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账号卡遗失×

#多cp
#ooc预警
#标题又是假的
#ooc预警,拒绝撕逼!
#cp:周江,喻黄,方王,双花,伞修
#同一系列请戳↓
【多cp】关于五句「我们分手吧」
【多cp】关于喊恋人起床
【多cp】关于给恋人做一次饭    
【多cp】关于吵架与矛盾   
【多cp】幼体恋人 
【多cp】关于生病与吃药






——————周江的场合——————



“江……一枪……”

接住匆匆忙忙的从宿舍里扑出来的恋人,站在门边的江波涛微微思考了一下人的意思之后,刹那间瞪大了眼睛

“小周你把一枪穿云弄丢了?”

“……嗯”一脸愧疚的低下头不敢直视恋人的眼睛,周泽楷从江波涛怀里挣脱出来,无助的指了指房间:“找不到……”

微微皱眉安抚性的拍了拍人的肩膀,江波涛冷静的回想了片刻,便是隐隐约约有了些许印象:“你昨天训练之后是不是没把账号卡带回来?”

“……有吗?”仔细的思考了一会儿,英俊的枪王依旧什么都想不起来,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副队长,头顶的呆毛都快卷成了一团

“别急,先去看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江波涛神情有些严肃的牵过人一路直达训练室

此时还算早,大部分职业选手都还才刚起床,训练室理论上来说是没有任何人的,如果账号卡真的在训练室里,早点拿出来也免得发生什么意外

但是当两人双双用力的推开训练室的隔音大门的时候,差点被里面站着的那个身影吓去了魂

中年的经理沉着脸望着愣在门口的自家战队正副队长,推了推眼镜将手中把玩着的卡片一把拍在桌上

……结局自然是什么事都没有,经理虽然憋了一肚子火,想要狠狠的指责一下某个连账号卡都忘了好好保存的枪王,但是周泽楷毕竟是轮回的摇钱树,颜值那是杠杠的,第一的确是因为经理舍不得凶他,第二则是看着某摇钱树可怜巴巴的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软了心

算了吧,小年轻总会犯点错误,知错能改就是好事


不不不我不是屈服于美色,真的不是








——————喻黄的场合——————




“队长————你看到我的夜雨了吗?”

隔着一扇门都能清楚的听到自家剑圣压根不消停的声音,喻文州无奈的从洗漱间走出来,手上用来洗脸的毛巾都还没来得及挂回去:“怎么了,少天?”

“不是,那什么,队长我账号卡好像不见了”一开始被整理好的床此时被翻的乱作一团,罪魁祸首却没有丝毫自觉,一手掀起被单,一手还抱着自家队长的枕头

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瞥了眼自己好不容易铺好的床,看着急得快要跳脚的某人,沉吟片刻后似乎想到了什么,眼中飞快闪过一丝笑意,而后又微微敛了笑容:“你把账号卡弄丢了?”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队长怎么办我到处都翻过了可是就是找不到!啊啊啊啊急死我了就算账号卡能挂失补办这下也肯定要被经理骂死了呜呜呜————QAQ!”

金发青年此刻内心极其悲痛,压根没注意到恋人一瞬间的不同寻常,就差抱住人哇哇大哭

看着人委屈巴巴的样子,喻文州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喉咙开口道:“我也许知道账号卡在哪里,少天把房间整理好,我便带你去找,怎么样?”

“啊啊啊队长别闹我说真的夜雨不见……等等队长你知道在哪?”

“我当然知道,前提是你得先把房间整理好,不然我不带你去找就对了”

“队长QAQ,待会儿就训练了,我要是没有账号卡是要被骂死的啦你早些还我等我下训后整理啊————!”看了眼被自己翻的乱七八糟的床,黄少天略微心虚的撇开眼,转头便跑到人面前絮絮叨叨的说个没完

“少天确定自己会整理?”微微上扬的语调透露着明显的不信任

“一定会的!队长你快说啦求你了!”

“昨天晚上你不是把账号卡借给小卢了吗?这么快就忘的一干二净了?”

“…………忘了”


当然某个生活废的剑圣最终花了足足一个小时去整理床铺这种黑历史咱别提,别提~






——————方王的场合——————




“方士谦!你账号卡能不能好好放个地方!”将薄薄的卡片笔直的摔在自家恋人的脸上,王杰希怒气冲冲的从床上爬起来,不停的揉动着自己的腰:“不知道卡片是硬的吗!咯得我腰疼!”

“小队长你需要冷静”第N次的被账号卡砸中脸,方士谦顺手将账号卡收回口袋,一脸淡定:“又不是两张账号卡都在你那,冬虫夏草他比较喜欢你,才天天往你床上蹭,你看看防风不就一直在我这边的吗”

“…………”面对如此不要脸的家伙,王杰希明显的沉默了片刻,而后沉着脸冷漠的开口:“我不管,反正再有下次,我绝对把你的卡掰了”

“卧槽小队长你???”方士谦瞪大了眼睛赶紧护住口袋:“这可都是我亲儿子,闲的没事干掰你自己的去”

“留行他可没有你这俩儿子那么————调皮”瞥了一眼双商下线的恋人,王杰希欲言又止:“并且我觉得,你是时候让队医来给你看看了”

“看什么?我手又没受伤”

“看看你为什么一直越活越回去而已”

“……小队长你会失去我的”








——————双花的场合——————




“大孙救命!!!百花缭乱不见了!!”慌忙的抓住枕边人的衣角,张佳乐难得的连头发都没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长发爬起来拼命试图把人摇醒

“…………”本来睡得好好的孙哲平一脸懵逼的被人摇醒来,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差点没一巴掌把张佳乐拍下床

“你特么刚睡醒怎么知道账号卡不见了的?”

“……??”张佳乐的动作猛地顿住

“自己滚去看床头柜上是什么,再吵把你丢下去”忍着起床气耐着性子指了指床头柜上的账号卡,孙哲平伸手拨开人放在自己身上的爪子,毫不犹豫的转身背对着自家蠢恋人

“……原来是梦哦”确认自己账号卡还在之后,张佳乐猛地松了一口气,而后毫不犹豫的重新瘫回床上:“梦里掉了账号卡被老韩追杀什么的,吓死我了……”

不过两句话间,张佳乐便已经是重新陷入睡眠

被摇醒之后再无睡意的孙哲平表示,他从来没见过睡的跟死猪一样的人类,除了张佳乐








——————伞修的场合——————



“沐秋大大我账号卡不见了————”

“被你随手放在了阳台那边的柜子上”

“沐秋大大我账号卡又不见了————”

“在沐橙房里,被她拿去玩儿了”

“沐秋大大我账号卡还是不见了————”

“你自己把他放在了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底下”

“沐秋大大………………”

“账号卡在客厅的茶几上”

“不是……哥是想说,菜好像烧糊了,不信你闻闻,多大一股糊味啊”

“………………日!!!!”




——————————————

萧凉:随便更一个……无水平无质量只撒糖……嗯……!

评论(29)
热度(21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