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霸图采访报告】№1

#脑抽产物
#ooc预警
#本篇掉落cp:韩张,双花,林方
#拒绝撕逼
#男神指韩文清→_→




大家好这里是萧凉!欢迎收看本期由凉带来的〖荣耀战队参观报告之霸图战队日常〗!凉为了找些爆料的小新闻……第一次就不要命的约了霸图哦!

愿凉好运吧,嗯!

好吧刚到大门口就看到经理了,一看就是来接我的(๑•̀ㅂ•́)و✧

其实跟经理也不是特别熟啊,要不是冲着韩文清是我男神……我死都不来霸图,真的你们要相信我,毕竟有韩文清在的霸图有这[——————]么危险

经理倒是挺会做人,直接带着凉去找男神啊呸去找韩队他们了……咦,健身室?来这里做什么?大清早的战队大家难道没在睡觉?还跑到健身房自虐去了?

啊啊啊啊啊男神——————男神没穿上衣啊啊啊啊啊——————腹肌啊啊啊啊——————好可口——————好想扑上去跪舔!!!!

…………咳,我得矜持点,别吓到观众们和男神了

福利满满的采访啊……起的估计比凉还早的韩队目前刚从跑步机上下来,上身的衣服早就脱了,八块腹肌紧致得……卧槽说不下去了,只想跪下抱大腿

别说八块腹肌了……凉肚子上只有肉_(:з」∠)_

哦旁边的张副递给了韩队一瓶水,还体贴的已经扭开了瓶盖……韩队不愧是硬汉子,喝水的姿势都帅极了!

大概喝了半瓶之后,韩队似乎习惯性的把水瓶递还给了张副,张副也习以为常的接过,帮人扭好瓶盖然后才放到了一旁的桌上

…………老夫老妻的即视感,啧

不过……为什么没看到张佳乐大神和林敬言大神他们?原来大家不是一起行动的吗?

悄悄问了经理才知道,因为是夏休期,所以林敬言大神请了几天假到兴欣去了,而张佳乐大神……经理说昨晚孙哲平大神就到霸图了,所以今天张佳乐大神起不来很正常

因为孙哲平大神到了所以张佳乐大神起不来??不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不会被杀人灭口吧

男神啊不韩队他们似乎是察觉到经理来了,还过来打了个招呼……大概是凉太矮了,而且没勇气搭话缩在经理身后,所以男神他们才没看得我……一定不是故意无视我的……嗯

男神他压根没正眼看我!我有那么矮的吗!明明有一米六!

你这是在小看一米六!当心兵长削你后颈哦!

(╯‵□′)╯︵┴─┴

好吧男神啊不韩队他们洗了澡离开健身室了,经理带着我跟上去,一路到了食堂

……哦,食堂啊,因为第一次做采访我太兴奋了……所以忘了要吃早饭

男神……赏口饭呗……

啊经理超级贴心诶!他居然看出来我没吃早饭所以给我打了饭!

默默表白经理大大……

霸图的职业选手们果然如同传闻的分两桌坐诶,一桌只有韩队和张副,而其它选手全在另一桌

……怎么办我想去男神那一桌,但是超级怂啊QAQ

啊张佳乐大神超级热情诶!拉着我坐到了他旁边  (//∇//)

张佳乐大神都和我有肢体接触了,男神啊呸韩队他却都没正眼看我一眼……

男神我不要粉你了,我要改粉张佳乐大神

等等孙哲平大神看我的眼神有点不对劲,他怎么一脸凶恶的盯着我被张佳乐大神握过的左手腕?看上去他仿佛想剁我的手……

张佳乐大神救命,你搭档好可怕QAQ

哇哦张佳乐大神真的替我说话了!替我骂了孙哲平大神一句……???

噫孙哲平大神居然不反驳,还一副理亏的样子……

不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我听到孙哲平大神向张佳乐大神道歉……并且问候了一下他的腰????

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张佳乐大神闪到腰了?

等等张佳乐大神脸红了?并且……狠狠地在口头问候了孙哲平大神的十八代祖宗

……我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

相比起张佳乐大神和孙哲平大神这一桌的诡异气氛,男神他们那桌安静多了

啊……吃饭的时候男神依旧好帅……(—﹃— )

张佳乐大神和孙哲平大神之间已经火药味十足了,我本来想让经理劝劝,经理却递给我一个习惯就好的眼神……

这是要我习惯什么???

不等等……好好的夏休期,孙哲平大神到底是有多闲的没事干才跑过来看自家曾经的搭档?而且一开始经理说张佳乐大神不去健身是因为孙哲平大神到了?刚刚孙哲平大神还问候了张佳乐大神的腰……

更何况,习惯就好什么的……难道是说孙哲平大神来过很多次所以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细思恐极啊喂

————————————————

萧凉:……脑抽产物  _(:з」∠)_

评论(3)
热度(236)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