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凉

我鸽了,带着文和脑洞跑路了

全都是陈年瞎写产物

【方王】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序章

#cp方王
#双重生向
#ooc预警
#新坑挖起来特别紧张……
#拒绝撕逼!
#注定不走原著
#原著和巅峰荣耀都被柯基吃了buni
#特别感谢本文智障题目的提供者 @黄絮川夫斯柯基




序章‖莫名的重生




      “我和俱乐部方面都沟通过了,我们一致认为你可以承担更大的重任,「王不留行」交给你是俱乐部最好的安排”




“然后……连同我的队长的位置,一并拿去吧”





      将手中堪称联盟巅峰战力的账号卡递向面前神情有些许呆愣的少年,林杰的语气仿佛就像是在讨论今天吃什么一般,轻松而平淡






       “队长你在开什么玩笑!”猛地从座位上站起身,方士谦一把抢过林杰手中的账号卡:“「王不留行」的重量难道还不足够吗!连同队长的位置一起……是什么意思……!”





      “士谦,你冷静点”略微无奈的转头看了眼捏着账号卡愤愤不平的方士谦,林杰开朗的笑容丝毫未变:“乖,别任性,把「王不留行」给杰希吧,无论是实力还是统帅能力,杰希都远比我优秀太多”






“他比我适合这张账号卡,更比我适合这个位置”





       死死地攥着手中银白色的账号卡,方士谦急得眼角都泛起了浅浅的红色:“那队长呢!如果这小子接任了队长职务……那队长该怎么————”





      “我不需要你的承认”从林杰的话中缓过来的少年不知何时已经绕到了方士谦的身后,一双有些诡异大小眼闪烁着晦涩难懂的光芒,只是微微用力一抽,便将方士谦死攥着的账号卡轻松夺了过来:“队长,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带领微草走向辉煌!”




     “你!”一时失神被夺去账号卡,听着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居然同意了队长的要求,方士谦有些气急败坏:“王杰希你要点脸!队长的职位是你能染指的吗!”



     伸手揉乱方士谦的发型,林杰毫不在意的笑笑:“士谦,我打算退役了”



     “退役?队长您不打算继续留在战队了吗?”原本正将账号卡收回口袋的手微微一顿,王杰希暗自压下心中的不安与紧张,迅速调整好心态若无其事的将卡收好,抢在方士谦开口前似是漫不经心的发问




      这家伙的口气……怎么看都像是巴不得队长退役!未免也太过分了,区区新人……区区一个刚准备出道的新人!抢走了队长的「王不留行」不说,居然还想指染队长的位置,甚至把队长逼到退役!



王杰希,队长他一直待你不薄,你怎么可以!




     “我不同意,队长”清晰的体会到队长对王杰希的维护之意,方士谦咬咬牙拉开训练室的大门,深吸口气努力保持着自己最后的冷静:“队长,我不同意你退役,还有王杰希……我绝对不会承认你的!”



不再等两人的回答,方士谦狠狠地甩上门大步离开




——————————



宿醉是什么感觉?




方士谦自己也说不清楚,就是觉得头痛欲裂




    多少年……没有做过这个梦了?居然还会有一天梦到与小队长最初的那段争吵不和的日子,真是令人怀念呢




     自己当时真是瞎了眼,居然看不出来小队长究竟有多好,甚至还说出那句「不承认你」的话……




     呻  吟的捂着脑袋坐起身,方士谦眯着因为昏昏欲睡而几乎睁不开的眼睛,习惯性的伸手去拿放在床头柜上的水杯。





      这是他自第七赛季退役之后养成的一个特殊的奇怪习惯,起床之后第一件事必须先喝点水,所以为了图方便,便在床头柜上放了一个杯子,每天晚上倒好水,这么多年从未间断




然而他今天却扑了个空





    摸了半天什么也没摸到,方士谦有些郁闷的终于抵御住困意与头疼睁开了眼睛





     烦死了,杯子放到哪里去了,家里一共就自己一个人,难不成放在床头柜上的杯子还自己长脚跑了不成?






  咦……不对





     自己房间的墙壁上明明贴满了王杰希和「王不留行」的海报啊……怎么都不见了?




……不……等等





       床头柜上为什么会有一件印着「方士谦」三个字的微草队服!那东西自己退役的时候不是亲手收到衣柜角落里去了吗!




有大问题!




这不是他的家!这不是他的房间……!


————————————————



萧凉:818辣个重生还一脸懵逼的弃疗之神buni

评论(31)
热度(79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凉 | Powered by LOFTER