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7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
#原著和巅峰荣耀都被柯基吃了buni


第七章‖





     训练室敲击键盘的声音愈演愈烈,所有队员几乎都围在了两人身边,大气也不敢出一声,神情紧张的注视着屏幕





    当经理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





    训练时间不好好训练,围成一团的是要做什么???





     “我说你们,在做什么!”低沉的声音在训练室炸开,惊得王杰希与方士谦同时手下一抖按错了键






     冬虫夏草整个人的身体诡异的抖了抖,吟唱着的神圣之火笔直的朝天空中射去,而正好飞到冬虫夏草头顶的王不留行则要惨了些,被神圣之火击中后以一个莫名的角度从半空中掉下来,笔直的砸在冬虫夏草身上,而后两个角色摔做一团






     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屏幕上的画面,王杰希与方士谦便双双从座位上站起向经理打招呼






      不训练被抓包的众队员这下是真有些紧张不安了,毕竟王杰希虽说是微草队长,但也才刚刚上任,不过是个新人,威信不足是肯定的,大家愿意听他的,愿意向他认错,无非大多都是看在林杰的面子上罢了






      而经理则与王杰希不一样,经理从战队成立最初就一直在,虽然很少插手战队的事,不过在众人眼里也是个威信丝毫不比林杰差的存在,被他抓住了开小差……挺令人紧张的




     皱着眉头走向被众人包围着的王杰希的座位,站定在王杰希与方士谦身前抬眸瞥了眼屏幕,哪怕是自诩心脏强大的经理也差点一瞬间崩了表情



     “杰希……士谦……你们刚刚操作着账号卡在做什么?”忍住伸手捂脸的冲动,经理看着屏幕上的场景,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



    真是……差点能被这两人气笑





     操作着账号卡不训练就算了,还将两个角色摆的如此暧昧甚至喊这么多队友围观……






     他们俩是想要上天吗!〖b:黄少天:????〗





      “啊?”下意识茫然的啊了一声,方士谦头也不回的反手指了指身后的屏幕:“在PK啊,这不是很明显的吗?”




     “……”




      对不起我还真没看出来你俩这是在PK,比起PK我觉得你们这更像是调情,谢谢



    而且……方士谦你一个牧师和王杰希PK?你是不是当我傻?



    经理:【不愿面对.jpg】




    “士谦,你自己好好回头看看,这是PK?!”




     “怎么不是了,经理你不至于外行到都不知道PK是什……”一边说着一边扭过头去,在发觉屏幕上的画面是什么之后,方士谦顿时哑了声




    不至于外行到都不知道PK是什么吧……




     哦大概我才是那个外行谢谢,这特 么是PK??




     屏幕上的魔道学者整个角色以极其强势的姿势将衣冠不整的白袍牧师压在身下,灭绝星辰孤零零的被抛弃在一边,而魔道学者好巧不巧的一双手……一手落在牧师的胸前,一手……按在牧师臀 边




    方士谦:【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下意识伸手扯了扯身边人的衣袖示意人回头,方士谦已经是脑海一片空白,被一句卧 槽刷了满屏



      这真的……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原来荣耀还有这种操作吗!开发商我和你到底有多大仇多大怨????




    心情复杂,这真是个天大的误会……




     不过这种姿势方士谦表示真的不反感,当然如果换成冬虫夏草压王不留行就更好了




     小队长他会怎么看这个意外……卧槽小队长你眼睛瞪的一样的了!



     ……………………



     花了足足十来分钟才勉强当经理相信自己二人真的不是在胡闹,虽然他走的时候眼神满满的都是不信任  _(:з」∠)_



    该庆幸经理不是腐的吗,不然……



     现在的荣耀还没到上一世的顶峰时期,所以很多邪教势力都还没兴起,但是当年……虽然他在国外,却也一直有悄悄关注国内的荣耀联盟,逛的最多的自然也是联盟论坛,里面的确也有不少技术贴,不过想想当年荣耀论坛的同人区……方士谦就是一阵恶寒



    腐女聚集地,简直可啪!可啪!




     像普通点的喻黄,双鬼什么的都还好,方王这对自己挺喜欢,王方……勉勉强强攻受换个边就好了,但是……all叶是什么鬼!喻王又是什么鬼!



      小队长明明是我的!关喻文州什么事!他明明都有黄少了,怎么还来抢我的人!3P吗!



   还有王叶……你们看小队长会是攻吗!会吗!


    叶神心里明明有人了,乱拉郎配不怕被雷劈吗!



    我不管我不管小队长是我的谁也不许抢QAQ

…………………………

“方士谦……?”

…………………………

“方士谦!还魂!”



      “……啊?”被人一巴掌糊上脑袋,虽然力道不重,倒也好在唤回了方士谦的思绪




    一脸茫然的看着王杰希将带着他特有香味的外套砸在自己脸上,重新抱回外套的方士谦默默的缩回了自己的座位



    啊……小队长好像生气了……QAQ



   这又是咋了啊……QAQ

————————————————

萧凉:818辣个因为某动作恼羞成怒的纯情魔术师大大和莫名被当成出气筒的方神(ಡωಡ)

哦还有莫名躺枪的剑圣大大

评论(25)
热度(5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