有关他的消息,自己都只能从别人那里听说……
倒是渐渐的习惯了被他忽视的感觉,不是依旧会难受而已

2030年8月10日  天气:晴

又是一年他的生日,这么算起来他已经足足走了一年多了
我曾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甚至包括我对他的感情,不过似乎是我太天真了而已,毕竟很多事情早已经深入骨髓,怎么可能做到说忘就忘呢?
如果……如果等他回来而我依然没有死心的话,就试着去表白吧
反正他现在对我也已经是这种冷淡态度了,再恶劣也不过是彻底断了联系,于现在而言其实也没多大差别,总好过最后被他彻底疏远忘却,成为他生命里无足轻重的路人

2031年6月28日  天气:晴

他回来了

2031年7月2日  天气:阴

少天说……他喜欢我?
故意假装在机场弄丢手机钥匙,然后好找理由借居在自己家里,这计谋,还真不愧是他呢
两年不见,他果然还是很了解我……亏我还想着什么时候破釜沉舟的试着表白,却没想到被他抢了个先。

2031年7月3日  天气:晴

在一起了,有种不太真实的感觉,不过这的确是事实了
两年空白期,见面之后不足一周就在一起了,会不会太快了?
不,早该在一起了才是
毕竟足足十年的双向暗恋期……除了自己二人,可能也是没谁了
外出联系两年几乎与自己切断联系,就是为了认清对自己的感情什么的,还真的是只有少天才会做的傻事
虽然无法再联系到那个点醒了少天的旅者,不过,他可是自己与少天的大恩人呢,如果没有他在,天知道少天还有多久才能开窍

2031年7月5日  天气:晴

今天和少天一起去了肖队与雷霆那个小姑娘的婚礼
那小姑娘果然还是被肖队宠坏了,哪怕已经是自楚队退役后的第一元法,但是那爱玩闹的性子依然没变啊
少天接到新婚的捧花,然后毫不犹豫的顺势表白求婚了
……迟早让他知道谁才是攻。

2031年7月6日  天气:晴

我不想只从你生命中路过
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间,我想看一看永远

    

——————————end——————————

萧凉:

说真的原本脑洞一大堆结果写着写着就成了这鬼样子……呜呜呜我对不起我的脑洞

小学生文笔将就点着看吧……不许喷我文笔!

更不许喷名字!我好不容易才想了个名字的呜呜呜————你们看我其它文就知道我就一妥妥的取名废所以不许吐槽名字————QAQ

日记内容将被作为生贺组cv的稿子……所以如果有小天使看到与B站的是一样的,不用担心啦(๑•̀ㅂ•́)و✧

ps:日记最后一句话源于 乔一 著:【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这本书超好看的×

最后……祝全世界最棒的剑圣天天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