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多cp】关于给恋人做一次饭

#多cp
#ooc预警
#又是这个系列
#cp:周江,喻黄,方王,伞修,双花,林方
#同一系列:
【多cp】关于五句「我们分手吧」

【多cp】关于喊恋人起床 





『搞事小分队』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问你们个事话说啊你们有谁给自家那个做过饭吗来人啊来人啊回答一下?

一枪穿云:没

海无量:没啊林大大会做饭压根不需要我

百花缭乱:现在夏休天天被大孙带到外面吃饭,回霸图起码胖十斤,别提了

海无量:张佳乐你一把狗粮啊!

冬虫夏草:压根不在同一个半球的默看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来试试吗给自己恋人做一次爱意满满的饭……艾玛这好恶心管他呢反正就是做一次饭看他反应啊别怂别怂大家手艺都这样上吧!

海无量:就你事多

冬虫夏草:就你事多

百花缭乱:就你事多

一枪穿云:事多!

夜雨声烦:………………







——————周江的场合——————




“……江……饭”

忐忑不安的站在人身前,回想起几乎从未进过厨房的自己,周泽楷有那么一点点的怂

做的不好吃……会被嫌弃的

但是,说好要试一试的

反正,又不炸厨房

小心翼翼的盯着面前的地面,周泽楷有些纳闷为什么江波涛不理他

“……江?”

“小周你等等,我在订外卖呢,你不是饿了么?”头也不抬的摆弄着手机,江波涛单手点击着屏幕,空出来一只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稍微在忍耐一下,等会儿就有饭了”

……????

周泽楷呆了片刻才发现这人难得的会错了自己的意思,微微撇嘴有些不高兴的枪王大大毫不犹豫的伸手抢过了人的手机藏在身后

“小周?”任了人任性的动作,江波涛的语气里有淡淡的不解:“不是饿了么?”

“我!做!”

听着人一字一顿咬字清晰的说出这两个字,江波涛清晰的在人眼中看到属于坚定的熊熊烈火

“小周你做饭?”说不诧异是不可能的,毕竟周泽楷他连个苹果都削不好……当然自己不是在嫌弃他!

小周做的饭……能吃?

周泽楷是话废但不是情绪感知异常,江波涛这么明显的诧异令一向争强好胜的枪王大大有些委屈

气鼓鼓的把手机塞给人转身去了厨房,眼看着江波涛就要跟进来,周泽楷哼了一声干脆利落的在人进来之前关了门

绝对……能成功,嗯!

(一个小时后)

已经往肚子里灌了三大杯水的江波涛一脸绝望的盯着依旧紧闭的厨房门,冷静的思考自己饿死在家里的可能性

看着墙上的已经过了一个小时的钟,江波涛默默的走到门边敲了敲门:“小周,不如……放弃吧”

至今为止连炒菜声音都没有,怕是还在切菜?

小周,你要亲手扼杀两条人命吗?虽然我并不介意为你殉情就是了

厨房里猛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片刻之后看到前来开门的周泽楷,江波涛下意识的遵从本能后退了半步

“小周你冷静……把刀放下……”

“我们去吃外卖,别想不开,快把菜刀放下!那东西玩不得!”

“……”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手中抓着的凶器,周泽楷讪讪的冲人笑笑,呆毛都因为不好意思而弯了不少

干脆跟在人身后进了厨房,江波涛死死地盯着砧板上的两根豆角,眼角明显在抽搐

“小周,你忙到现在,就切了两根豆角?”

“……就……睡着了”抿了抿唇有些难过低下头糯糯的向人解释,周泽楷整个人迅速陷入一团消沉黑雾

“噗,站着睡的?”一秒猜出这人做了什么,江波涛的笑容里满满的都是无奈:“算了,小周去客厅再休息一会儿吧,晚饭就交给我吧”

“会做?0.0”

“当然,而且味道还勉强,小周只需要乖乖的去看会儿电视,晚饭就出来了哦”

“好——————!”






——————喻黄的场合——————






“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今天的晚饭我承包了你回房里先去玩一会儿等本剑圣做好了我再来喊你!”毫不犹豫的把自家恋人推入房中,黄少天的表情一脸坚定,不容置啄

“少天你……不会做饭的吧?”倒也没有反抗人的意思,任由人将自己推入房间后,喻文州转身看着人,笑容间满是溺宠:“不需要我教?”

虽然不知道自家恋人想做什么,不过只是做饭这种小事情的话,喻文州丝毫不介意放任人去胡闹

“不需要不需要队长放心吧交给我了你不用操心的我会弄好一切!”

啪的一声将人关在门内,黄少天磨了磨牙终于下定了决心,转身去了厨房

(十分钟后)

“队长……你开下门”

某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剑圣声音颤抖着敲响了喻文州的房门,面上神情紧张而不安

显然没想到那人这么早就回来了,喻文州丢下看了一半的视频匆忙起身去开门,却在看到门外那人的一瞬间愣了神

金发的青年身上仅仅被做饭时的小黄鸡围裙裹着,露出大片大片的白皙肌肤,围裙勉强遮住臀部,大腿根部分若隐若现

见喻文州愣了神,黄少天涨红了脸不安的扯了扯围裙的裙摆,浑身凉飕飕的,哪怕是夏天,也让黄少天觉得有几分别扭

“不……不好看吗?”

