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生病与吃药

#多cp
#ooc预警
#别管时间线!
#ooc预警,拒绝撕逼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
#同一系列请戳↓
【多cp】关于五句「我们分手吧」
【多cp】关于喊恋人起床
【多cp】关于给恋人做一次饭    
【多cp】关于吵架与矛盾   
【多cp】幼体恋人





——————周江的场合——————





江波涛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但是他枕边平时一直有着晨练习惯的恋人今天却依旧躺在床上,背对着自己蜷缩在床上,看上去丝毫没有起床的打算

打了个哈欠有些困倦的伸手打算将人推醒,却在指尖触碰到那人身体时顿时彻底醒了神

面对指尖传来的阵阵明显不正常的温度,江波涛微微蹙眉半坐起身将背对着自己的恋人的身体微微调整了些角度

一向健康的恋人此刻脸颊通红,双目紧闭,呼吸比以往要急促许多,体温更是偏高了不止一点,明显能看出是发烧了

“小周,小周?”略显焦急的推了推人试图把人喊醒来,江波涛皱着眉头一边有些无法冷静的思考这人为什么会突然发烧

“嗯……”被强行推醒的周泽楷有些难受的在枕头上蹭了蹭,轻轻应了一声之后便努力的将他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显然也是在无意识期间觉得身体难受了

周泽楷很少生病,做了多年的恋人,江波涛见到他生病的次数屈指可数

体质强壮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周泽楷他讨厌去医院,对于打点滴更是极度排斥,所以在预防方面一向是做的非常好的

家里似乎是有药的,毕竟周泽楷虽然体质好,但是江波涛的体质一般,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会在家里放些退烧药和感冒药

从床上起身走到一边堆放杂物的柜子里,片刻之后的江波涛终于在角落里翻到了堆了不少灰的退烧冲剂

忙不迭的去厨房烧水冲好药后将药端过去喊人起床,看着人勉强从床上爬起来,因为难受而微微皱眉,眼圈微红的注视着自己,江波涛心疼得心口钝钝的发疼

周泽楷在自己印象中一直都是意气风发的,什么时候见过他这么狼狈的病态啊……

将带着丝丝苦味的药递到人眼前,看着人抗拒的表情,江波涛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小周,听话,赶紧把药喝了”

“……苦”眼巴巴的看着被递到眼前的药,周泽楷下意识的向后缩了缩

“小周,再病下去是要去医院的”强行将碗递到人手上,江波涛在周泽楷那侧的床边坐下,伸手理了理人凌乱的发丝:“快些好起来,别让我担心,好不好?”

原本还有些犹豫的周泽楷听到江波涛最后的话,端着碗的手顿了顿,随即摆出一副豁出去了的坚决表情,仰头一脸坚定的一口气喝完了碗中的药

放下碗的时候,周泽楷整张俊脸写满了痛苦,仿佛喝下去的是什么致命的毒药

撑着病秧的身子将碗丢到一边床头柜上,强行扯过床边坐着的恋人亲了一口,周泽楷才略带满足的重新放任自己的身体倒回了床上

似乎是有些嫌弃嘴里挥散不去的苦味,周泽楷吧咂吧咂了嘴又动了动身子,才迷迷糊糊的冲人到了句晚安,继续陷入睡眠状态

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态啊……手指轻轻拂过被带上了丝丝药味的嘴唇,江波涛默默的叹了口气,干脆重新回到了床上躺下,直接埋进了自家恋人怀里陪他一起睡觉:“好梦”





——————喻黄的场合——————




“队长你到底吃不吃药!”

“不吃”

“队长我求你了又不是特别苦的你赶紧把药吃了吧感冒了不能不吃药的!”

“不吃”

“啊啊啊啊你别拒绝的这么快啊赶紧给本剑圣起床吃药不许拖并且没有拒绝的权利!”

“不吃”

“队长你是复读机吗吃药啊求你了不然真的会越来越严重的!”

“不吃”

“我说你这也太任性了吧感冒怎么能不吃药我就问你怎么可以不吃药!”

“就不”

“队长你画风不对啊快起床吧赶紧吃药啊……QAQ”

“拒绝”

“队长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QAQ”

“我要睡觉,再吵你就出去”

“…………………………QAQ!!!”






——————方王的场合——————





“方士谦,吃药”将冲泡好的药剂端到人面前,王杰希看着眼前看上去似乎是想要找借口开溜的某人,微微挑眉难得的冲人笑笑

“小队长,我觉得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努力的绷着脸使自己看上去更为有信用,方士谦微微后退半步试图远离自家恋人:“已经没必要吃药了”

“少废话,我就问你吃不吃”随手将药碗放到一边的书桌上,王杰希收回笑容,一脸平静的盯着方士谦,使人完全看不出他的情绪

“说真的小队长,那药太苦了,我……不是小队长你做什么!”

刚解释到一半,方士谦便一脸惊恐的看见王杰希重新端起药,毫不犹豫的饮下一大口

“是药三分毒啊小队长你没感冒别喝这个那什么你——————”方士谦的话没能说完,因为王杰希此时已经用行动封住了他的嘴

苦涩的药汁从王杰希口中缓缓渡了过去,方士谦瞪大了眼睛,显然没想到还会有这么神奇的操作,呆呆的一点点咽了下去

一口药汁也没多少,片刻之后彻底渡完口中的分量,王杰希便又迅速的分开了方士谦,打算重复刚才动作

这下可把方士谦吓得不轻,劈手夺过药碗便毫不犹豫的一口气喝干所有的药,然后才咬牙切齿的把碗放下,丢下一句【算你狠】便匆匆忙忙的跑去找糖

一脸平静的看着人跑走,王杰希倒是没什么感觉,暗自吐槽药的确够苦之后直接收拾了下去厨房洗碗

是药三分毒,方士谦说的当然没错,正因为如此,所以王杰希才会用这种方法逼方士谦吃药

毕竟方士谦绝对不可能看着王杰希喝下第二口的,不是吗?






——————伞修的场合——————





“谁要你睡觉不安分踢被子的,简直活该”有些无奈的端着药放到床头柜上,叶修任劳任命的将瘫在床上的某个重病患者扶了起来

焉哒哒的任由人摆弄着,苏沐秋无力的哼唧了一声示意自己不服

“阿修,我是病人,不给怼的”

声音里有着满满的的嘶哑

“好好好,知道你是病人”看着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默默妥协:“病人大大把药喝了呗?”

“不要,苦”吸了吸鼻子闻着空气里的药味,苏沐秋皱了皱眉头,表示坚决抵制这可怕的东西

“我给你准备了糖,赶紧喝药”叶修将口袋里早就准备好了的牛奶糖掏出来一并丢桌上,毫不客气的坐在了苏沐秋床边:“沐橙感冒都能乖乖喝药,你这个做哥哥的别不是连妹妹都不如吧?”

“她是她,我是我”用手捂住嘴吃力的咳了几声,哪怕看上去病入膏肓,苏沐秋依旧态度坚决的抵制着碗里的药

“沐秋大大,你不会病死吧?”赶忙给人顺了顺气,叶修微微挑眉,一副嘲笑的样子:“要是因为感冒而病死了,我就找别人去,你看前几天荣耀里遇到的那个和我实力相当的拳法家似乎就挺不错的,还有那个……”

“闭嘴闭嘴,我还没死呢,你就想给我戴绿帽子啊”再次咳了几声,苏沐秋气急败坏的端起药碗,深吸口气微微抿了一口,然后整个人都抖了一抖:“苦死人了!”

“我建议你一口气喝完,真的,一点一点喝最痛苦了”

“………………”还以为能有个安慰的么么呢

叹了口气摆出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苏沐秋直接咕噜咕噜几口喝完了所有的药汁,还没来得及冲人抱怨,一个吻便夹杂着淡淡的奶香味印上了唇

牛奶糖被渡到苏沐秋的嘴里,叶修本想就此起身,却突然被按住了后背不让离开,而苏沐秋却是向前靠了靠,显然是打算加深这个吻

直到叶修因为缺氧而脸颊泛红开始挣扎,苏沐秋才勉强满意的放开了怀中的恋人

“叶修大大,过几天可是我生日,记得准备好礼物啊”

“那是肯定的,祝你永远的十八岁?”

“这听起来不错,十八岁可是个黄金年龄段,飙手速毫无压力啊”

“行了行了,知道你厉害,赶紧休息,哪来这么多废话”

“……行,你忙你的去吧,记得定时做眼保健操和手操”

“知道了,放心放心”






!!!!!!!!!!!!!!!!!!!!
!!!!!!!!!!!!!!!!!!!!

(想虐的看下一句,不想虐的自行无视/bu)

!!!!!!!!!!!!!!!!!!!!
!!!!!!!!!!!!!!!!!!!!







“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祝他永远的十八岁”

评论(76)
热度(17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