“……好看,非常好看”伸手揽住门外青年的腰将人搂了进来,喻文州毫不犹豫的将人丢上床然后俯身压了下去:“少天,我很满意我的晚饭哦  ^ ^  ”






——————方王的场合——————







冬虫夏草:小队长啊小队长,刚刚某人跟我打小报告,你是不是又还没吃饭?

王不留行:……很忙

冬虫夏草:你不饿吗!

冬虫夏草:喂喂喂仗着我不在你身边管不了你是吧?

王不留行:没,饿了,但是食堂现在早就没饭了,也懒得叫外卖,少吃一顿没事的

冬虫夏草:……你给我等等

(五分钟后)

冬虫夏草:(外卖订单:鱼香肉丝,糖醋里脊,可乐鸡翅,蚂蚁上树,回锅肉,西兰花炒木耳  .jpg)

冬虫夏草:给你定了微草附近曾经我们超喜欢去的那家饭店的饭菜,老板说大约半个小时做好送到,再忍忍,等会儿记得吃饭啊

冬虫夏草:话说那家店开了这么多年居然还在,真是不可思议……好怀念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等你回来,我带你去

冬虫夏草:小队长万岁!






——————双花的场合——————







“大孙你放开我!我要去厨房!我要去做饭!”

死死地把张佳乐摁在座位上,孙哲平皱着眉头,额头明显爆起了丝丝青筋

“你放开我!我又不会炸厨房!就做个饭而已毒不死你!你放开!”

抬手狠狠给人一个爆栗,看着人委屈的捂住脑袋不再挣扎,孙哲平终于松了口气

“没事做什么饭!张佳乐你是不是傻!”

“卧槽你才傻呢!孙哲平你什么意思!”

“我怕你炸了我厨房!”

“你乐爷我哪有这么可怕!”

“……呵”

想想面前这人连泡包方便面都能诡异的砸坏开水壶的技巧,孙哲平一脸嫌弃的呵了一声

“何必需要自己动手,想吃什么,我开车陪你去!”

“……你请客?”

“别炸我厨房,我请!”

“哦耶!大孙我爱你!”







——————伞修的场合——————







“走吧沐秋,我陪你做饭,给你打下手啊”懒散的抱臂跟在暖棕色短发的少年身后,在踏进厨房的前一刻,叶修被人毫不留情的推了出来

“你别进厨房!”大力合上厨房门将叶修关在外面,苏沐秋一改往日温和形象,绝情而又冷漠

“……我只是打下手,又不是烧厨房”敲了敲门试图让人放自己进去,叶修抽了抽嘴角有些无奈

不就是上回没控制好火力烧了锅吗,至于记仇到现在?

连厨房都不让进,还有没有人权了?

“阿修,你不适合做饭,相信我,你别进来”厨房内菜刀不断挥起又落下,切菜间发出刺耳的声音,令苏沐秋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含糊不清

有些费力的分辨出那人讲了什么,叶修默默的叹了口气,趁着人看不见冲房内毫不犹豫的比了个中指:“我哪有这么无能,不让进就不进,说得好像哥稀罕似的”

(十年后)

“叶修?叶修?发什么呆呢!”叼着块排骨蹭到人眼前,魏琛的笑容一如既往的莫名猥琐:“没想到你小子手艺这么好啊,这顿饭味道做的真不错”

“是啊是啊要不是你忙,我都想让你帮忙准备上林宛这边大家的饭菜了”老板娘陈果毫不犹豫的点点头,难得的附合着魏琛的话:“你怎么还站在一边?过来吃啊!”

“嗯,前辈做的很好吃!”一向羞涩腼腆的鬼剑后辈也冲人笑了笑,努力的试图寻找着词汇去夸奖这个看似兴致缺缺的前辈

“叶修他曾经可不会做饭,还炸过厨房呢”身为现在唯一一个知道叶修黑历史的成员,苏沐橙毫不犹豫的向众人吐槽:“当年哥哥还在的时候,就从来没让叶修进过厨房,真是后来……”

“后来苏沐秋去世了,我才重新尝试着学厨艺,总不能让沐橙跟我一起饿死”清楚的知道苏沐橙已经无法再说下去,叶修伸手轻轻揉了揉姑娘的脑袋,替人将话补了上来:“哥先去门口抽根烟,你们慢慢吃”

…………………………

轻轻掩上大门,叶修虽然是从房里出来了,却似乎是丝毫没有抽烟的打算

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叶修的表情染上了些许怅然

沐秋你看,哥做的饭还不错吧?大家都觉得好吃

早就说过哥不会再炸厨房了,你还一直不信

没能吃到我亲手做的东西,后悔了吧?

可是我……也想让你尝一尝啊

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看你笑,想让你陪我PK想让你陪我互怼,你的什么都好……我想你啊,沐秋……

——————————————————

萧凉:伞修这东西吧……我……也尽力了(bu)

评论(109)
热度(218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